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河南理科生,今年460分能上河南大學三本嗎

2021-04-26 01:38:28 字數 1258 閱讀 5891

1樓:魏孝國

有點危險。但也有可能。去年的三本分數線是450.你可以估摸一下

2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因為今年題難,分數線低,你又比三本線高出了60多分。我認為希望還是挺大的。

你可以打該校的招生**,問問情況!祝你好運!

3樓:剩山圖

民生學院很危險上不不成,河大的三本應該可以,但河大的三本只有軟體這個專業,而民生學院專業很廣泛,可以說是中國專業最多的三本,而且在河大校園裡上課。

4樓:平果密

參考往年三本線,基本可以吧

5樓:假啵

去河大官網上查一下去年的錄取分數線……

我是一名理科生今年考了480能上河南的什麼三本院校

6樓:x7沉默

河南大學國際教育學院還有點戲(費有點高,但關鍵是畢業證書和學位證與河大一本對應院系的一樣。出不出國,沒有強制要求,自己決定。教學質量絕對好,外方專業課可以學到很多實用的東西,整日跟外教交流也會使你了解許多國外的東西,開闊眼界與思維。

課程安排的讓你倍感充實,省去了許多所有院校指定開設的沒有意義課程,留下的課程都是需要手腦並用才能完成的,有時還需你去市場做研究調查,很能鍛鍊你的實踐能力和動手能力。英語能力會得到大大的提高,雅思大一考就過6.5的大有人在,考研成功率比對應一般院系要高,因為除了英語佔便宜外,還比對應院系增加了專業課的門數。

這裡管理的特別嚴,作業也不少,想放鬆的就免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上三本還不如直接學技術呢~三本學費又貴 專業性不強!

8樓:藍修梵

你這分,有些暈,到時候,很可能晃晃悠悠你就進了,要不就又撞線上了,西亞斯招的人多,公升達的名額沒那麼多,你在比照比照分數線吧,河南三本裡說的著得,這兩個還是不錯的。

9樓:童心

上河南理工大學萬方科技學院吧,報焦作校區,和河南理工大學共用老師,過線就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3本很容易的,去你們那的so一下就好了

11樓:藍雪孤楓

河南科技學院新科學院

12樓:少希風帆

上網查 問老師···············

13樓:james呂

你可以上網查一下(那個學校的網)

2013湖北理科生484分能上武漢輕工大學嗎

樓上說的報江漢大學那是不行的,報武漢輕工大學也是希望渺茫,現在更名了起碼二本線以上30分,在武漢484你這分數比較尷尬,好一點的二本都不夠,建議外省大學更有好處。如果從武漢輕工大學往年錄取情況考慮,調劑應該也很困難。參考武漢輕工大學往年錄取分數線逐年走高,從高過二本線21,26一直到去年的30分,你...

我是陝西理科生359分,在陝西能上什麼學校,石油類的專業

陝西國防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這個學校有石油化工工藝專業,應該能上了。楊凌職業技術學院你上不了,也有這個專業,最低360幾才能錄上。具體你參考報紙和高考指南 你們陝西的專科就這些了 我看了沒有你要選的石油專業 建議你改其他工程類專業 就業率也高啊 想 機械 建築 工程類得 西安航空技術高等專科學校 陝西...

2017高考468分理科生能上川內哪些二本大學

呵呵開玩笑麼我就是河北06年的高考考生實話和你說吧河北考生438分根本上不了2本,交錢都上不了連三本的分數線都不夠只能上大專如果你實在想上本科復讀吧。我兒子理科高考成績468分,在川內能上二本嗎?二本線是473,理論來說上不去,但是有些二本找不滿人會降低資格。我高考分是468,理科生,能上什麼學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