通常手機刷機要多長時間?刷機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2023-02-28 05:25:02 字數 1296 閱讀 972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自己手機的配置,一般高的(cpu主頻高,rom大)要20分鐘左右,一般的機器就要30~40分鐘左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具體看手機的品牌、型號、配置、系統等等一般的智慧型手機,刷機時間從幾分鐘到十幾分鐘不等,非智慧型手機一般要長一些,從十分鐘左右到半小時四十分鐘的都有。

3樓:蘇打酒生產

八分鐘 在有刷機包的情況下。

刷機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4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一般智慧型安卓手機刷機大約十分鐘左右,其它的系統或非智慧型機可能要半小時四十分鐘。

這個主要由下面的手機方面決定:

1、手機的品牌、型號、配置、系統等等。

2、刷機工具,不同的刷機工具刷機過程所有的時間不一樣。

3、刷機包大小直接影響刷機的時間。

5樓:丁槐邰翔

半個小時左右吧。如果不備份**,軟體的話。時間會少點。

oppo手機刷機要多長時間?

一般刷機要多久

6樓:我的乖乖

手機刷機需要多長時間,這個不能一概而論,主要看手機的型號,配置,系統等等!一般智慧型手機,大概幾分鐘到十幾分!非智慧型手機要長一些,大概十分鐘到四十分左右!

7樓:在西沙濕地數星星的櫻桃樹

刷機快裡,乙個多小時就可以了。

êö»ú뢻úðèòª¶à³¤ê±¼ä

刷機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工作準備完,刷機不出錯的一般5分鐘以內就完成了,rom大的也就10分鐘吧。電量一般不成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卡刷看手機效能,一般5分鐘內就可以。

線刷看步驟,當然與手機效能也有關,一般二到十分鐘不等。

10樓:酒精殺場

刷機最多也就10分鐘罷了。

手機刷機一般需要多少時間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三星i9300刷機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我一般刷的話乙個小時左右,主要看客戶的網速。我是遠端刷。卡刷的話快 五分鐘算慢的了 線刷相對來說慢點。三星i9300刷機教程 1 三星官網沒有手機刷機 rom 基帶 等相關資料提供。2 由於自行刷機寫入系統存在風險性,如果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電子服務中心,由工...

刷牙應該多久一次為宜?刷牙一般刷多長時間

刷牙的目的是為了清除進食後遺留在口腔的食物殘餘,因此最理想的方式當然是吃完東西就該清潔口腔。一次刷牙多久 目前公認的是 巴氏刷牙法 選擇軟毛牙刷,將牙刷與牙長軸呈45 角,按壓齦 牙交界區,使刷毛一部分進入齦溝,一部分鋪於齦緣上,並盡可能伸入鄰間隙內,用輕柔的壓力,使刷毛在原位作前後方向短距離的水平...

銀耳燉多長時間,銀耳一般熬多長時間

銀耳一般煮30 40分鐘左右就會熟了,煮製銀耳湯的過程是非常簡單的,先將銀耳清洗浸泡一段時間,然後加水放到容器裡面煮一段時間,但是一定要注意火候和時間,煮製時間不能太長,不然很容易將銀耳煮融化,破壞口感和營養。銀耳煮製時間。銀耳在我國很多地區都非常受歡迎,它裡面含有大量的氨基酸 維生素等營養元素,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