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凍水餃怎麼蒸才好吃?怎樣蒸凍餃子

2023-02-27 20:50:02 字數 4156 閱讀 1147

1樓:yy芒果老大

在盤子上刷一層油,不用很多刷了不沾盤子就好,然後把餃子直接蒸十幾分鐘就好了。

怎樣蒸凍餃子

2樓:默默的珂

用料:速凍餃子15個左右,水適量,醬油適量,老乾媽適量,醋適量,蔥適量。

做法:1.在鍋裡放上1/3的水,大火煮沸。

2.放上蒸架,在蒸架上放上速凍餃子,不超過15個。

3.中大火蒸8分鐘後出鍋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把餃子放蒸籠上面呀。10分鐘後用筷子戳看軟不軟,這有技巧的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直接蒸的,不會有什麼不同。

速凍餃子怎麼蒸熟?

5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速凍水餃,調料等。

做法:1、往鍋裡加適量的水,把速凍水餃排放在簾子上2、蓋上鍋蓋開始加熱。

3、等水開了之後,再過十五分鐘左右餃子就好了;

4、調點調料配著吃。

注意事項:1.最好選擇出廠乙個月之內的產品;2.

選擇包裝內沒有結塊和冰晶的;3.挑選時,不要翻來翻去,直接拿比較靠下的袋子,因為冰櫃下部的溫度比較穩定;4.選購完其他食品,最後再拿速凍食品;5.

買回家迅速消費,不要存放。

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很簡單,只要把餃子和涼水一起倒進鍋裡煮酒可以了,你可以試一試,這個事我從電視上剛學到的。人多呢,就等水稍微熱了再下餃子。保證餃子乙個不破。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高壓鍋放上水等水開了下餃子蓋上蓋一次氣關火,等氣放完成了就可以吃了。

速凍水餃怎麼煎?

8樓:三餐食譜

速凍水餃還能做煎餃?只要你掌握這個方法,就不用為次惆悵。

9樓:手機使用者

平底鍋放油,油熱放餃子,中火煎至餃子底微黃,加水,急時可以加熱水,不到一公分高就可以,新鮮的餃子水可以再少一點。

加蓋中火至水蒸發沒,開蓋大火煎一到兩分鐘,煎至餃子底金黃,拿個平底盤,扣在煎鍋上面,用手按住盤子,連鍋整個翻個個,把鍋子拿開,餃子就乙個個底向上整齊的碼在盤子裡了。

跟樓上說的有一點不太一樣,就是鍋蓋不要開得過早,那樣的話,餃子上面的部分會變幹餃子皮變硬,影響口感。

另外,煎餃的過程中不要翻動,我家沒有蒸鍋,又不喜歡吃煮的,所以吃餃子就都吃煎的,做得多了,不用開鍋蓋,只聽聲音就知道火候,這樣做出的餃子,上面的皮是軟的,下面是脆的,好吃極了。

冰凍餃子怎麼蒸才好吃

10樓:陌上_卿名酒酒

1.完全解凍後,把蒸盤均勻塗抹一點食用油,以防餃子蒸熟後粘著盤底。把餃子平鋪放蒸盤裡,餃子與餃子間不要粘著,要有一點分離。

放水(要低於蒸架),落架,放蒸盤,蓋鍋蓋。水煮開後開始計時,20分鐘出爐。

2.可以先用水稍煮一下再放在蒸鍋上蒸。

3.如果不想等解凍的時間可以在蒸屜上放些切好的胡蘿蔔片,然後直接把速凍水餃乙個個放在胡蘿蔔片上,直接上鍋蒸。二十分鐘就好了,蒸餃絕對勁道美味,而且蒸熟的胡蘿蔔片也可以蘸醬吃哦,很美味的。

速凍餃子怎麼煮才好吃

11樓:罐頭**官方

速凍水餃的百變新吃法!3分鐘教你讓速凍水餃華麗轉身,4種創意做法保證驚艷你的味蕾,沒試過你就虧大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掌握煮餃子的火候,讓餃子不破皮,現在教你幾招:

1、煮餃子的水要多,要加適量鹽,增加餃子皮的耐煮力。

2、煮沸水才放餃子下鍋,要不時充分攪拌,防止餃子粘鍋。

3、別讓水沸騰得太厲害,否則餃子容易破掉,可在水開後,添入少許涼水,待水開後再加涼水,如此反覆三次便可。

4、煮速凍餃子要觀察餃子的形態,餃子下鍋後會慢慢變軟,如果餃子漂浮在水面上,餃子皮凹凸不平,則表示餃子已熟。

5、速凍餃子凍的時間太長,餃子皮的水分會蒸發掉,餃子不容易煮熟,還會有點夾生,不宜用大火猛煮,要用中小火慢慢煮透餃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煮餃子水中放一勺鹽,餃子下鍋時不能太多,開鍋煮5分鐘再關火。

14樓:小乖乖潘潘

煮的時候加些鹽,皮不會太爛,要在水開時加冷水,共三次。

15樓:網友

煎,蒸沾調料 或弄湯做水餃。

16樓:黎澤崇運駿

通常,速凍餃子從冰箱取出來後即要下鍋,但很容易粘連破爛。若在開水中放些鹽和油,再放速凍餃子,交用筷子貼著鍋底攪動,可以防止餃子聚堆。煮片刻後再次攪動,速凍時粘連在一起的餃子也會自動分開,因為鹽能使麵粉產生韌度;而水中的油則保證餃子不再粘到一起。

另外,用鍋鏟或湯勺攪動也容易弄破餃子皮,筷子卻是最佳選擇。

1、煮餃子前往開水裡灑鹽,能使餃子皮有韌度,不易煮破。

2、點水,就是餃子煮至水沸騰時,注入少許冷水降溫,待水再次沸騰後,再注入冷水降溫。點水是為了不讓水過於沸騰,使餃子在平穩的水裡煮熟,不會因為水上下沸騰翻滾,導致餃子煮破皮。

3、煮速凍餃子通常要點三次水,熟後再裝盤,餃子就不會粘在一起了。

4、指天椒辣味極重,切時要戴上手套避免辣手,怕辣者要減少指天椒的份量,或用辣椒油代替。

5、速凍餃子無需解凍,可直接放入開水中煮,如果事先解凍,餃子皮會濕軟,非常容易粘連破皮。

速凍餃子可以蒸著吃嗎?

17樓:蒼井瑪利明步

材料麵粉,雞蛋,鹽,魷魚,韭菜,花椒油,蠔油做法1.把麵粉加入乙個雞蛋,放許鹽和成稍硬的麵團。醒二十分鐘後再揉一會。

2.雞蛋炒散,加入煮好的魷魚。切好的韭菜倒入油拌勻,把所有食材放在一起,加入調料拌勻。

3.揪成小劑子擀成圓皮,包入餡後速凍,吃時用開水煮熟。

小訣竅麵粉裡加雞蛋和鹽能讓皮更筋斗,不易破。 韭菜要先倒油拌勻,防止加鹽時沙出過多的水份。 凍後的餃子煮時最好蓋上蓋子,要有人看著,防止溢鍋,加冷水煮三開後即可。

18樓:信鈞粘詩柳

有些是可以蒸著吃的,有些是不可以的,買回來的冰凍水餃如果皮太薄就不能夠蒸,如果蒸了就很容易都蒸掉底了,想用冰凍水餃蒸著吃,那麼我建議你買那種玉公尺麵包的,蒸出來後皮滑滑的,很筋道,很好吃!這個我有試過噢!呵呵。

19樓:網友

1.將鍋裡倒滿清水。

2.放好壁簾,上面擺滿圓白菜葉,放滿速凍水餃。

3.上鍋蒸20分鐘。

4.上蒸餃啦。

20樓:網友

可以的,但是要提前解凍,最好先到水鍋裡溜一下,然後再容器下面塗點食油,開始蒸,微火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速凍餃子可以煮、蒸、煎著吃。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蒸著吃。

注意:蒸時最好能在容器下面塗點食油,這樣餃子皮不會粘底破損。

23樓:魔魅之影

可以蒸著吃,火不要太大,不會蒸不透。

24樓:知者不言

可以的。

和速凍餃子類似的速凍包子和速凍燒賣都是蒸作吃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皮會比較硬。最好還是放湯吃。

26樓:用新首熹

像煮那樣,直接放鍋上蒸就行。

冷凍水餃能蒸著吃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冷凍水餃能蒸著吃,具體做法如下:

食材:冷凍水餃、

1、準備好冷凍餃子。

2、將餃子擺放在蒸籠中,留出空隙。

3、鍋內放入1/3的水,放上蒸架,放入已經擺好餃子的蒸籠,蓋上鍋蓋大火燒開後轉中火蒸10分鐘。

4、蒸餃子的同時準備好餃子蘸料。

5、出鍋,蒸餃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能蒸著吃。

準備好要用的冷凍水餃。

餃子碼放在蒸鍋中;將水倒入鍋中。

蓋上蓋,**,開鍋後蒸10分鐘即可關火;關火後先別開蓋,讓蒸餃在鍋裡稍微燜一會兒。

小貼士速凍餃子無需解凍,直接放在蒸架上,這樣不會粘。

速凍糯玉公尺怎麼蒸才甜才好吃呢,速凍糯玉公尺怎麼蒸才甜才好吃呢?

蒸玉公尺最好先浸泡20 30分鐘,再開大火蒸熟。這樣能有效保留玉公尺本身的維生素,吃起來清香 有嚼勁。不同玉公尺的烹煮時間略有差異。水開後,甜玉公尺 明黃色的 和老玉公尺需要再蒸8分鐘,黏玉公尺 白色的 煮得久一些,至少10分鐘,不用過分強調煮開花。蒸熟後,需要把玉公尺夾出來,放入漏網裡瀝乾水分。長...

速凍豆角怎麼凍才好吃,速凍豆角怎麼解凍好吃

速凍豆角怎麼凍才好吃呢 我覺得豆角可以用水焯一下 然後再凍起來 這樣式兒吃的話會更好吃一些 速凍豆角的話一般先將豆角處理乾淨,用手水超值半熟。然後冷凍。速凍豆角怎麼凍才好吃?把豆角洗淨給他抄水,然後過涼,放入保鮮袋中,再放入冰箱凍,到時候拿出來就很好吃 你可以直接給他裹上一層果凍粉,然後放到冰凍裡,...

鯉魚怎樣蒸才好吃?清蒸鯉魚怎麼做

鯉魚這麼做簡單又好吃,一學就會。如果是活鮮的,最好處理掉兩條鮮線,也就是平常所說的抽筋,然後,破肚清洗乾淨,加點料酒 薑絲再少量均衡的撒些鹽。清蒸鯉魚 鯉魚洗乾淨,肚子裡放如鹽,味精,白糖,蔥薑,身體2側用鹽摸勻,上鍋蒸熟。然後把蒸好的魚肚子裡的東西都拿出來,還有就是把蒸出的水也倒掉換個盤子 然後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