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啟動GUI把音訊裝置接入到系統中

2023-02-28 05:20:02 字數 1775 閱讀 2733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準備的工作:一是硬體的驅動程式,包括主機板、音效卡、顯示卡、網絡卡等;二是你以前積累的一些重要的檔案,最好備份一下,放在不安裝系統的分割槽下;最好還要把你常用的軟體記一下,以便於系統安裝好以後安裝它們。

然後先將光碟機設定為首選驅動器,就是開機後按住del進入bios,然後找到有類似first boot device、second boot device、third boot device排列的專案,把first boot device選為cdrom就可以了。

重起電腦後放入xp安裝光碟,然後進會進入安裝模式,在裡面會問到你是否格式化(比如你的原系統在c盤)就格式化c盤,最好用ntfs格式,然後就可以倒杯水看著安裝了。

要記得安裝後還要安裝各個硬體的驅動程式(如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

電腦沒有聲音 說因為系統沒有接入音訊裝置 要啟動gui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接的是什麼裝置,顯示器,顯示卡,還是電腦上的音訊介面接的音響。

3樓:sjz小z電腦

一種可能是音效卡驅動原因,可以用魯大師修復音效卡驅動試試,如果不行,那就是音效卡原因,需要更換音效卡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音響線頭插錯孔了,應該是插在後面網絡卡下面的中間那個綠色的空。如果不行就檢視下是不是你的音響線是不是被老鼠要斷了。

電腦怎麼啟動gui

開啟音訊管理器,出現系統中沒有接入音訊裝置怎麼辦?

5樓:海天盛

1.開啟電腦音量出現沒有音訊裝置的提示。

2. 如果沒有音訊,如何解決?首先點選「開始」選單——>選擇「執行」——輸入「服務」。msc正在執行中。

3.在服務本地的右側找到windows音訊。

4.雙擊開啟windowsaudio。

5.將windowsaudio中的引導型別更改為auto,然後啟用它。

6、然後開啟控制面板,在音訊裝置中可以看到顯示正常,這是準備正常使用。

注意事項:

讀出介面和輸出介面都可以將音效卡處理過的模擬訊號輸出到揚聲器等音訊裝置上。許多主機板將合併成乙個,也就是說,只有乙個音訊輸出介面可以看到的情況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否碰到下面的幾種情況,如果有的話就按下面的方法來解決好了:

1、首先去看看是不是不小心設定了靜音了,2、音訊連線線出現問題了。

3、看看是不是不小心把音效卡驅動給解除安裝了,如果是就重新安裝下步驟如下:開啟「裝置管理器」--音效卡名稱」--選擇「更新驅動程式」--瀏覽計算機以查詢驅動程式---從計算機的裝置驅動程式列表中選擇---下一步---再選擇相應的驅動來安裝---確定。

4、再去看看是不是音訊裝置的服務被禁用了,如果是就把它啟動上就可以了。

步驟如下: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管理工具---服務---windows audio---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再啟動它應該就可以了。

7樓:雲悠

你音響裝置的接入插頭壞了,或者是沒接好。

8樓:謊才是真愛

手機的話你要放入耳機。

電腦沒聲音因為系統中沒有接入音訊裝置,要重啟gui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耳機如何沒有聲音插入到後面。如果有聲音說明驅動沒用問題,只是前面板耳機插口設定不對。前後都沒有聲音,耳機沒問題的話就是音效卡驅動問題。

怎樣安裝電腦音訊裝置,電腦怎麼安裝音訊裝置

電腦怎麼安裝音訊裝置 解決方法如下 3 選擇作業系統,如下圖所示 6 之後進行安裝解壓,如下圖所示 7 最後安裝完成點選確定即可,如下圖所示 電腦安裝音訊裝置的步驟如下 第二步 在屬性頁面點選 裝置管理器 進入到裝置管理器的設定介面,在裡面更新驅動。第三步 選擇自己電腦名稱,也就是第乙個,或點選上面...

p沒有音訊裝置怎麼辦,xp沒有音訊裝置怎麼辦

1 啟動windows服務 點選 開始 執行 services.msc 開啟本地服務列表.選擇 windows audio 服務 右擊 屬性 2 啟動音訊裝置。在上面的彈框中選擇 啟動型別 為 自動 重啟電腦,點選工作列的音訊,除錯看系統是否有聲音.如果有,說明系統阻止了音訊服務,如果沒有請繼續看下...

聲音和音訊裝置屬性是灰色的,又無法啟動windows Aud

如果是這樣的話來,可能是你修改源 了登錄檔資訊了.開啟 執行 輸入 regedit,展開 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services audiosrv雙擊開啟右側的dependonservice專案。看看資料數值是不是 audioen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