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和iphone放了一晚上開不了機

2023-02-27 23:05:03 字數 5167 閱讀 4251

1樓:新鮮派動畫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7秒鐘即可,待出現蘋果標誌後立即放開就行了。

2,將iphone連線電腦,看是否有連線提示,如果能正常連線的話,請檢測螢幕。

3,如果iphone連電腦或充電器,(確定連線線好用)可出現白蘋果,但反覆重啟,電池故障,請更換電池。

4,如果iphone連電腦或充電器,插充電器可開機,開機鍵沒反應,說明開機排線出問題,建議更換開機排線。

5,上述都沒反應,充電10分鐘左右。摸機器發燙,多數為主板短路,需要維修硬體。

我的蘋果ipad好好的,突然開不了機了

2樓:輕櫻

1、檢查平板是否有電,在有電的情況下同時按下電源+home鍵10秒以上,看看是否能開機。

2、確認平板電腦是否處於休眠狀態,可短按開機鍵看螢幕是否有顯示。

3、用資料線連線電腦 ,電腦開啟itunes ,然後同時按下ipad 的電源+home ,然後ipad顯示請連線itunes ,然後電腦上面itunes點系統恢復 。

4、如果平板一直處於白蘋果模式,那麼就需要刷機了。

5、如果是因為平板的硬體出現問題而不能開機,建議聯絡專業人員進行檢修。

3樓:晨曦占卜師

提問電量是滿的。

關機前有明顯的卡頓。

你說的這種情況多半是系統損壞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

4樓:藩鋒

home鍵和開機鍵一起長按10秒再試試。

蘋果ipad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5樓:蕭凝蕊諶蘿

蘋果ipad

不開機抄原因一般有以下幾種:

6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一、ipad電量不足。

ipad電量不足導致的不能開機。如果插上充電器還是開不了機呢,對於這種內情況,則主要容是由於電池電量消耗過度,需要充電一段時間,等待電量恢復到正常水平才可以開機,您不妨等充電幾個小時過後再去是試試即可發現可以開機了。

二、如果是充電一段時間很久後,ipad依然不可開機對於這種排除是電量不足導致的不能開機外,主要注意排查:

1、ipad平板電腦系統損壞。

對於ipad平板電腦如果系統損壞,則多半會進入到白蘋果或者開機介面就卡死的情況,如果平板電腦總是開機一半就卡死的話,多半是系統問題。

2、ipad開機黑屏,無任何反應。

對於這種情況,如果拍出電量問題的話,多半是ipad平板電腦損壞導致,建議拿去維修。

7樓:your大頭兵

ipad mini開不了機的一般原。

因及處理方法:

一、可能是ipad電量不足,ipad電腦有一段時間沒版用之後,再去使用發現。

權ipad怎麼也開不了機,即便是插上充電器後依然開不了機。另外不少使用者由於晚間睡覺的時候玩ipad,但睡著了忘記關ipad,第二天早上就出現了ipad的不能開機。建議先充電1小時以上,再試試開機。

二、如果是充電一段時間很久後,ipad依然不可開機對於這種排除是電量不足導致的不能開機外,主要注意排查:

1、ipad平板電腦如果系統損壞,則多半會進入到白蘋果或者開機介面就卡死的情況,如果平板電腦總是開機一半就卡死的話,多半是系統問題,可以恢復一下系統即可。

2、ipad開機黑屏,無任何反應對於這種情況,如果拍出電量問題的話,多半是ipad平板電腦損壞導致,建議拿去維修。

三、另外還有一種情況是,剛買的ipad的平板電腦不能開機,提示需要連線itunes,對於這種情況,需要將新ipad連線電腦,使用itunes進行啟用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ad為什麼突然開不了開了。

9樓:奕莊廖向雁

摁錯按鈕了吧,不是摁圓按鈕,是摁右上角的小按鈕。

ipad突然開不了機了,一直顯示蘋果圖示怎麼解決。

10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一,ipad開不了機,一直顯示蘋果圖示,建議使用恢復模式來恢復。

二,操作為:

第二步:把 ipad4 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

第三步:先請長按ipad4頂部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

第四步: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第五步: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第六步: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ad:

第七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系統即可。

11樓:冒蔥

home鍵+電源鍵強制關機。

電腦安裝itunes連線ipad,長按home鍵,連線成功。

itunes點選恢復並更新,等待即可。

12樓:風雲啊

若是裝置點選電源鍵無響應且不開機,建議通過以下步驟進行簡易排查嘗試:

1. 由於未平板的具體型號,這裡建議檢視該機型是否有復位孔,若有可以用針狀物點選復位鍵後重啟該裝置;若沒有復位孔,請通過長按電源鍵10秒,再短按3秒嘗試進行重啟;

2. 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三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長按電源鍵嘗試;

若問題依舊無法得到有效解決,不排除是物理按鍵或相關電源管理等元件故障導致,建議送修檢測處理。

若是裝置定屏無法進入系統,建議您通過以下步驟進行簡易排查嘗試:

1. 由於此處無法獲取您裝置型號的具體資訊,若裝置有復位孔,可以用針狀物點選復位鍵來重啟該裝置;若無復位孔,這裡建議通過長按電源鍵10秒,再短按3秒開機來嘗試進行重啟嘗試,重啟後如可正常進入,建議備份機身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2. 如上述操作無法改善,即可能為系統檔案異常或裝置主機板資料丟失導致,建議送修刷機修復處理。

13樓:斑馬線線

白蘋果了。

首先找一根資料線 和乙個電腦。

電腦上需要安裝itunes。之後將ipad和電腦連線。

itune開啟找到自己的裝置點選恢復即可。

一般會自動跳出說檢測出乙個恢復模式的裝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用一手按關機鍵,一手按菜單鍵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卡了一下就開不開機了。

16樓:半小魷魚

一直顯示蘋果圖示的解決方法。

1.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北京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我按了ipad設定中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後 最後一直是白蘋果開不了機怎麼辦

17樓:柳下幽靈

用itunes恢復吧 方法1 連上itunes關機2 按住開機鍵+home鍵十秒左右 3 放開開機鍵直至itunes有反應 4選擇韌體 等就行了。

ipad開不了機,只有乙個蘋果,咋辦?

18樓:網友

這是白蘋果了,建議你連機重新恢復ios系統。

19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試下,如果再不行恢復一下,再不行,回他們店裡肯定有人幫你弄好!

ipad放了一晚上開機後顯示黑蘋果白屏 然後又黑屏了 一直持續這個狀態 開不了機 怎麼辦啊 20

20樓:太空

連線充電器1小時後操作:

一、正常關機: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數秒 鐘,待螢幕上出現紅色滑塊時滑動關機。

有時候iphone宕機或無響應,此時無法通過正常方法 關機,可以使用強制重啟和強制關機來iphone恢復工作。

二、強制關機: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power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 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三、強制重啟:同時按住iphone的電源和home鍵並保 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後鬆手,之後iphone就自動重啟了。

⒈20%只是虛電,通常是錯誤操作造成的電池續航能力不足,、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害。

⒉不要等電量放完就要充電,充電先經過:

恆流階段,此時電池實際電壓低於充電電壓(多為,恆流充電過程中電池電壓提公升,當提公升到左右(電池電量大概充滿85%),進入,恆壓模式,充電電流逐漸減少,充電即將完成,再進入,涓流充電模式,以脈衝電流充電,延長電池使用壽命充電器手機充電時,充電器發熱是正常的,但發燙就不太正常了。

21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造成bai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du原因:

一、沒電了。你zhi把電池所dao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回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答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二、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三、系統崩潰。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7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手機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手機恢復系統。

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恢復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恢復iphone,或使用第三方刷機軟體進行重新刷機。

蘋果ipad mini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22樓:手機使用者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正常情況下10~15秒就可以開機。如果不能開機,建議你拿去購買機器的店面讓技術人員幫你解決。

ipad4待機一晚耗電10正常嗎

先上一下果粉網的驗證資訊 裝置資訊 產品型號 ipad 4th gen wi fi 產品序列號 sn dmpkrqlcf185 出廠日期 參考 2013 06 04 2013 06 10裝置狀態 登記 沒發現被盜或丟失登記記錄 保修資訊 購買時間 2013 06 20 過保時間 2014 06 20...

iphone6滿電待機一晚就沒電了

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 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如果這個方法不管用的話,此時我們還可以將手機接入電源,然後再同時按下電源與主屏home鍵,看看能否重新開機。用電厲害的原因有 1.後...

怎樣防止吹了一晚空調後喉嚨痛,吹了一晚的空調 嗓子疼,怎麼辦

你經常這樣嗎?一吹空調就喉嚨痛麼?那有可能是因為空氣太乾燥的原因。空調抽濕的。你買個加濕器,或者是先試試晚上喝點水睡覺。如何可以的話,你定個時間 別一整晚吹空調。這個空調製冷與房間內的h2o反應嘛 然後水與什麼亂七八糟的反應生成了房間裡面涼爽嘛 所以你打得越低水分子就流失的越快 房間裡就越乾燥 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