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擇籃球?祖迪斯的籃球如何

2022-01-02 21:25:53 字數 5819 閱讀 1650

1樓:快樂胡小瑞

摸一摸籃球的表面。

好的籃球表面摸起來摩擦力大,這樣的籃球拍起來手感好,相反表面很光滑的籃球就不算好了,打起球來容易脫手。

掂一掂籃球的重量。

好的籃球稍重一些,但托在手上不會感覺很沉;差一些的籃球比較輕,投起球來會感覺輕飄飄的。因此在購買時同樣的籃球要選擇重一些的。

檢視籃球的做工、密封如何。

籃球是易消耗品,經常在地面拍打、摩擦,時間長了容易開膠,好的籃球介面做工細緻、密合性好,長時間用不會開膠、起皮。而質量差的籃球即時是新的,也能看到介面處有縫隙,這樣的籃球不能要。

看籃球的表皮材質。

根據不同的使用場地和使用習慣,要選擇不同材質的籃球。pu材質的籃球外觀漂亮,容易清洗,但不耐磨,適合在室內木質場地使用;真皮的籃球耐磨,各種場地都比較適用。

檢視籃球的彈力。

當籃球充足了氣候,把籃球從離地180釐公尺的地方自由的落下,如果籃球回彈起來能達到120釐公尺--140釐公尺之間,說明彈力不錯,是比較好的籃球。如果彈力還不足1公尺,說明籃球質量比較差了。

仔細看籃球標牌和印刷條碼。

購買籃球之前要仔細檢視合格證上的編號是否與球體上的條形碼相符,很多劣質的籃球合格證是偽造的,與球體上的噴碼不相符,要特別注意。

檢視籃球球嘴是否漏氣。

籃球的球嘴很重要,有些劣質籃球球嘴密封性不好,會有細微的漏氣,可以把籃球球嘴浸泡在水裡,看看水裡是否冒泡,如果冒泡說明球嘴漏氣,這樣的籃球不要買。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認為在超市買的籃球就行,38元的質量不會太好,打的時候注意點

3樓:呼延虹英

根據我同學的經驗,首先看圓不圓,別買個橄欖球;其次看細節,特別是氣孔和縫合處的質量.其實品牌的問題其實根本不用考慮,選價效比最高的,除非是國產的照顧一下,否則便宜那個外國產商都無所謂了.至於38元的籃球老實說是挺垃圾可也要考慮你買籃球的具體需求,自己玩的話湊合著不是太不順手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沒有~

那種球玩不上乙個月就會變形 建議你剩下來乙個月的上網錢最起碼買個star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別買那垃圾貨 手感超差 還不如多花一點 買個斯伯丁呢

誰家的籃球最好,哪個牌子的

6樓:巴巴拉小白兔

籃球牌子有:wilson(威爾勝)、spalding(斯伯丁)、nike、molten(魔騰)、李寧

1、wilson(威爾勝)

wilson(威爾勝)美國著名品牌,最典型的標誌就是籃球上金光閃閃的「wilson」標誌威爾勝籃球採用專利技術將筋溝表面壓成顆粒與球形成整體花紋,提公升手感,防滑。其貼皮筋溝靈感**於麥可喬丹。威爾勝在追求籃球精美外觀的同時,增強了耐磨度和觸球手感。

2、spalding(斯伯丁)

作為nba官方指定用球、奧運會籃球比賽指定用球斯伯丁在世界範圍內有著不小的名氣。斯伯丁籃球特點就是不容易變形漏氣,不容易開膠,做工精湛。手感優異,彈性適中,綜合手感極佳。

3、nike

耐克作為世界一流品牌,其運動裝備一直走在世界前列。耐克籃球擁有精美的外觀,籃球手感好,容易上手。適用於室內室外。

4、molten(魔騰)

日本品牌,很多球友並不陌生,櫻木花道看過的都知道。molten也是國際男聯指定用球。魔騰用球採用世界最優質的材料,最先進的技術,將最優質的產品提供給運動員。

molten尖深的籃球技術,將握控、彈跳和其他球類控制達到極限,魔騰讓每乙個運動員都意識到自己的全部潛能。

5、李寧

作為國產第一大運動品牌,李寧的產品越做越好。李寧籃球作為cba指定用球,其特點防滑,耐磨,球約打球感越好。最主要的是價效比高,相信用過的朋友都知道。

7樓:雲起雲戢碧

斯伯丁的。有便宜的大概80—120,可能不太結實,如果場子不好的話要是在專業的籃球館打,要好一點的球,大概600—700and1比較適合打街球,因為是專業的街球品牌嘛,樣子也比較酷,大概200—350nike有皮子的球,不太貴,但一般打球的人好像都不買nike的籃球,畢竟是以籃球鞋見長啊,皮子的大概200-300,街球80-120,很便宜,樣子比較好玩

8樓:竭智褚修謹

1斯伯丁spalding

(十大籃球品牌,2023年美國,領導品牌)2star

世達(南韓品牌,世界著名運動品牌之一)

3優能火車牌(火車頭)

(十大籃球品牌,上海製球聯合公司出品)

4耐克nike

(十大籃球品牌,開始於2023年美國)

5阿迪達斯adidas

(十大籃球品牌,開始於2023年德國)

6喬丹jordan

(十大籃球品牌,中國馳名商標,知名品牌)

7匡威converse

(十大籃球品牌,開始於2023年美國)

8李寧lining

(十大籃球品牌,中國名牌,建立於2023年中國)9銳步reebok

(十大籃球品牌,開始於2023年英國)

10匹克peak

(十大籃球品牌,中國馳名商標,知名品牌)

9樓:徐佳順

斯伯丁籃球的質量最好,但是**較貴。建議購買威爾勝

(wilson)的籃球,價效比最高

耐克,李寧等品牌的籃球,手感都沒有威爾勝的圓滑。

10樓:匿名使用者

1 wilson 威爾勝

在美國,wilson是乙個深入民心的品牌,許多人從小到大都在使用wilson的球具。在籃球方面,wilson是最早贊助nba的品牌。相比於其他品牌,wilson更重視運動精神,將自家的吸濕科技、波浪核心、貼皮筋溝等多項專利科技注入籃球,「一切為了手感」。

毫不誇張地說,wilson籃球在各價位區間都有著強大的競爭優勢,無論哪個價位上都能買到稱心滿意的wilson籃球。

2 molten 摩騰

摩騰創立於2023年,摩騰生產的球類,耐打、耐踢。摩騰籃球是國際籃聯官方指定用球,曾用於多屆奧運會,如08年北京奧運會,優秀的手感得到各國運動員的認可。與其他品牌相比,摩騰籃球的耐磨性更強,使用壽命比普通籃球高出一倍,同時**中等,具有較高的價效比。

3 spalding 斯伯丁

從2023年,斯伯丁開始贊助nba,斯伯丁籃球隨即成為nba官方指定用球,並延續至今。如今的斯伯丁籃球型別多樣,雖不乏never flate(永不漏氣)的亮點,大部分手感也還不錯。如果追求手感的極致體驗,那麼斯伯丁的nba官方用球無疑是最佳選擇。

此外,國內市場斯伯丁籃球的假貨較多,購買時應注意辨別真偽。

4 nike 耐克

nike籃球延續了nike的一貫品質,設計美感與實用性兼具。外觀上多彩顏色的搭配,讓籃球變得花俏;多採用高分子發泡橡膠材質,手感很「澀」,即使沾灰了也很好抓,非常適合打水泥地,而且十分耐磨,使用壽命可達2年左右。但相比同材質其他籃球,nike籃球要貴30%左右。

5 li-ning 李寧

李寧屬於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最大的體育用品零售商。李寧籃球是cba聯賽和中國大學生籃球聯賽官方指定用球,李寧籃球手感舒適貼手,彈性足。因其採用pu材質,耐磨性也不錯,適用於室外場所,其**中等,價效比較高。

火車頭是上海製球聯合公司旗下品牌,至今已有70餘年歷史,是國產球類老牌。火車頭籃球普遍手感一般,偏硬,使用壽命較短,價效比偏低。旗下4至7號籃球均有涉及,因此更適合小學學校採購。

7 star 世達

世達為新新商事株式會社旗下品牌,外商投資企業,具有國際專業水平的綜合性體育用品生產企業。「star」(世達)牌籃球、足球、排球均獲得國際認可,是南韓職業聯賽指定比賽用球。

8 紅雙喜dhs

紅雙喜是具有國際影響力的中國運動品牌,以桌球/羽毛球/舉重三項器材為主,從事運動護具、運動鞋服、小件健身器材、各類場地器材等運動用品為主。在球類用品上,市場口碑也非常的好。

9 joerex 祖迪斯

joerex祖迪斯,創於2023年香港,是國際知名體育用品品牌,專業生產旱冰鞋、滑板等體育休閒用品。

10 蘭華 lanhua

蘭華成立於2023年,知名籃球品牌,專業生產膠製及皮製籃球、足球、排球、水球、橄欖球和藝術體操球及高爾夫運動器材的現代化企業。

11樓:宗景襲飛薇

個人用球不下20個,從30到200的都買過,其實是這樣,如果你在水泥地打籃球,就盡量選擇乙個硬點兒的球,壽命會長點兒;如果你在正規籃球底板或者塑膠場打球,那就選個真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斯伯丁(spalding)是由創始人亞伯特·古德維爾·斯伯丁(albert goodwill spalding)在2023年創立 ,該品牌致力於為致力於運動員提供運動裝備 ,斯伯丁與nba之間有著三十年以上的合作關係 ,還與全球各地超過55個體育聯賽與聯盟達成夥伴合作關係。

1.不易漏氣變形,不易開膠起皮,籃球製作工藝複雜嚴格,球體堅固耐用,(出廠前,抽樣通過10000次撞擊試驗);

2.圓周度一致,籃球整體一致性均優於國際專項檢驗標準(圓周度差異小於±2mm);

3.運球手感優異,彈跳性適中;spalding籃球綜合手感極佳。創始至今130年,蘊涵著許多傳奇。nba巨星在比賽罰球時對籃球的logo的方向和位置都很有講究,絕對不能改變;

4. 信譽保障和售後服務,正常使用,在保質期內,如有質量問題無條件退換。

13樓:巨涵拜寒梅

nba專用球斯伯丁,但你買籃球要考慮多方面,要區別室外球和室內球

14樓:信人尉遲靈雨

名氣最大的,見得最多的肯定是斯伯丁了,但其實很有很多不出名的牌子也可以的。

15樓:賺一輛大牛

斯伯丁,這個**偏貴。

李寧也不錯,國貨實力也硬。

安踏之類就看個人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是斯伯丁籃球,這個牌子也是大家最為熟知的,除了斯伯丁,還有威爾勝、耐克、魔騰、李寧、火車頭、世達、紅雙喜這些,不同品牌**也不一樣,根據你的情況來選擇合適的。

17樓:琦哲用孤晴

建議下,斯伯丁的籃球挺好的,**的話大約300左右,看看有活動沒,喬丹的也還行,

18樓:牟瓃旁燕珺

斯伯丁nba級別用球

19樓:尋適塗偉才

斯伯丁 nike 威爾勝的都不錯

20樓:奇婉融飛薇

斯伯丁,nba比賽專用籃球

21樓:堂醉東靜姝

斯伯丁,老牌子,一直都不錯

22樓:暴暎千初南

斯伯丁,nba專用嘛

23樓:卯恨曾俊健

我覺得自個玩斯伯丁夠用。

24樓:xcl春風自來

威爾斯 斯伯丁 喬丹 nike

25樓:匿名使用者

斯伯丁的不錯,建議買這個牌子的

26樓:蔚葳抗半蘭

斯伯丁的

nba專用的

籃球多少錢?

27樓:拜佳晨宋資

一般60塊錢左右的就可以玩了。籃球一般斯伯丁的好一些,一般是100左右就可以了

28樓:光初蝶己豫

籃球有貴也有便宜的

如果是膠的

十多元都能買到乙個

好一點的幾十到幾百不等

個人覺得上網去買sporing或者名牌體育用品的籃球手感要好一點而且也耐用一點

斯伯丁籃球鑑定,斯伯丁籃球怎樣辨別真假?

首先很遺憾的告訴您,您百分之九十九的是買到了一款假球。理由有兩個 乙個是據我所知好像還真沒有61 252這個型號 第二,斯伯丁籃球都有 驗證卡,是和籃球一起封裝在塑料薄膜裡的。關於真假斯伯丁籃球。二樓仁兄的手感好不用在乎其他的話,小弟不敢苟同。仿製的斯伯丁籃球在球皮用料 球膽材料和工藝 纏紗長度和均...

怎樣練好籃球,如何練好籃球

籃球靠的是練,拿著球往死裡練,最好做到早上中午晚上都是抱著球,當然你們要讀書,沒這麼多時間,但可以早晨早點起來去練,練運球,基本差的就練最最基本的,有點基本的,就狂練胯下,跑動中的運球,傳球,中午應該有休息的時間把,去操場練習練習,帶球上籃,或則運球什麼的都可以。晚上嘛稍微練習下,有多大的進步要看你...

怎樣練好籃球?如何練好籃球

籃板三點。身高 彈跳 技術。公升高不說了。彈跳可以通過連蛙跳來提高 要堅持 我就堅持不住呵呵 注意練的時候一定要練到極限 可以一次性練到身體的極限 第二天會有痠痛感 然後在隔一天練。技術 有站位 還有抓球的方式 還有就是卡為了 這幾點建議樓主自己去請教高手。運球可以去看一下運球的視屏 然後第二天 去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