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哪個牌子的面膜比較好用??

2023-02-28 02:25:02 字數 6547 閱讀 6272

1樓:療心話_顏

看你是什麼膚質。

是油性還是乾性或者是混合型**?

用護膚品首先要了解自己是什麼膚質。

然後針對自己膚質去選擇合適的產品。

2樓:廖雁凡

近期愛用ym面mo top3,沒有青銅只有王者。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含有螢光劑,使用前你要確定是否有螢光劑,還有對你**會不會有過敏的現象,牌子很多,就看你**適合哪一種了。

4樓:丫聲何求

一葉子!我朋友用的就是這個,挺好的!

什麼牌子**最好用?女士用。 20

5樓:會飛的鯨魚

補水很重要,挑選補水**得小方法。

6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什麼品牌的**比較好用這個不能一概而論,因為每個人的膚質和需求都有所不同,別人用著好不一定自己用著也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是化妝品的乙個載體,選用化妝品建議根據季節、環境、個人膚質、年齡等多方面考慮,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來正確使用。

7樓:勇楓充英髮

很好用,我用的水密碼的,不貴我感覺睡眠**最好,我工作需要淡妝,早上起來洗了臉很光滑很水潤。

8樓:板儒

我和朋友都在用kila的補水**,針對乾燥缺水肌量身研發,獨創第三代智慧型多分子玻尿酸原液保濕配方,完美結合小分子玻尿酸與玻尿酸激發因子,對女生保養幫助特別大。

9樓:盍載排

要根據自己的年齡,**型別,目前所處地域環境以及**出現的主要問題,比如缺水,色斑,乾紋,細紋,痘痘等等。像皇家雨燕**,一直用著來著,效果特別明顯,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適合自己的,我自己用的是集草年華的,你可以試一下!

11樓:零度微課

參考以下幾點。

1:安全性 可以上美麗修行查一下成分就可以一目了然。

2: 膜體 高檔**膜體會選用生物膜體,植物纖維膜體不會選用低廉的所謂蠶絲膜體。

3:查查精華液的成分看看廠家是不是用心做產品就知道了。

12樓:heart薦我

什麼牌子**最好用?女士用之前囤的**準備用完了,打算入手一款新**試試!國貨新秀boko未來新肌精華**就成了我的下手物件~

我看中的是這款的成分有黑靈芝對啟用細胞和延緩衰老有幫助,沒錯!抗衰老要從現在做起了嗚嗚x﹏x

不然再過幾年**就不行了,這款的話是不挑膚質的!所以我這個大油皮也是閉眼入啦!它和其他**不同的地方就是除了保濕可以抗氧化和修護**受損等功效。

成分溫和長期使用也是可以的。膜布是透明的天然蠶絲,特別輕薄,敷起來很舒適~我用了幾天下來補水效果完全不輸**更高的**耶。

像我這樣經常熬夜加班的工作黨,熬夜多了會暗黃肌膚,用這個修復**效果就很好,提亮膚色趕去熬夜肌膚!姐妹們快用起來!

13樓:海的笑聲太遼闊

看你的消費能力了 肯定是越貴越好的 比如前男友**,你可以試試。

14樓:網友

**要根據年紀,還有個人**來使用, 年紀輕點的就用補水,年紀大的就用抗皺的,但是不建議買美白的,說美白就是新增的螢光劑,對**長期使用危害很大。

1、按照形式劃分:

**通常可以分為:剝除型、水洗型、擦拭型、棉布型和凝膠型。

剝除型**不適合乾性和敏感性肌膚,乾性和敏感性肌膚使用容易對肌膚造成一定傷害;

棉布型**則通常比其它類**更迅速有效,是改變臉色的急救法寶;而在使用塗抹凝膠型**時一定要保證一定厚度,遮蓋住所有的毛孔,否則**效果會大打折扣。

2、按照功能劃分,**通常可以分為:美白**,保濕**,清潔**,控油**和抗衰老的**五大類。

**的效果和價錢沒有必要的聯絡,並不是越貴的越好。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混合偏油**,用佰草集還挺好的。

16樓:1020大主宰

補水保濕美白這些都是必備功能。

根據你自己的膚質選擇。

由於我個人膚質原因 我常用的是帶修復功能的**比如裡面含有 蛇油 牛油果 成分的護膚品比如思蓓蘇熙的蛇油**。

17樓:飄繹的花瓣雨

伊可愛**,補水 保濕 美白 安全係數比較高。

18樓:網友

與素**,純生物的,你可以試試。

19樓:網友

歐伊妮**最好用,最適合女士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大麼? **要根據年紀 還有個人**使用, 年紀青點的 就用補水的,年紀大的就用抗皺的,但是千萬別買美白的,說美白就是新增的螢光劑,對**長期使用危害很大。

21樓:萌二代吶

你是想補水呢還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都用我的心機,這東西都差不多,想買貴的估計精華更好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補水把,不然老的比較快,尤其是上了年紀了,細紋啊什麼的很明顯,我都用的希本皙的提拉**,效果還不錯。

女孩子用什麼牌子的**好?

24樓:會飛的鯨魚

補水很重要,挑選補水**得小方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用什麼產品,取決於自己的臉部肌膚膚質。只有原味適合自己臉部肌膚膚質

哪個牌子的眼霜比較好用呢?哪個牌子的眼霜比較好呢?

眼霜最好的應該屬雅詩蘭黛了吧。但鑑於年齡問題和你之前沒用過任何眼霜。所以用些平價產品比較好。眼周圍有脂肪粒按說不應用眼霜。會加重你的脂肪粒。建議去美容院做一次去脂肪粒。然後經常注意眼部保養。擦化妝品時如果不是眼部專用盡量避開眼部。眼霜建議用芳草集的小公尺眼霜。比較便宜但價效比很好。有細紋可以經常做些...

燒烤爐哪個牌子比較好?電烤爐哪個牌子好用

推薦燒烤世家。從時間上來說也是出口歐美十多年了。起步也是很早的。從品類上來說,炭烤氣烤,燜烤叉烤燻烤,庭院的便攜的,總有一款適合你。從外觀上來說,沿襲歐美經典風格。從品質上來說,看銷 量可評價就知道啦 想要知道燒烤料哪個牌子最正宗最好吃?我想現在賣的最火的,而且質量非常好,醃出來的肉非常的香嫩,那就...

請問什麼牌子的面膜比較好用,帶點美白作用的最好

古邇尼斯補水滋潤 外包裝靚麗,國貨 的良心產品,補水效果非常好,適合學生黨等年輕人。我用過蘭諾絲語的 還挺補水的 美妝博主孜孜不倦地種草,明星不拍戲的時候似乎也都在敷 有句話說 敷得好,青春飛不了 選得好,男友在高考。帶給人的想象是美好的 沒有什麼 問題是一張 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兩張。大眾最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