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業大學的文科專業哪些是二本專業哪些是一本專業

2023-03-16 06:35:05 字數 2998 閱讀 9265

1樓:恪守不渝

南京林業大學現只招收一本專業,無二本專業。

一本專業有:

1、新聞傳播學類。

簡介:新聞傳播學是國家一級學科,下設廣告學、網路與新**、新聞學、傳播學、廣播電視學、出版學、國際新聞、數字出版等專業,高考文理兼招。新聞傳播學是研究執政黨的新聞活動、傳播活動及其他各類資訊傳播現象的學科。

涉及的領域為網際網路與新**。

2、建築類。

簡介:建築類專業是一門綜合性較強的學科,涉及理、工、文、藝等領域 ,具有科學與藝術、理工與人文結合的特點。

建築類專業的本科畢業生在畢業後可就業於建築設計、城市規劃設計部門,房地產開發、諮詢部門,相關科研和教學部門及**管理部門。從建築類專業的本科生畢業期望從業方向來看,該類專業的本科畢業生較期望從事建築工程/設計、城市規劃及室內裝潢設計。

3、外國語言文學類。

簡介:外國語言文學是研究國外各國各民族語言文學及其應用的學科,是要在學習外國語言的同時,研究世界各國的文學、歷史、政治、經濟、文化,以促進用這種語言進行國際文化、技術、經濟等方面的交流。語言是文化的載體,通過學習外語,不僅可以掌握乙個應用廣泛的交流工具,還可以了解異國的文化與社會,開闊眼界。

2樓:網友

根據南京林業大學官方**的2023年招生計畫表,南京林業大學文科一本專業有漢語言文學、漢語國際教育、廣告學、社會工作、廣播電視學、園林、英語、日語、法學、家具設計與工程、工商管理類、風景園林、城鄉規劃、工業設計、新聞傳播學類、外國語言文學類等專業。根據招生計畫表顯示,南京林業大學暫無文科二本專業招生。

南京林業大學文科專業招生計畫分為省內和省外招生,其中工商管理類、風景園林、城鄉規劃、工業設計、新聞傳播學類、外國語言文學類等專業計畫只對江蘇省省內招生。

3樓:傻傻的幸福

園林院裡得專業是本一,不分文理的是最好的院~工業設計也是本一,一些森環院的專業是本一,其他像日語啊廣播電視學英語什麼的都是本二專業。

4樓:帳號已登出

具體不清楚啊,應該文科專業都在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和外國語學院裡~~外國語有英語日語二個專業,似乎是本一,人文社科院官網上不去,不清楚,但有乙個高階文秘專業是一本~

5樓:joy柒末染

以上是2023年高考年的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報志願的時候,有本冊子上會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是不分文理了。

南京林業大學是幾本?

8樓:侃侃說民生

南京林業大學是一本。學會計錄取要求還是挺高的。

南京林業大學坐落於風景秀麗的紫金山麓、碧波蕩漾的玄武湖畔,是**與地方共建的省屬重點高校,於2023年入選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名單。

學校學術實力雄厚,液悉學科門類齊全,辦學特色鮮明談態。含埋源現有8個博士後流動站、8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24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和18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

科研平台:

擁有國家級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1個,省級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基地1個,國家級優秀教學團隊1個,省級優秀教學團隊2個。

以上內容參考:南京林業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9樓:一棵麵包樹

重點一本大學。

南京林隱豎業大學坐落在風景秀麗的紫金山麓、碧波蕩漾的玄武湖畔,是一所**與地方共建並以地方管理為主的多科性大學。學校設有21個研究所、中心,擁有19個江蘇省或國家林業局設立的研究開發機構、重點開放實驗室和工程中心。改革開放以來,學校每年開展課題研究400多項,共承擔各類科研開發專案2000餘項,其中包括「973」、「863」在灶閉大內的國家攻關和部省重點專案600餘項,態鎮國家自然科學**150項。

南京林業大學有什麼專業 附招生專業目錄

東北林業大學哪些專業最值得讀,東北林業大學怎麼樣

說來什麼專業最值得讀,我是數學系大二的,實話說不推薦,太難了對我來說,但是呢要是你智商夠也可以,畢竟黑龍江省整個林大高考分數線最高的就是數學系.那麼回到正題,哪些專業值得讀 1.機械類 機電學院 林大機電學院一直都是林大的親兒子,師資力量很強大,值得一提的就是機電的機械人非常厲害,參加過2018全國...

北京林業大學哪個專業最好,北京林業大學優勢專業排名及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好的專業應該是能培養你職業技能或職業門檻的專業,像園林 城規 藝術設計 計算機 土木工程等 最好的當然是園林 風景園林當然是好,不過心理學也很強。生物科學還是不要學了。完全是學者費勁,又沒有什麼用的東西,除非你勵志當科學家。環境工程和水土保持與荒漠化防治還行吧,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北京林業大學優勢專業...

南京林業大學各位學長做什麼行業, 南京林業大學 生物專業的都能從事什麼行業?

如果沒有方向,沒有資源,建議不要輕易踏入造紙行業,環境差,公升職難,薪資低 公升遷不看能力看關係,工資不靠業績靠馬屁。來自職q使用者 孫先生 施工方,想轉業主或管理公司 來自職q使用者 孫先生 南京林業大學 生物專業的都能從事什麼行業?我好多同學還是從事生物和藥物方面的,男的銷售多一些,女的繼續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