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汽修多少錢學費,學汽修學費大概多少錢

2023-02-27 23:00:02 字數 5623 閱讀 7066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包含很多專業,每個專業學的時長都不同,具體學費你要去學校諮詢。

2樓:北方學校

都是根據專業的 專業不同學費不同的 有長期和短期的。

學汽修學費大概多少錢?

3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選擇專業不同學費都是不同的。也要根據孩子是短期學習還是2-3年制的。

1、當然根據你自己的情況定專業,專業不同,學費有很大的差異,比如短期的就幾千元,一年以上的專業學費要多一些,1-2萬的也有,不過學技術你最注重的應該還是能不能學到真東西。

2、學校的學費也要客觀去看待,因為有的學校可能學費很便宜,但是都是書本學習,畢業了工作也不好找,實訓質量不好。建議還是去學校實地考察,對學校的環境、教學質量、就業保障等各個方面了解。

3、品牌較好的學校,學汽修能夠真正學到技術,實訓車輛也很多,就業了會推薦到4s店、大型主機廠等地方工作;學費雖然高一些,但是很有價值。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分為不同的專業,專業不一樣學費不一樣。另外,汽修學校收費跟辦學成本相關,辦學成本又和學校的設施裝置掛鉤,選擇學校時首先是看實訓裝置好不好,夠不夠先進。

1、學汽修需要多少錢。

學汽修分為不同的專業,專業不一樣學費不一樣,學費不等。另外,汽修學校收費跟辦學成本相關,辦學成本又和學校的設施裝置掛鉤,選擇學校時首先是看實訓裝置好不好,夠不夠先進。一些正規汽修學校的學費是教育局根據學校的師資力量、教學 水平等因素嚴格規定的。

不可以隨意私自改動,如果你發現哪所汽修學校的學費相比其他學校高一點,那麼這所學校的教學質量肯定會好, 而且教學實踐也會多於學費低的學校,因為學汽修就是一種投資,捨得投入才能學到更好的技能。

2、學汽修就業一般工資多少。

這個沒有標準的,比如乙個人在學校的學習成績很好,也不一定他走上社會之後的工資就會很高,還得看個人的能力。

學汽修沒有好壞之分,只有是否熱愛之所,大家在入任何一行之前都要考慮清楚,自己是否願意在這個行業裡面長久做下去,了解這行的優勢,以及發展前景。

學汽修類專業工資是不一樣的,因為要看很多因素,乙個是地區,乙個是本身的實力,但基本上都會很不錯的,如果能力特別強的話,也能賺到六七千,這個具體因人而定。

3、學汽修一般需要學多久。

學修車每個人的時間是不同的,因專業不同而有所差異,如果去專門的技校讀汽車修理類專業,一般是讀三年,第三年是去實習,相當於上了兩年學,學的多是理論知識,畢業了能拿到相關證書。

如果跟著師傅學,大概也需要學3年,因為學修車要了解很多東西,車包括很多構件,每次來修車的可能都是一樣的毛病,所以要把車所有的問題都搞清楚,也要花很長時間。另外,不是每個帶你的師傅都會把自己懂的知識都交給你,他可能會有所保留。

5樓:超級開心香檳

每個學校收費是不一樣的,有免費的,有的收費比較高,建議綜合考慮。汽修專業的實訓耗材、工具、裝置等投入較高,所以收費較其它專業高一些,要看是否真正能學到技能,不然時間都浪費了。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不同的汽修學校學費是不一樣滴,當然了即使是同乙個學校也會因為專業和學制的差異,學費也是不同的。建議選擇汽修學校時不要選擇便宜的離譜的學校和專業,因為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學費便宜學校的裝置肯定與市場脫節,學校的實訓耗材肯定不會那麼充足,實訓資源也不會那麼充沛。建議選汽修學校時還是要考慮一下投入產出比,選出價效比高且適合自己的學校和專業最重要。

實訓裝置也會直接影響學費,我們都知道,學汽修專業,對實訓的裝置要求比較高,除了要專業之外,裝置是否齊全決定了學員能夠掌握技能的強弱。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學校都有很多專業,不同的專業學費不一樣,少則幾千,多則上萬,具體學費多少要看你打算學習什麼專業啦!你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看看。

裝置耗材不同,學費不同。

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這在教育的投資上也同樣適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同汽修專業教學必需的裝置耗材不同,學費自然有所不同。專業學校裝置齊全,有專業的汽車實訓基地,保障實戰實訓教學,上課三分理論,七分實踐,動手操作直至掌握真技術。

相對於省錢,讓孩子學有所成才是家長們真正盼望的。在正規、專業學校,學費取之於學生,用之於學生,所收取的每一分錢,都完完全全地投入到了教學過程中的方方面面。只有前期的投入才能產生未來的收穫。

8樓:yt浮雲而已

具體看在什麼學校學習。

學汽修一般學費多少?

9樓:檸萌

學汽修一般要學三年左右,短期業也只有幾個月1:看你去**學,有汽車學校,學習理論的業知識。

2:有修理廠,學習實際操作。

3:看你是想學修小車還是貨車。小車大多汽油車類。貨車現在基本都是柴油車。

4:學校學習:畢業後實習。

時間就是你畢業的時間。修理廠學習,有的一年有的三年就要看自身的乙個努力程度。但是修理是一門做到老學到老的技術工作。

就像我現在開的這個車乙個問題請了10多個修理工老師傅看了都沒解決,包括自己也是修理工。

5:學修理還要分種類:機修業修底盤或修發動機。修電路,修空調。焊接,汽車美容噴漆。學不同的業有不同的時間。經過努力不論學什麼業在笨的人都應該不會超過3年。

10樓:uiv付就

氣修專業大概6800~8000,這個**。

11樓:英子妮

學汽修 每個省市的學費不一樣 ,如果去實體店學的話,不但不用交學費,還有零花錢 給,去學校的話你可以去問問在校同學或者相關的老師 ,一年也就萬把塊錢吧 。

12樓:康朗然

中專最貴一萬多,農村戶口可減免學費。

大專稍微貴點。

1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這個是需要看具體情況的,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專業學費都是不同的,汽車維修行業也有很多專業,比如新能源,智慧型網聯等等,找什麼學校也決定了你能學到什麼程度,所以,不管是學費的問題還是專業的問題,建議您多找幾家參考對比之後,在做選擇。

不同汽修學校、不同專業、不同課程設定學費都會有所不同。不同的專業因為學時和學制不同,學費也不一樣,具體學費多少需要根據自己選擇的專業決定,少則幾千多則上萬。

學汽修推薦我校。學校目前主要開設課程為汽車維修工初、中、高階;汽車維修工(美容裝潢)初、中級;汽車維修工(電器維修)初、中級;汽車維修工(車身整形修復)初、中級;汽車配件銷售員初、中級。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現如今汽車產業蓬勃發展,社會對汽車類人才需求量大,維修、售後、銷售、管理類人才就業前景好,學好技術,好就業並好創業。

現在汽修學校的學費大概是多少?

1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學校不同而有差異的呢!而且學習的專業和時長不一,**收費也不盡相同。選擇有正規辦學資質的學校,就不會亂收費。具體的可以對有興趣的學校**諮詢哦。

15樓:鄭州北方汽車學校

汽修學校一般開設的專業都有很多,不同的專業學習時間和學習內容是不一樣的,體現在學費上也是不一樣的,少則幾千塊,多則上萬,具體學費多錢看你選擇什麼樣的汽修學校和專業。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具體的學費肯定和你所學的專案不一樣都不同的,有短期速成的,有長期學歷的,學費也從幾千到一萬多 兩萬多不等,建議先網上了解一下具體專業再考慮。

17樓:考證小幫扶

不同的學校規定不一樣,按照四川這邊來算的話,一學期,乙個學生的話,每一年交的學費是8000塊錢左右。

18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車分有不同的專業,新能源汽車,智慧型檢測,智慧型網聯,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電路,不同專業學習的時間,學費不一樣。建議可以到專業的汽車學校了解一下,實地考察參觀。

學汽修要多少錢學費?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看您去什麼樣的學校去學習啊有的學費很便宜有的很貴當然你學到的東西也不一樣你平時接觸到的東西也不一樣。

2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學校一般開設了很多專業,有一至兩個月的汽車美容,鈑噴技術專業,學費八千元左右,有一年制的4s技術專業,學費二萬元左右,有兩年制汽車製造與維修,學費每年一萬八千元左右。

2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事實上,不同汽修學校、不同專業、不同課程設定學費都會有所不同。只要了解以下四點,就不會被坑。

設施裝置多,是學汽修技術的基礎保障。

首先,不同學校教學水平不一樣,學費肯定不同。如果選擇一所裝置陳舊、實訓室少、甚至連老師都不專業的汽修學校,其成本投入少,學費自然就低一些;如果選擇的學校裝置先進、種類全、數量多,整車、發動機、底盤、貼膜、鈑噴等各實訓室一應俱全,老師都是有豐富經驗的汽修專家,成本投入大,學費就高一些。

動手實操多,才能掌握紮實的技術。

其次,專業、學制不同,學費不同。如果選擇短期創業型專業,如美容、快修、鈑噴等,學習時長多為2—3個月,學費就低一些;如果選擇長期精修型專業,全面掌握所有汽修知識,成為汽車維修行業全能型人才,學習時長多為1年以上,學費就高一些。

學汽修技術,拒絕「紙上談兵」

再者,課程設定、實操時長不同,也會直接影響學費。如果該學校該專業理論課程多,實操課程少,所用到的裝置損耗、專業師資就少,學費就會低一些;如果實操課程多,那所用到的裝置損耗、專業師資就多,學費就會高一些。

創業幫扶、就業保障,助力學子成功創就業。

對於想要學汽修的人來說,動手實操多、能真正掌握技術才是最重要的。你想,乙個學費才一兩千的汽修學校,怎麼可能有那麼多的實訓裝置和實操課程供你動手、那麼專業的老師給你指導呢?你又能真正學到多少呢?

學汽修一般學費多少?

22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技術,選擇不同的汽修學校學費不一樣,即使選擇同乙個汽修學校,如果選擇的專業不一樣,學費也是不相同的。具體學費多少錢與自己選擇的學校和專業有關。

23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的問題 一般是根據你的時間來定的 一般幾千塊錢到一萬不等。望採納。

2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選擇專業不同學費都是不同的。一般一年以上的專業學費一般是一萬多。當然根據你自己的情況定專業,專業不同,學費有很大的差異,比如短期的就幾千元,一年以上的專業學費要多一些,不過學技術你最注重的應該還是能不能學到真東西。

2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要看你具體學的是什麼專業 像新能源可能要貴一點 鈑金 噴漆 美容 電路 可能要少一點 可以找一所正規的汽修院校 學習一下。

2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近年來,汽車行業的發展是肉眼可見的繁榮。越來越多的汽車,也意味著需要更多的汽修人才去填充市場,所以說汽修行業的發展也迎來了春天。

不論是創業還是就業,汽修行業都是乙個很好的選擇。掌握了過硬的技術,就可以在行業中成為佼佼者,高薪就業,創業前景也是很好的。

想學習專業實用的汽修技術,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不但可以掌握技術,同時還可以獲得專業學歷。就業、創業也會得到專業教師的幫助。

學汽修專業,學費是多少,學汽修學費大概多少錢?

學汽修專業,學費是6500乙個學年,不同學校收費不同,具體去諮詢報考的學校。您好,這個是需要看具體情況的,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專業學費都是不同的,汽車維修行業也有很多專業,比如新能源,智慧型網聯等等,找什麼學校也決定了你能學到什麼程度,所以,不管是學費的問題還是專業的問題,建議您多找幾家參考對比之後,在...

北方汽修學校需要多少學費,北方汽修學校學費多少?

不同的專業學費不同,每個專業學時不一樣,學的長短不一樣,所以學費自然就不相同了 北方汽修學校學費多少?學費不是衡量學校教學質量的標準,選擇乙個好的學校去學習,實地的考察學校的教學質量 師資力量 教學規模 學校的校風等等。給自己乙個好的開始,才是真的創業所需。需要有真正的本領,沒有好的本領怎麼去管理和...

汽修學校學費多少?萬通汽修學校學費多少

如果要學這個汽修的話,學費大概在5000塊錢左右。01 不同學校,學費不同。首先,我們來說不同的學校。不同學校教學水平不同,學費自然有所不同。如果你選擇一所裝置老舊 老師不專業的學校,也許學費會低幾千塊錢,但學到的技術自然也是大打折扣。好的學校不斷引入先進的教學裝置,聘請經驗豐富的專家教師團隊,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