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伯丁籃球的驗證真品官網到底是哪乙個。

2023-02-28 02:20:03 字數 3967 閱讀 8219

1樓:網友

不是,老闆,你好,請問這個驗證**是不是假的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您好,斯伯丁的驗證官網位址是,您點選查詢下,如果無法查詢,可能是您公司的網管設定不能瀏覽此**或者是您的瀏覽器有所限制,您可以嘗試換乙個瀏覽器,或者撥打400(400-080-1876)**在週一到周五上午9點-17點半進行查詢。

上面這個是不是唯一驗證的**啊。

斯伯丁官方***:林書豪(2013-05-07 13:11:34):

是的天貓上面的***,大家可以去查詢一下哦。

如何驗證買的是**斯伯丁籃球

2樓:鏡蔓楊清雅

首先斯伯丁的籃球如果用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專賣店買~沒有的話不要緊~買球的時候注意一下,在球黑色邊十字的地方,會有4個spalding字樣,整個球一共8個,很清晰的,而且條碼是深土黃色帶標價的,如果是白色或者透明什麼的,都是假貨。

籃球的話pu皮比較好打,你讓店主給你介紹就行。

如何驗證買的是**斯伯丁籃球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斯伯丁的籃球如果用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專賣店買~沒有的話不要緊~買球的時候注意一下,在球黑色邊十字的地方,會有4個spalding字樣,整個球一共8個,很清晰的,而且條碼是深土黃色帶標價的,如果是白色或者透明什麼的,都是假貨。

籃球的話pu皮比較好打,你讓店主給你介紹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去nike專賣店找專業人士!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打擊你,中國沒有對外**的**斯伯丁,都是承包下來自己做的,外面所謂的真和假就是承包與沒承包的區別。

6樓:網友

正兒八經的球是有防偽的 能打**。

不過很難買到!

7樓: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球大久了也會露出他本來的面目的,別著急,慢慢來!

如何辨別斯伯丁籃球的真偽?

8樓:戰歌

斯伯丁籃球各部位介紹圖:

.從籃球外表分辯真偽:

表皮:有些假貨的表皮色澤和手感很接近真貨,但其實皮料的厚度尚不及真品的一半,而且耐磨度極差,甚至用手都可以撕開。

真球的黑金溝十字交會處有清晰的四個凸出,立體的spalding標誌。假冒球的黑金溝十字交會處的spalding標誌則是模糊,粗糙凹凸不明。(永不漏氣和真皮籃球不存在此標誌)

真球的底部文字和汽嘴都是工整,清晰立體,凹凸有致。假冒球的文字和汽嘴則是斜,模糊不清,毫無立體感。

假冒球的條形碼是不工整,歪曲,平板化的、真球的條形碼是工整,筆直有凹凸感的。

籃球品種是否與目錄相符。

球身上的標價是否與公司規定的差異過大。

檢查彈跳度,圓周度,重量是否標準(7#球的標準重量是600—650g/粒),旋轉中心,球嘴工藝以及綜合手感。

塑封:2023年以後的產品均有塑封。

有防偽吊卡b卡。

防偽吊卡b卡是目前市場上唯一俱備查詢功能可以辨別斯伯丁籃球真偽的卡。此卡的外觀真偽主要是看正面凸起處有銀色覆蓋層的那個地方,最上方印有籃球的型號和材質,中間印有橘色紋路、白色寫意籃球線條和紅色的spalding字樣,最下方是銀色覆蓋層。銀色覆蓋層用鑰匙輕輕刮就可以輕鬆刮開,顯示的數字工整、清晰,共計16位,每4位後空開一格,便於檢視後輸入。

如遇與我描寫不符的任何現象,就有90%假卡的可能。假卡的驗證碼是無法驗證成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送到貨時,有一張卡片和斯伯丁籃球放在一起,上面有驗證號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 都有一張卡 上面有防偽碼,打**就能知道是不是假的了。

11樓:靜水網際網路金融

上面有防偽碼,打**就能知道是不是假的了。

斯伯丁如何在官網真品驗證

12樓:乾涸的流沙河

籃球商標那有驗證碼,找到乙個虎撲的斯伯丁籃球鑑定帖。

13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經常打不開,能驗證也說明不了真假。

我剛才買了乙個斯伯丁籃球,防偽碼是7616113622380827,是否真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輸入那個防偽碼試一下。

15樓:動感亂踢

我說假的你不願意信我說真的你又表示懷疑 這問題 還是太難了。

16樓:平凡

可以自己打**查下啊?

斯伯丁防偽驗證後就可以肯定是**了嗎?看到網上居然有賣75的,說有防偽卡哦,不太懂,想起高人指導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斯伯丁籃球都會有一張防偽卡,不管什麼**、什麼型號,沒有卡的就是假球。但現在斯伯丁真卡假球的現象比較突出,所以卡能驗證不能說明就是真球。你最好拍一下細節**到斯伯丁的官方社群去鑑定,就是你輸驗證碼查詢的**。

論壇的版主都是火眼睛睛,假球逃不去他們的法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斯伯丁的籃球也有比較便宜的,普通的大概在100-200之間吧,但是因為材料不同所以價不同。現在大多是樹脂的材料了。所以**並不能評判是不是真的。

你可以記下斯伯丁的官網驗證碼位址,看和那個球上的標籤位址是不是一樣。

網上說的那些所謂**斯伯丁籃球是**產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斯伯丁的生產工廠是福建漳州。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河北,無錫生產低仿球,福建廈門生產高仿球。都是假球基地。

真品斯伯丁籃球在中國的產地是?

21樓:段幹荏彤邈

上海星勝體育用品****,給您幾點建議。

1.**方面。

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和對籃球的愛好程度而定。

2.不要一味追求最低**,道理很簡單,網上肯定有真貨有假貨,只要有賣假貨的,**肯定是最低的。**合適,保證質量是關鍵。

3.品牌方面。

雜牌的關鍵是心裡不爽,而且好牌子質量做工確實好,建議買斯伯丁的。

4.材質方面。

籃球的材質決定耐磨程度和手感,pvc材料的遠沒有pu皮質的手感好,建議買個pu皮的。

5.購買渠道方面。

舉個例子,你零賣,200元的球最少要190,而批發呢,同樣是200的球120就能批發來,所以不能說便宜就沒好貨,關鍵是看你在哪買,我的是在網上買的,基本是批發**。

6.關鍵是可靠。

網上買籃球要想買的放心,最好找個有實體專賣店的**,或者朋友介紹的**,我在網上買過兩個斯伯丁籃球,乙個是在**上乙個叫雲傑體育的店裡買的,是斯伯丁在上海的乙個**商,建議你去看看,**我不記得了,你在**搜雲傑體育看能不能搜到,希望對您有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斯伯丁中國總**是上海星勝體育用品****(starlike

「上海星勝體育用品****」和「福建星泰體育用品 」 ****同隸屬於元吉國際集團, 是多個世界級的專業運動品牌在中國的獨家總**。其中包括spalding、stiga 、vega等,星泰公司負責生產,星勝公司負責行銷。 多年來,上海星勝體育用品****業績成熟、先進、規範的運作在國內市場中建立了良好的信譽,深受各地經銷商認可。

我上一年買了個,黑的太陽隊 135乙隻,就是看不出有**好!

23樓:卯靈祈冰彥

福建漳州的星泰體用品公司,他是斯伯丁的生產商,他們只管生產不管銷售。上海的星勝公司是斯伯丁在中國的總**,只管銷售,不管生產。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福建吧!

運動用品大多都是那邊生產的多!

斯伯丁籃球鑑定,斯伯丁籃球怎樣辨別真假?

首先很遺憾的告訴您,您百分之九十九的是買到了一款假球。理由有兩個 乙個是據我所知好像還真沒有61 252這個型號 第二,斯伯丁籃球都有 驗證卡,是和籃球一起封裝在塑料薄膜裡的。關於真假斯伯丁籃球。二樓仁兄的手感好不用在乎其他的話,小弟不敢苟同。仿製的斯伯丁籃球在球皮用料 球膽材料和工藝 纏紗長度和均...

什麼斯伯丁籃球就是適合在水泥地打

在水泥地上使用的一般選擇pu,pvc和橡膠材質。pu材質的手感更好,比較細膩,在135元 400元 pvc材質的更硬,100元左右 橡膠的在60元。斯伯丁的64 284 64 288 74 221在水泥地打球是較好的,64 284是耐磨度最強的,但相比288的手感差點,在200左右 64 288是手...

我新買了個斯伯丁的籃球,但是拆開以後為什麼很粘手?該怎麼辦

新買的上面有保護性的膠質,所以會粘手,打幾次就好了。新球通常都這樣 這時候夠粘手打起來更加易把球單手爪住 這才好玩 打兩場水泥場就全掉了 多打幾次就好了,但一定不要碰水 不用管它,打幾次就好了 我新買了乙個斯伯丁籃球 撕掉膜很粘手 但是沾一點灰就很滑 怎麼辦?知道的大俠幫幫我 新球在外場打,粘了灰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