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骨折一般多長時間能長好,骨折多長時間能癒合

2021-03-04 09:01:23 字數 2564 閱讀 6264

1樓:匿名使用者

能長好骨折多長時間才能完全**,這與選擇的**

方法和醫生的**水版平存在權很大因果關係,術後僅靠在家慢慢靜養等其自然長好,那麼時間自然長了,具體多少還因人因傷的嚴重程度不同而不同,有些人三五個月才能長好,有些一年甚至更長。小腿骨折癒合恢復的時間,是跟骨折的具體部位,**方法,病人的年齡和有沒有基礎疾病等直接相關的。 如果是**的小腿中上段骨折,予以良好手術固定,沒有感染的,一般來說一年半左右可以癒合,可以拆除內固定,2年後基本上可以完全恢復到正常

骨折多長時間能癒合

2樓:林學禮

骨折以後最少三個月才能恢復正常,乙個月左右可以下地活動,但是不能做承重的運動臥床乙個月就可以了,乙個月以後需要用拐杖等等來幫助運動,建議您及時檢查**。正如中國有句古話:傷筋動骨一百天。

骨折是指骨結構的連續性完全或部分斷裂。多見於兒童及老年人,中青年人也時有發生。

**:發生骨折的主要原因主要有三種情況:直接暴力:

暴力直接作用於骨骼某一部位而致該部骨折,使受傷部位發生骨折,常伴不同程度軟組織損傷。如車輪撞擊小腿,於撞擊處發生脛腓骨骨幹骨折。

間接暴力:間接暴力作用時通過縱向傳導、槓桿作用或扭轉作用使遠處發生骨折,如從高處跌落足部著地時,軀幹因重力關係急劇向前屈曲,胸腰脊柱交界處的椎體發生壓縮性或爆裂骨折。

積累性勞損:長期、反覆、輕微的直接或間接損傷可致使肢體某一特定部位骨折,又稱疲勞骨折,如遠距離行走易致第

二、三蹠骨及腓骨下1/3骨幹骨折。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輕微骨裂,拄拐過日子,喝中藥、泡腳差不多半個月的時間。15天後去醫院拍片醫生骨頭沒問題了,可以負重走路。但其實也就是能脫拐而已。

下樓梯要扶著扶手慢慢挪動,平常5分鐘走的路怎麼也得半個小時左右吧,走幾分鐘就要歇一歇,也不能跳,腳不能靈活轉動,總之,感覺那個腳還不是自己的。女朋友在某寶生氏濟生堂給我買了苗布衣骨折膏,白天鍛鍊,晚上貼一晚上,消腫挺快,也不疼了。用完乙個月,1個半月的時候,下樓可以乙個台階乙個台階下了,也能來得及過大馬路了,睡覺也沒有疼痛感了,浮腫看起來全消了,但是腳掌往上翹起來的時候還是不大靈活。

可以在球場上玩玩籃球了。2個月時候,走慢點看不出我有傷,走快了還是跟不上,腳像被拖著,仍然不能大步跳躍。看來常說傷筋動骨一百天不是唬人的,真的是要慢慢恢復,尤其是喜歡運動的人來說,備受煎熬。

腿部骨折後多長時間可以長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傷筋動骨一百天 具體的要看你的骨折是否嚴重

小腿骨折要多少天可以恢復?

5樓:瀋陽明銳達公司

你好,骨折的癒合是需要一定時間的,正常情況小腿骨折後42天才可形成較牢固的骨性連線,三個月才能基本恢復正常

6樓:marla君

小腿骨骨折指的是脛腓骨骨折,脛腓骨骨折如果骨折正常癒合,以成年人標準來說,一般骨折在3-6個月期間可以達到骨性癒合。具體的癒合時間還需要根據骨折數量、骨折型別以及骨折之後的**方案來決定,比如年輕人的骨折要比年齡大的人的骨折癒合要相對較快,年齡越小癒合越快,甚至新生兒、嬰幼兒骨折可以在幾週之內就達到骨性癒合。另外,粉碎性骨折癒合時間相對較長,還有骨折部位非常重要,同是脛腓骨骨折,作為脛骨平台部位和內外踝部位的骨折癒合相對較快,一般3個月左右時間就可以癒合;而脛腓骨骨幹骨折癒合時間相對較長,一般需要3-6個月。

7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的**一般就是復位固定,骨折癒合一般要6-8個月才能達到原來的骨強度,所以骨折後一般建議病人3個月內禁止任何形式運動,可以正常生活活動,傷後3-6個月內可以適當活動(跑步、游泳),減少劇烈運動,6個月後才可進行對抗性、高強度劇烈運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傷筋動骨一百天,要想恢復好,還是要好好調養。祝早日**!

9樓:品牌資訊社

要看小腿骨折是什麼程度的,嚴不嚴重。還是應該檢查一下看看的,上海開元這類的都是骨科,不過大概都是需要四五個月左右的。

10樓:宛浩運文

兩三個月左右,如果想盡快恢復可以用蠟療輔助,能加快血液回流,防止淋巴液和血液滲出的作用有關,從而加速了骨折的癒合。所以中藥蠟療均有很好的調理效果。

骨折之後骨頭多久能長好

11樓:

你好,同是小腿骨來折源,脛骨與腓骨的平均癒合時bai間不同,脛du骨上、中zhi、下段的癒合時間也不同dao。此外,受傷時區域性軟組織的損傷程度,患者的年齡,遺傳因素等都會導致骨折癒合時間的不同。因此,小腿骨折並無統一的癒合時間。

其中脛骨中下1/3交接處平均癒合較長,一般要8-10周。故骨折患者應定期拍片複查,觀察骨折癒合情況。

小腿腓骨骨折多長時間能好

12樓:魏華蔭

腓骨骨折一般在4周到周就長好了。

因為腓骨是乙個非負重骨骼(或者是非主要負重),在有的病人需要時可以去除腓骨用於別的地方植骨,加上腓骨的迴圈很好,所以癒合很快,不癒合的幾乎沒有,但是根據個人的年齡等因素到時間拍片看一下,骨折癒合的情況。

骨折後多長時間拍片複查一次為好,骨折,多少天後拍片複查

其實拍x光片並不是電視報紙上說的那麼危害嚴重,乙個人一生能拍多少張x光片?如果骨折癒合不好,或斷端有移位成角,那會影響以後生活的。骨折,多少天後拍片複查 患者一般打石膏後立即複查,然後5 7天覆查一次,如果無其他異常情況,再過乙個月複查一次,最後傷後3 4個月複查最後一次確定骨折有無骨性癒合。如果是...

午睡多長時間為好。一般午睡多長時間為好?

德國科學家經研究發現,人在一天24小時中,生理週期會有兩次低潮,第一次低潮是在晚上10點 第二天早上6點。第二次低潮是在下午2點左右。這時會出現想睡的狀態。而早上和傍晚最為清醒,即使頭一天晚上睡眠不足也不容易在這兩段時間內進入睡眠狀態。第二次低潮,除表現想睡外,還表現為下午的工作效率明顯下降,出現差...

骨盆骨折手術後多長時間可以走路,骨盆骨折做完手術多長時間可以下床走路

問題分析 骨盆骨折的型別有多種,其骨折的程度不同,癒合效果也是不一樣的,一般情況下單純骨盆骨折癒合需要3個月以上的時間。意見建議 因此,在骨盆骨折後三個月內避免過多下地活動,骨折後早期多需要臥床休養4 6周,然後逐步拄拐進行不負重的下地活動。同時進行功能鍛鍊,在骨折後三個月後再棄拐進行負重的功能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