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演講稿

2021-05-01 02:49:37 字數 1134 閱讀 2820

1樓:轉角·雨落

我很欣賞justin 所以 把這篇文章和你分享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被你深深的吸引。原因很簡單,因為你的執著。

2023年3月1日,你出生於加拿大安大略省乙個單親家庭裡。你很小就有表演天賦,與其他同齡人一樣,渴望受到關注。從五歲起你就無師自通,自學了鋼琴、打鼓、吉他和小號,才華橫溢的你還非常的熱愛唱歌。

終於,在你12歲的時候,獲得了斯特拉當地歌唱比賽的第二名。從此便有人知道了你的名字。

在那以後,你除了忙於自己的學業外,還要拼命地學習舞蹈,抽出空來向老師請教關於**方面的知識。就像一塊海綿,永不停歇地吸取著知識的甘泉。求知慾如此強烈。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你的不懈努力,第一張**發行了,並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從此,採訪、座談、排練、演出成了你全部的生活。漸漸的,你的學習成績下滑了許多。這就意味著,學業與夢想你必須要放棄一樣。

但是,你的行動告訴我們,你什麼也不會放棄。

在你意識到自己的學習不如以前時,你趕忙要求母親為自己請家庭教師,輔導你的功課,堅決不讓自己的夢想耽誤了自己的學業。

執著,永不言棄。

隨著你單曲的增多,外界的流言也跟著多了起來。這巨大的精神壓力,像座大山似的重重的壓在你的背上,讓你喘不過氣來。

然而,巨大的壓力並沒有使你屈服,你沒有放棄,依舊為了自己的學業與夢想而努力奮鬥。

許多人都不明白,你為什麼這麼拼。當然,也包括我。

畢竟你還是個孩子,乙個正在為自己的未來打拼的孩子。

原來,你只是想證明你自己,讓全世界的人都被你征服。

小小年紀的你,不僅要置身於學習上,還要忙於自己的夢想,沒有空餘的時間陪著父母聊天,也沒有機會過你身為乙個孩子應該過的生活。但你從沒想過放棄。

執著依舊。

現在的你,已經發行了3張**,50首單曲,頻繁出入各大**頒獎典禮,與樂壇赫赫有名的巨星們平起平坐。這一切的一切,離不開的那顆執著的心。

我欣賞執著的你。

justin bieber ,我欣賞你的執著。

這個一定行 我演講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你要的話建議去書店買一本他的自傳叫《第一步到永遠,我的故事》,中文版大陸首發。

3樓:修心觀心

自傳叫《第一步到永遠,我的故事》,

賈斯汀比伯身上的紋身,賈斯汀比伯身上的全部紋身

在左腰下方有乙個海鷗的家族紋身 他不喜歡別人討論他的紋身 紋身時沒有流一滴眼淚,不過他說了是有點痛,但沒有那麼糟糕。他的紋身是假的,一次性的 經紀人說,那是家族紋身,目前他不知道紋 好,所以一直沒紋,不過還是給你張圖吧 是家族紋身哦 海鷗的樣子 是家族紋身,他爸爸領他在加拿大紋的 賈斯汀比伯身上的全...

賈斯汀比伯帥在哪裡,賈斯汀比伯全球第幾帥

金黃的頭髮,白淨的面龐,清澈的眼睛,以及尚未脫離童真的氣質,用評價葛麗泰嘉寶的 人類的臉進化的極致 來說賈斯汀比伯剛出道時期的樣貌絕不過分。而現已成年的比伯的外貌更有專業化妝師對比伯的五官進行評價,稱讚比伯的天然雙眼皮勝過整容過的人造雙眼皮。從頭到腳從裡到外 都帥 深邃的大眼睛 完美的雙眼皮 立體的...

賈斯汀比伯的出道經歷 英文版,賈斯汀比伯的學歷?

賈斯汀 比伯是高中學歷,畢業於加拿大聖麥可天主教高中。賈斯汀 比伯 justin bieber 1994年3月1日出生於加拿大安大略省斯特拉特福市,加拿大男歌手。2008年,賈斯汀 比伯在 youtube上被其經紀人斯科特發現,隨後被亞瑟小子培養進入歌壇。2009年,發行第一張個人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