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賜的聲音》中丁太昇懟天懟地,是真毒舌還是節目效果

2022-01-27 15:55:42 字數 6408 閱讀 3186

1樓:王先森說娛樂

《天賜的聲音》一播出就備受爭議,樂評人丁太昇言辭犀利讓不少網友議論紛紛,懟天懟地其實丁太昇私下同樣毒舌,而節目組為了節目效果也希望他可以繼續保持這種風格。

對於一檔**節目來說,需要一些話題度,而丁太昇就是這檔**節目的話題,能夠引發網友的討論,也可以給節目帶來關注度。在其中的一期節目當中,丁太昇評價薩頂唱歌矯揉造作,被網友們集體攻擊,這是薩頂頂固有的風格,也是她能夠大火的原因。而丁太昇的評價過於個人,沒有從專業角度進行點評。

浙江衛視的這檔節目播出開始就引發了大家的關注,除了陣容之外,節目組邀請到了不少樂評人,而這些樂評人在節目當中一改往日的畫風,都變得犀利起來。其實不難發現這就是節目組的套路罷了,為了能夠有節目效果並且讓節目有足夠的討論度,節目組選擇這樣做。但是卻讓網友們喪失了看下去的心情,這些歌手在娛樂圈中舉足輕重,卻沒有想到參加這檔節目而被樂評人吐槽不斷,而丁太昇點評最為致命,節目也因為丁太昇的點評上了熱搜,節目組的目的達到的。

丁太昇,可能這個名字很多人都不熟悉,如果不是這檔**節目,許多人都不認識他,而通過節目,丁太昇被更多人獲知,對於節目來說是雙向作用。丁太昇此前在其他節目不會有這樣的狀態,可以看出這就是為了節目效果罷了,參加節目的歌手都屬於娛樂圈中非常有地位的歌手,而丁太昇本人也不願意去衝撞這些歌手,所以背後的動機非常明了,就是節目組為了能夠有節目效果而做的決定,也讓丁太昇處於風口浪尖中。

2樓:萍安

這個男人長相太對起大眾了,嘴又毒又狠,說話聲又想女人,真不知道節目請他來的理由。

3樓:尕軋

我覺得是為了節目效果,畢竟這樣的節目如果沒有其他的笑點的話可能會覺得有點枯燥

4樓:小馬買買買

個人感覺是真的很毒舌,他說話只認可自己想認可的,別人不同的觀點意見他是從來都覺得不對。

5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是節目效果,天賜的聲音裡面丁太昇是乙個看點,本來也有點毒舌,為了營造節目效果更加了一些戲

《天賜的聲音》被罵慘了,你覺得咋樣?

6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浙江衛視在近年來綜藝節目道路發展上其實做出了很大的改變,在整個運作策略上更加是有了很大的創新,從《中國好聲音》到《夢想的聲音》,從《演員的誕生》到今天的《天賜的聲音》,其實在整個綜藝節目發展歷程和節目效果製作上都用了很大的功夫和心血,而這樣子的節目是值得我們的**和回味的。

1、《天賜的聲音》是浙江衛視的創新打造節目

浙江衛視對於綜藝節目的發展其實是十分重視的,從早年的娛樂圈發展歷程之中就足以看出這一次的《天賜的聲音》也是耗費了浙江衛視的很大力量才推出的,而這樣子的節目其實也是具有著眾多的創新點的,這樣子的節目其實是值得大家**的。

2、《天賜的聲音》具有著多位**人加盟

在整個《天賜的聲音》的節目效果上,不僅僅具有著張韶涵、王力巨集等老牌歌手的坐鎮,同時還多次邀請了業界內外的**大咖加入,具有著林俊傑、劉惜君等歌手的演唱,這樣子的節目又有誰不支援和喜愛呢?

每一檔綜藝節目的推出總是備受大家質疑和爭議的,而如今的《天賜的聲音》在綜藝節目的發展歷程之中也必然會經歷同樣的結果,我相信浙江衛視一定能夠憑藉著整個製作團隊的傾心付出以及眾多優質的**人的合作加盟,去打造出更加優異的成績,去獲得大家的認可的。

7樓:微風的輕柔

《天賜的聲音》被罵慘了,你覺得一般般但不至於被罵!首先裡面的評為的確很讓人不爽,其次節目質量很差,幾乎沒有好的內容。

8樓:一顆蘋果

有一些作品還是很棒的,比如說胡彥斌和黃齡合唱的《還是要幸福》,聲音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編曲也重現改編出新的味道。

9樓:

我覺得這個節目真的不怎麼樣,這個環節很讓人接受不了,而且最後的名次也是和想象中的相差甚遠。

10樓:歧山蘭

我認為這個節目組的安排不是很好,但是裡面參演的歌手都是非常有實力的。

11樓:路天賜

我認為這個節目還是很好的,因為裡面的歌手唱的歌都非常好,也很有實力很喜歡。

《天賜的聲音》評分超低,被觀眾評論尬出天際嗎?

12樓:喬松情感

《天賜的聲音》劇本不錯,但是演員表演的非常一般,觀眾看得也非常尬,因此被稱為尬出天際!

13樓:你是誰m誰是

天賜的聲音,不虛偽,不造作,具有客觀性,**性,娛樂性。節目新穎,別具一格。很好的綜藝節目。比隔壁的歌手強萬倍!

14樓:賈努扎伊

因為觀眾對綜藝節目的要求越來越高,同時,觀眾本身的品味也越來越高,所以不太喜歡這檔節目。

15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是的。這個演得非常的尷尬,觀眾都覺得索然無味了,根本不願意為此買單買賬。

16樓:戀綸vs布草

是。這個節目黑幕太多了,雖然這種節目後門一直有,但是實力總得差不多才行,這個節目就有點兒太過分了。

17樓:七特

應該算是吧,因為他那個綜藝效果不是很好,而且他的觀眾的素質也不是很好。

如何評價《天賜的聲音》第9期?

18樓:電影同萌

#浙江衛視天賜的聲音#真是一檔非常友好的節目,不管你是歌壇新秀,還是歌壇老將,都可以來這裡秀一下。每期都有6位或以上的飛行**人飛到這裡一展歌喉,如果合夥成功,還可以和**合夥人改編一支經典作品,爭取金曲席位。**合夥人也在不斷的變化中,第9期節目又增加了清澈可愛的吳青峰,胡海泉又變成了串講人,真是太好玩了。

飛行**人高嘉朗與那吾克熱帶來一首《來自天堂的魔鬼》,這首歌是鄧紫棋的代表作之一,推出於2023年。這首歌描述了集天使與魔鬼於一身的戀人的形象,戀人總是帶給我們無邊的歡樂與無邊的痛苦,愛與痛的轉換也非常迅速,有些不可思議,又那樣真實存在,這首歌將這種感覺表現得非常完美。

那吾克熱作為一名出色的說唱高手,自然在這首歌中增加了說唱元素,而高嘉朗負責尊重原曲。兩人選擇了王力巨集,都說王力巨集是他們的偶像。王力巨集選擇了與那吾合作,高嘉朗淚灑舞台,說王力巨集對他的人生非常重要。

阿肆與品冠帶來一首《尋人啟事》,如此深情,聽到的人那還好意思不回來,他們倆要尋覓的人是誰呢?原來阿肆曾經有個男網友聯絡不上了,如果那傢伙聽到這首歌的話,抓緊時間聯絡一下吧。這麼有性格的阿肆太搶手了,吳青峰都想搶人了。

丁太昇也誇得很離譜。

品冠多年來一直保持這樣的熱情確實讓人感動,流水紀也感動壞了。兩位歌手選擇張韶涵,吳青峰和蘇有朋跳出來搶阿肆,阿肆最終選擇了吳青峰。

高進與動力火車一起合作經典作品《雨蝶》,李翊君膾炙人口的作品。三位歌手滿滿雄性氣息,讓這首歌充滿搖滾氣息。丁太昇說高進的聲音好土,不與時俱進。

還現場與高進爭論起來,並拿二手玫瑰來做例子,他希望能打破成見,丁薇王力巨集都支援高進,支援他的這種創作。

三位歌手選擇了胡彥斌,串講人兼合夥人胡海泉開始搶高進,高進說他在乎在乎他的人,最終選擇了胡海泉。而胡彥斌沒有選任何人,這確實奇特。

吳青峰與阿肆率先開唱,他們帶來一首《別找我麻煩》,這首歌的原唱為蔡健雅。兩位歌手在舞台上都是如此柔軟,讓人禁不住想跟著一起搖擺。雖然是隔空演唱,節目呈現的效果還是非常統一,藍色的背景非常迷幻。

他們的這種快樂感覺唱得非常單純,似乎回到了**的本真,值得一聽再聽。流水紀說吳青峰是位仙子,不小心說出了我的心裡話。

王力巨集與那吾帶來一首說唱**《飄向北方》,寫得是北漂一族的生活,住在燕郊,天天坐930上班。歌聲中雖有無奈,但也很有希望。唱著唱著聊起來了,看來**的範疇是非常寬廣的,又有些天津快板的感覺。

這首快板真得很難,但拍子非常穩定。

胡海泉與高進合作的作品是《朋友2020》,這首作品是個大雜燴,將各種朋友的歌曲合在一起。我記得高進不會彈結他,看來最近下功夫學習了。好久沒唱的歌,好久沒見的朋友,疫情結束,一定要好好聚一次,就衝著這首歌。

張韶涵熱淚盈眶,朋友的關愛與幫助讓她感觸太深。一生中的朋友有很多,真心的朋友會在你飛得高的時候,問你累不累。

最終王力巨集與那吾的《飄向北方》拿到金曲,看來聲音鑑賞人是在致敬說唱啊。上期王力巨集給《鹿港小鎮》加了rap元素成就金曲,看來**鑑賞人還真是挺沒有品味的,真沒品味。

19樓:路的第一天

《天賜的聲音》第9期是有看點的,有自己獨特的聲音魅力,讓人有一種餘味。

20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這一期的節目還是比較精彩的,因為能夠讓我們聽到特別多動聽的歌曲

21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天賜的聲音》第9期還是很不錯的,歌手們的表現也是特別精彩。

《天賜的聲音》毛不易被淘汰,你覺得合理嗎?

22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毛不易作為如今娛樂圈之中的流量明星之一,在整個**界其實都是受到大家歡迎和喜愛的,在近期也參加了眾多的優質綜藝節目和****作品的製作,而他在《歌手2020》和《天賜的聲音》之中都慘遭淘汰,我認為對於他而言是並不公平的,這樣子的結果也是不合理的。

《天賜的聲音》在今天的娛樂圈之中的綜藝節目發展歷程上,一直以來都是大家所關注和熱議的物件之一,他不僅僅具有著眾多優質**人的加入,在**演唱上也是具有著十分特別的方式,這樣子的節目在娛樂圈之中也必然受到大家的歡迎,但是毛不易在這一次的節目上卻受到了淘汰,其實我認為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毛不易的唱功有待加強

雖然毛不易是從選秀節目《明日之子》之中開始進軍娛樂圈之中發展的,但是他在**界之中的發展口碑並不是很好,在整個**界之中能夠和他相抗衡的歌手是很多的,而他在唱功等實力上也是有待加強的。

2、毛不易在舞台效果上表現不佳

同時,《天賜的聲音》具有著林俊傑、張韶涵等娛樂圈發展時間悠久的**人的加入,在整體的舞台效果上毛不易還是與他們相差甚遠,這也因此導致了毛不易在**唱作上表現不佳,這也是在這一次節目之中導致失敗的原因之一了。

雖然這一次的毛不易在《歌手2020》、《天賜的聲音》等綜藝節目上都慘遭淘汰,但是我相信他一定能夠意識到自己在節目之中的表現和發揮等相關原因,他也會繼續改進和發展,相信未來的他一定能以全新的姿態出現在大家的眼中,讓我們看到乙個更為優秀的毛不易。

23樓:老閆情感

毛不易給自己的準確定位應該是**人,毛不易創作過一些非常優秀的歌曲,像《像我這樣的人》,《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很有錢》《消愁》,《感覺自己是巨星》等這些歌曲歌詞富有生活哲理,能夠給人一種反思的意義,歌曲旋律朗朗上口,特別是像歌曲《消愁》。就是這樣乙個不善言談的人只專注自己的**,參加了《我是歌手》但是結果卻是那麼的不盡人意。

最近這段時間由於《歌手2020》和《天賜的聲音》熱播,網上關於音綜的話題又再一次活躍了起來,不少人都針對節目情節以及細節了討論,其中爭議最大的莫過於《歌手2020》淘汰毛不易,還有《天賜的聲音》評審懟哭薩頂頂了。這件事應該怎麼說呢,像是毛不易他這樣的歌手也是很少有的,也是很低調,只專注自己的**。這《我是歌手》這個舞台上被奇襲,兩次排名最後一名被淘汰,大家也都是滿聲怨言,他的實力根本不會倒數第一。

我們知道的,曾有人這樣評價毛不易,毛不易被稱為少年李宗盛,李宗盛是什麼?李宗盛是華語樂壇的大師,是傑出的**創作者,李宗盛給自己的定位是什麼?是**人而並非是歌手,雖然李宗盛唱過一些優秀的歌曲。

但是兩者相比較而言,創作歌曲才是李宗盛的長處。經過這次比賽之後,毛毛遭到淘汰,毛不易在微博發文:「能把這兩首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作品,留在這個特別的舞台,我覺得很幸福,很滿足。

一路學習到了很多,也交到了很多好朋友。感謝每一位老師的幫助,感謝每一位聽眾的支援,我們下次再見。」還是乙個很虛心的歌手,為你加油!

而另一邊在近日首播的新節目《天賜的聲音》中,薩頂頂因為與黃齡合唱了一首《易燃易**》而受到評審丁太昇的抨擊,僵硬、矯揉造作、不自然、像是在演,這些頗為嚴厲的詞直接讓台上的薩頂頂情緒崩潰,在鏡頭前流下了委屈的淚水。這一度也讓場面十分的尷尬,在場導師的臉色都已經大變了。

雖然說參加節目大家的言論是自由的,你可以發表自己的看法,但是不是帶有攻擊性的,再說雖然他們都是作為選手,但是參加的這些選手也都是很有實力的,在當時她們也是大紅的。丁太的這一番話也是讓其他的歌手聽完之後很不舒服,表情都大變了。

就薩頂頂而言,她演唱的歌曲都是難度很高的,人家只是有乙個假唱就要這樣緊緊的咬住人家不放嗎?這樣做未免太不人道了吧。大家都薩頂頂的表演方式都沒有質疑,她的實力也很高。

但他可能沒有想過,王力巨集、張韶涵這些維護薩頂頂的人並不是在刻意禮貌,而是真心覺得薩頂頂的表演很不錯,太過於自我的丁太昇很難不讓人懷疑他的專業性以及人品。不過還是說薩頂頂要加油。

而事情說到這裡很難不讓人聯想起歌神張學友說過的一句話「其實我很佩服參加《我是歌手》的歌手,還要去給評判來評,老實說那些評判都不知道懂不懂」。這是當初張學友針對「為什麼不去參加《我是歌手》節目」的回應,可能在此之前很多人都將這段話當樂子看,覺得歌神不可一世拒絕被評判,但是當毛不易遭淘汰,薩頂頂被懟哭之後,我們似乎才逐漸開始理解這段話的深意。

李希侃回應退出《天賜的聲音》,為何要選擇退出?

因為身體出現的不適會導致整個節目效果產生不好的影響,也會連累與他合作的歌手,所以他選擇退出。sky官方部落格發表宣告稱,由於身體原因,無法留在 天賜的聲音 引發熱議。很快,李希侃也發來了一篇長文,表達了自己不能參加節目的遺憾。真的很可惜。他當時的身體狀況不是特別好,只能無奈的選擇退出。天賜的聲音2 ...

小公尺手機的聽筒聲音太鞋有什麼辦法解決

小公尺手機聽筒聲音很小怎麼辦?手機聽筒bai 音量過小,可以du用以下方法 處理。在接聽 中zhi,按音量 鍵dao,可以調大音專量。或者可以進設定屬 聲音裡,單獨調大 音量。上面操作如果沒作用,有可能是聽筒防塵網堵塞了。可以用乾淨乾燥的牙刷,刷洗網罩,如果是灰塵堵塞,這種辦法是完全可以解決的。手機...

王思聰點贊李佳航懟丁太昇內容,如何理解他的操作呢?

王思聰點贊李佳航懟丁太昇內容,代表王思聰認可李佳航所說的,看不慣丁太昇的所作所為,王思聰也是屬於吃瓜群眾之一,純屬看熱鬧不嫌事大。丁太昇說話苛刻難聽,得罪了一大票人,王思聰本身也比較喜歡追熱點,點讚表明他也看不上丁太昇。有話直說。王思聰王校長在網路上向來直言不諱,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敢說敢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