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伯丁籃球鑑定,斯伯丁籃球怎樣辨別真假?

2023-05-24 23:30:02 字數 3621 閱讀 5983

1樓:陽光體育用品網

首先很遺憾的告訴您,您百分之九十九的是買到了一款假球。理由有兩個:乙個是據我所知好像還真沒有61-252這個型號;第二,**斯伯丁籃球都有**驗證卡,是和籃球一起封裝在塑料薄膜裡的。

關於真假斯伯丁籃球。二樓仁兄的手感好不用在乎其他的話,小弟不敢苟同。仿製的斯伯丁籃球在球皮用料、球膽材料和工藝、纏紗長度和均勻度等等方面完全沒法和**斯伯丁籃球相提並論。

假貨的手感、耐用程度、球體飛行軌跡和穩定性更是無從談起!另外質量差不要緊,別冒充優質產品讓消費者受騙啊!假貨是極其不道德的行為!

提醒樓主購買斯伯丁籃球還是選好渠道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打著試試手感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感好就對了。不用在乎其他的。

4樓:喜嘉悅聲恩

鑑定說不好,一般到大的商場去買球。斯伯丁籃球一般500以上。你先去感受下耐克,喬單的球。

大多也就200+的球吧,算好球了。然後在去感受一下斯伯丁,手感你會感覺斯伯丁籃球明顯好於耐克,喬單的,區別比較明顯。那麼就是真正的斯伯丁籃球了。

不要圖便宜,天上不會掉餡餅。

斯伯丁籃球怎樣辨別真假?

5樓:聊娛樂的吃瓜群眾

一、從籃球外表分辯真偽。

1、表皮:有些假貨的表皮色澤和手感很接近真貨,但其實皮料的厚度尚不及真品的一半,而且耐磨度極差,甚至用手都可以撕開。

2、真球的黑金溝十字交會處有清晰的四個凸出,立體的spalding標誌。假冒球的黑金溝十字交會處的spalding標誌則是模糊,粗糙凹凸不明。

二、是否有防偽吊卡b卡。

防偽吊卡b卡是市場上唯一俱備查詢功能可以辨別斯伯丁籃球真偽的卡。銀色覆蓋層用鑰匙輕輕刮就可以輕鬆刮開,顯示的數字工整、清晰,共計16位,每4位後空開一格,便於檢視後輸入。如遇描寫不符的任何現象,就有90%假卡的可能。

假卡的驗證碼是無法驗證成功的。

6樓:休閒娛樂小能手

1,斯伯丁籃球的皮料實用十分的實在,可以說用手按壓的時候,有很綿軟的感覺。如果是假貨的話,皮料的厚度根本不可能到斯伯丁籃球真品的一半,所以用手感受一下,就可以分辨出來。

2,真正的斯伯丁籃球字跡十分的清洗,我們可以看到在斯伯丁籃球的黑金溝十字交會處,有十分清晰的四個凸出的模字,能夠看到乙個立體的spalding標誌。假貨不會有這樣的清晰度和做工,一眼即可辨別。

提問>

3需要注意的是真正的斯伯丁籃球周邊的紋路十分清楚,手能夠清晰的感覺紋路的變化,同時斯伯丁籃球的汽嘴絕對的工整,而且十分的立體。假貨根本不可能有這樣的感覺,氣嘴也會歪歪扭扭。

提問。你看這個能看出什麼嗎。

正宗的斯伯丁籃球擁有乙個十分質感的塑封,需要告訴大家一點,從二零零七年年開始,所以的斯伯丁籃球產品均有塑封。如果你看到假貨的話,那麼不可能有塑封,即便有也明顯質量很差!

我給您看下,但是因為是**,大概幫您看下喔。

提問。好的好的。

多發幾張圖,兄弟。

提問。好的。

拆一半啦。感覺不像假的。

我上面說的哪幾個注意事項,球在您跟前,您細細對照下,我看**感覺是真的。

氣嘴正不正。

網上兩百多的斯伯丁籃球是什麼材質的

7樓:毛毛是個好女孩

應該是pu材質的。

斯伯丁籃球有五種材質:牛皮、zk、pu、pvc、rb。

斯伯丁的牛皮球一般是1000元以上,比方說74-233z nba比賽用球,標價1000元,還有名人堂,標價1200元。

zk是斯伯丁特有的材質,其實就是高檔的pu材質。zk材質中最便宜的應該是64-565,標價500元。

pu材質是合成皮革,是斯伯丁籃球中最多的,**最低的是街頭系列標價140元,最貴的應該是74-321,全明星賽紀念球,標價650元,還有64-282,標價480元。

pvc、rb(橡膠)是斯伯丁籃球最便宜的,一般100元上下,最最入門級。

斯伯丁(spalding)是由創始人亞伯特·古德維爾·斯伯丁(albert goodwill spalding)在2023年創立,該品牌致力於為運動員提供運動裝備,斯伯丁與nba之間有著三十年以上的合作關係 ,還與全球各地超過55個體育聯賽與聯盟達成夥伴合作關係。2023年,斯伯丁與nba的合同到期,合作終止。

斯伯丁籃球怎樣辨認

8樓:鷍飛俠

摸手感,一般假的不會有真的斯伯丁那中柔中帶硬的感覺,在乙個就是看他上面的字型假的很容易抹去,如果感覺我說的對請給分。

9樓:公子襄

**的話會有乙個牌子,裡面有驗證碼,可以去官網驗證。

怎麼鑑別斯伯丁籃球的真偽

10樓:血色

真假識別"斯伯丁"籃球 2023年開始,spalding統一使用的商標去掉上面的中文字樣,與國際產品接軌。在商標中加入清晰的凸版印刷,在籃球兩側,嘿金溝十字交匯處也加了四個突起的立體 商標,更加方便消費者從印花中和立體商標的特徵上識別真品。 當您購買了spalding/斯伯丁籃球後,在塑料包裝袋中,您會找到乙份折起的說明書,在說明書的背面貼有一張2.

的不乾膠貼(注:此不乾膠貼背面為黑色),將不乾膠貼的密碼覆蓋層刮開,您將會看到16位的數字串,請保管好它。

這16位的數字串是唯一的,沒有重複的號碼。每一顆**spalding/斯伯丁籃球都有這樣乙個自己唯一的16位身份號碼,這個號碼裡包含了這顆籃球的材質,型號,價值,出廠日期,經銷商等資訊。 在球的兩端,就是皮條最多的地方,每端應該印有4個斯伯丁的英文拼寫。

有就是真的,沒有就是假的。 您可以 ①通過手機簡訊驗證您所購買的籃球是否為真品spalding/籃球,或者 ②通過本**spalding/籃球驗證功能驗證您所購買的籃球是否為真品spalding/籃球。

11樓:不蘊逯平卉

真的球左右兩端有spaldinng突出的紋路,另外整版的spalding有一張驗證卡,刮開後裡面有驗證碼,可以上斯伯丁官網查詢真偽。

什麼斯伯丁籃球就是適合在水泥地打

在水泥地上使用的一般選擇pu,pvc和橡膠材質。pu材質的手感更好,比較細膩,在135元 400元 pvc材質的更硬,100元左右 橡膠的在60元。斯伯丁的64 284 64 288 74 221在水泥地打球是較好的,64 284是耐磨度最強的,但相比288的手感差點,在200左右 64 288是手...

我新買了個斯伯丁的籃球,但是拆開以後為什麼很粘手?該怎麼辦

新買的上面有保護性的膠質,所以會粘手,打幾次就好了。新球通常都這樣 這時候夠粘手打起來更加易把球單手爪住 這才好玩 打兩場水泥場就全掉了 多打幾次就好了,但一定不要碰水 不用管它,打幾次就好了 我新買了乙個斯伯丁籃球 撕掉膜很粘手 但是沾一點灰就很滑 怎麼辦?知道的大俠幫幫我 新球在外場打,粘了灰後...

斯伯丁74 109和62 1098哪個好

斯伯丁籃球型號 系列展示大全 斯伯丁籃球經典系列 斯伯丁籃球62 1098 名人堂經典,斯伯丁籃球61 955t 金豬報喜 斯伯丁籃球s系列 斯伯丁籃球64 284 nba金色經典 斯伯丁籃球64 531 nba銀色經典 斯伯丁籃球64 565 zk白金比賽用球 斯伯丁籃球64 566 zio白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