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吊基礎怎麼做預算,塔吊基礎的費用如何計取

2023-02-28 02:20:02 字數 1502 閱讀 4339

1樓:土豆香棒

定額裡是按座計算的,河北定額在技術措施費里,在大型機械一次安拆和運輸一章有一節是塔吊基礎安拆。

塔吊基礎的費用如何計取?

2樓:物美老王

主要分為混凝土部分,無特殊說明按一座10m³計算,鋼筋部分,還有模板計入措施專案費,以上的機械部分為垂直運輸費,看看定額10-5-1(山東省消耗量定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投標,這部分包含在你的**中比較好。

如果你是施工單位,在外租賃的,大多數情況下得按圖紙先施工基礎,然後安裝,這時基礎的費用可歸屬內部單位的機械費上。

具體的施工合同是怎麼規定的,可一切按合同辦。

如果預算裡沒有算入,或者有相應的增加專案,可以要求甲方簽證,另外,如果當初預算的圖紙發生變更,所造成的塔吊增加的費用可以要求簽證!

要單獨計算,並套裝置基礎,計算的依據是施工單位提供的塔吊出廠單位提供的裝置說明書中的塔吊基礎安裝設計圖。

這個塔吊基礎工程量怎麼計算?

4樓:匿名使用者

分項計算,如計算混凝土,計算鋼筋,計算模板,計算螺桿等,分別套取定額相關的子目。再計算其它費用,彙總等搞一下,預算就出來了。

(是混凝土計算不會呢。還是鋼筋計算不會還是什麼不明白呀)

工程預算塔吊基礎打管樁中介預算可以算嗎

5樓:護髮天使

1、「塔吊基礎需打管樁,由誰做,費用由誰出」,由施工單位總包負責。

「現場離未拆遷的房屋很近,做臨建和圍牆位置都有菜地,這應該由甲方把菜地搞平嗎?現在甲方不願意弄,叫我們自己搞!怎麼辦?

」,應該是甲方把施工現場的三通一平做好移交給總包單位才行。你們是怎麼交接的啊?你可以找監理處理的,質問監理現場的三通一平應該由誰施工好?

2、施工單位也要找甲方協商之事啊,另外看看對這個是怎麼給定的啊,有時施工單位為了接到工程根本就不管的苛扣條件的,明知是火坑還向下跳的。

雲南定額塔吊基礎如何計價?

6樓:匿名使用者

按混泥土**和鋼筋**。

人工費。 一般在2w以上。

qtz50塔吊基礎怎麼做

7樓:網友

鋼筋分布圖 50塔吊一般都是這麼大的基礎 你在把埋在地下的塔吊預埋件在中間做好就行。

塔吊基礎的施工步驟

8樓:塔上飛鷹

首先你得設計好位置 像鋼筋加工棚不能離塔吊太遠 然後就是挖乙個大坑 然後就可以按照圖紙搞預埋(鋼筋) 然後就是混泥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照著塔吊基礎施工,做的牢靠點,必須鋼筋接地,應該是沒有問題!!!

10樓:網友

照著塔吊基礎施工圖 正常施工。

60塔吊基礎的螺絲要預埋多深最好 它的臂長是多少?

60塔吊最好預埋件深度為公尺,基礎台採用雙向雙層12號以上鋼筋,材質為q235及以上,混泥土標號不小於c30.基礎臺最好能達到公尺。基礎台尺寸需根據廠家說明書說附的圖紙來製作。行走式可分為履帶式 汽車式 輪胎式和軌道式四種。在房屋的施工中一般採用的是固定式的。按其變幅方式可分為水平臂架小車變幅和動臂變幅...

基礎果冰水的做法步驟圖,基礎果冰水怎麼做好吃

用料百香果 1 2個 monin百香果糖漿 適量 水 適量 椰果 適量 珍珠 適量 冰塊 適量 百香果雙響炮的做法 取一個可以密封的杯子,放適量百香果糖漿 杯中加入涼水,攪拌均勻,嚐嚐味道,稍微有點甜即可切開百香果,加到杯子中 加入椰果 珍珠 我用的爆彈 加入冰塊,攪拌均勻,密封,使勁搖晃使整杯水變...

零基礎做餅乾怎麼做好吃,不用黃油可以做餅乾嗎?怎麼做啊?

食材明細 麵粉適量 澱粉適量 熟蛋黃適量 黃油適量 糖適量鹽適量 甜味口味 烘焙工藝 半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零基礎烘焙 瑪格麗特小餅乾的做法步驟 1主要材料。2黃油加糖 鹽打發。3麵粉和澱粉過篩。4熟蛋黃也過篩一同放入黃油中。5攪拌混勻。6搓成小團。7擺入烤盤中,用手指按扁。8擺入烤盤中,用手指按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