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學有哪些好的三本專業,河南大學有什麼專業

2023-02-27 23:05:02 字數 5769 閱讀 1726

1樓:玩笑的天空

河南的話,三本好不好其實也不好說,儘管我已經畢業,也在**工作過,和各大高校都打過交道,總體來說分三個檔次吧,第一檔次:黃河科技學院,新鄉醫學院三全學院,河南大學民生學院;第二檔次,公升達經貿管理,鄭州大學西亞斯,第三檔次:鄭州科技學院,河南理工大學萬方科技學院,華信,商丘學院,商丘工學院,等等二級學院,此處省略部分學校。

黃河科技學院:中國第一所民本科院校,學校老牌,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學校30周年校慶的時候去採訪,國家批了乙個中國民教育博物館在那,彰顯其成就,個人學,非企業。學校老校長是胡大白。

也是在鄭州市區的唯一高校,交通確實方便,因為其民第一的位置,經常被許多同類學校抨擊,所以負面訊息較多,但學校是不錯的。新鄉醫學院三全學院:是一所在新鄉的純醫學三本院校,術業有專攻,人家的醫學專業不錯,因為在新鄉,去的不是特別多,但是專業相當好,地理位置劣勢,專業較好。

河大民生:之所以把乙個2023年以後建的學校排在這,其實沾了河南大學的光,優勢在於與河南大學師資共享,除了住宿在學校外面,上課就在河大,劣勢:之所以在河大,是因為沒有校區,沒有歸宿感。

而且民生的近幾年的分數線都一直很高,也是和河南大學在一起的緣故。一下扣字不想介紹了,西亞斯和公升達在文科專業中也不錯,幾乎沒有理工科。剩下的略,一人之見,不喜勿噴。

河南大學有什麼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教育 提前體育。

法學(本碩連讀) 提前普本。

**學 藝術a段。

作曲與作曲技術理論。

**表演(聲樂方向)

**表演(器樂方向)

**表演(流行唱法方向)

**表演(合唱指揮方向)

**表演(歐洲管弦樂方向)

表演(戲劇方向)

舞蹈編導。舞蹈編導(體育舞蹈方向)

繪畫 藝術設計。

攝影 動畫。

美術學美術學(書法方向)

戲劇影視文學。

播音與主持藝術。

廣播電視編導。

哲學 本科一批。

經濟學國際經濟與**。

財政學金融學。

法學 教育學。

漢語言文學。

對外漢語。英語 俄語。

德語 日語。

翻譯 新聞傳播學類。

歷史學博物館學。

地理科學類。

應用心理學。

藥學類工商管理類。

旅遊管理。公共管理類。

文化產業管理。

國際經濟與** 本科二批。

會計學思想政治教育。

學前教育。護理學公共事業管理。

電腦科學與技術 本科三批。

電腦科學與技術(動畫設計方向)

專業 省內錄取批次。

⊕理工合計。

體育教育 提前體育。

臨床醫學(免費醫學定向) 提前普本。

臨床醫學(本碩連讀)

生物科學類(本碩連讀)

**學 藝術a段。

**表演(聲樂方向)

**表演(器樂方向)

**表演(歐洲管弦樂方向)

舞蹈編導(體育舞蹈方向)

播音與主持藝術。

廣播電視編導。

經濟學 本科一批。

國際經濟與**。

財政學金融學。

法學 教育學。

教育技術學。

英語 俄語。

德語 日語。

翻譯 新聞傳播學類。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物理學化學 生物科學類。

地理科學類。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材料化學。環境科學。

應用心理學。

測控技術與儀器。

自動化通訊工程。

電腦科學與技術。

軟體工程。網路工程。

建築學土木工程。

化學工程與工藝。

生物工程。臨床醫學。

河南大學三本專業

3樓:戲芮種娟

河南大學的三本和一本、二本是在一起的,擁有一樣的資源,河大的軟體工程總體來說還可以,具體要看你報的是哪個方向的,掛在計算機學院的(就是後面沒帶如:教育方向、通訊方向的)都挺好的,跟那些一本的軟體工程畢業是一樣的。這是我的親身體驗。

4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高考、高校查詢: http://edu.

shtml(有各高校分數線、投檔線和排名及招生簡章、全國院校介紹及前幾年入取分數參考、填報志願參考、模擬填報志願、冷熱門專業排行、高考查分、入取情況查詢等方面的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院校代號: 6501 院校名稱: 河南大學民生學院(獨立學院)當前批次:

本科三批 計畫總數: 1635人專業的基本資訊(點選專業名稱,檢視專業的詳細資訊)專業名稱 科類 人數 備註。

[05]英語 文科綜合 40

[06]法學 文科綜合 65

[07]工商管理((含市場營銷、工商管理、物流管理方向)) 文科綜合 80

[08]廣告學 文科綜合 35

[09]國際經濟與** 文科綜合 40

[10]金融學 文科綜合 40

[11]經濟學 文科綜合 40

[12]漢語言文學 文科綜合 60

[13]護理學 文科綜合 15

[14]會計學 文科綜合 35

[15]勞動與社會保障 文科綜合 45

[16]行政管理 文科綜合 35

[17]旅遊管理 文科綜合 60

[18]藥學((醫藥經濟方向)) 文科綜合 48[19]學前教育 文科綜合 30

[20]應用心理學((心理諮詢方向)) 文科綜合 3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問三本都是哪些院校。

我知道你要是問三本那些專業那太多了。

不好說啊。

河南大學二本專業有哪些

7樓:儒森教育

河南大學(henan university),位於七朝古都河南省開封,始建於2023年。後經中州大學、河南中山大學、省立河南大學、國立河南大學、河南師範學院、開封師範學院、河南師範大學等階段,2023年恢復河南大學校名。建校近百年來,河南大學嚴守「明德新民,止於至善」的校訓,在一代代學人的精心鑄造下,逐漸形成了「團結、勤奮、嚴謹、樸實」的優良校風和前瞻開放、面向世界,堅持真理、追求進步,百折不撓、自強不息,相容幷包、海納百川,不事浮華、嚴謹樸實的河大精神,在推動社會發展、科技進步、經濟建設和教育振興的過程中實現著自身的價值。

河南大學的二本專業有哪些?

8樓:大象

河南大學現擁有文學、歷史學、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理學、工學、管理學、醫學和農學11大學科門類,設有33個學院(部),76個本科專業。其中二本專業有:哲學。

邏輯學經濟學類 經濟學。

金融學財政學。

國際經濟與**。

法學類 法學。

政治學類 思想政治教育。

教育學類 教育學。

學前教育。教育技術學。

體育學類 體育教育。

民族傳統體育。

運動訓練。中國語言文學類 漢語言文學。

新聞傳播學類 出版學。

新聞學廣告學。

廣播電視新聞學。

藝術類 播音與主持藝術。

**學**表演。

作曲與作曲技術理論。

舞蹈編導。表演 美術學。

繪畫 藝術設計。

攝影 歷史學類 歷史學。

世界歷史。博物館學。

數學類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物理學類 物理學。

化學類 化學。

應用化學。地理科學類 地理科學。

資源環境與城市規劃管理。

地理資訊系統。

電子資訊科學類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材料科學類 材料化學。

環境科學類 環境科學。

心理學類 應用心理學。

儀器儀表類 測控技術與儀器。

電氣資訊類 電腦科學與技術。

自動化(網路技術方向)

土建類 土木工程。

建築學化學與製藥類 化學工程與工藝。

生物工程類 生物技術。

臨床醫學與醫學技術類 臨床醫學。

口腔醫學類 口腔醫學。

護理學類 護理學。

9樓:睦俊能蹇來

好像有計算機專業。如果上不了一本,上二本就選不錯的二本學校,選擇不錯的專業,沒有必要非和一本學校掛上關係。如河南工業大學,河南理工,華北水院,鄭州航院,鄭州輕院都是不錯的二本。

(當初我也有「一本情結」,其實是個誤區)。建議選擇好二本院校的不錯專業。

河南大學一本、二本、三本各有什麼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 文科 財政學 法學 中國語言文學類 地理科學 藥學 勞動與社會保障 理科 環境與科學 物理學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土木工程 臨床醫學與醫學技術 工商管理類。

11樓:夢想世界

河南大學2015招生專業。

河南大學介紹:

河南大學(henan university)簡稱河大,坐落在世界歷史文化名城、八朝古都開封。截至2023年1月,河南大學擁有文、史、哲、經、管、法、理、工、醫、農、教育、藝術等12個學科門類,89個本科專業,全日制在校生6萬人,其中研究生近1萬人。圖書館藏書650萬冊。

校區總面積220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47萬平方公尺。

河南大學2015招生簡章:

招生計畫及政策要求。

第十一條 2023年河南大學本科招生計畫是9500人,其中河南省外計畫2025人。招生計畫一是由有關省(直轄市、自治區)招生管理部門按規定的方式向社會公布,二是由我校通過招生章程、學校招生工作資訊網、招生宣傳材料等形式向社會公布。

第十二條 報考外國語言文學類各專業的考生,外語單科成績必須達到115分及以上(適用於高考外語滿分為150分的省份)。除外國語言文學類專業外,其他各專業考生入校後的公共外語教學語種為英語。

第十三條 專業錄取的體檢要求,按照教育部和衛生部等部門制定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和有關補充規定執行。

錄取原則。第十四條 我校錄取工作在各省、直轄市、自治區招生委員會統一組織下進行,和各省級招辦按照「學校負責、招辦監督」的原則實施錄取工作。

第十五條 普通類專業錄取原則。

以高考成績為依據,以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成績和綜合素質評價情況為重要參考,實行「分數優先」的原則,即在填報我校志願並投檔到我校的考生中,優先滿足高分考生的專業志願,對分數相同的考生,依照上級招生主管部門的有關規定,參考相關科目成績綜合考慮安排專業。

河南大學最好的專業是什麼?

12樓:九月

河南大學這些專業都很不錯: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生物科學、歷回史學、答教育學、地理科學、漢語言文學、英語、化學、經濟學、體育教育、法學、護理學、電腦科學與技術、臨床醫學、軟體工程、會計學、數學與應用數學、物理學、行政管理、出版學。

河南省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生物工程、建築學、化學工程與工藝、新聞學、**學、教育技術學、電子商務、文物與博物館學、財政學、視覺傳達設計、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資訊與計算科學、人文地理與城鄉規劃、哲學、武術與民族傳統體育。

13樓:匿名使用者

河大的漢語,英語和地。

抄理是河大現在的王牌專業,還有藝術,體育,歷史也是很不錯的。

土木是河南最好的,物理也可以,反正河大的師范專業都是蠻強的!

學什麼專業都不要緊,重要的是你自己對自己的定位。大學最重要的就是在開學的時候給自己定位好。

延邊大學哪些是一本專業哪些是二本專業

你好!延邊大學是所綜合性大學,是中國共產黨最早在少數民族地區建立的高校之一。她所設的專業,除 預科 和 護理 之外,所有專業一本有,二本也有。每年根據市場供需或國家需要,專業有所側重。那麼幾十個專業,你不是有那個報志願的書麼,看看就知道了 在黑龍江貌似都是二本 在吉林分一二本 其他地方除了專科都是一...

新疆財經大學三本專業有哪些,新疆財經大學的研究生有沒有本科三本上的學生,法學專業那個比較容易些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財務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 工商管理 市場營銷 行政管理 旅遊管理 電子商務 物流管理 財政學國際經濟與 金融學保險稅務 國際經濟與 旅遊管理 金融 法學 會計 財務管理 人力資源與管理 市場營銷 財大的三本在新疆來說是最好的,因為教得老師跟二本都差不多一樣,最好的版...

河南有哪些好的二本院校,河南省比較好的二本院校有哪些

2011年河南省高校排名前五強 1 鄭州大學 一本 2 河南大學 一本 3 河南師範大學 文理都很強 4 河南農業大學 農林很強 5 河南理工大學 工科很強 要根據你是理科生還是文科生而定,理科類河南理工 河南科技 河南工業等很不錯,文科類河南師范 河南財經政法大學等可以考慮,當然還要根據你個人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