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了耳洞,第三天乙隻耳朵腫起來了,怎麼辦

2023-02-27 20:45:02 字數 3952 閱讀 3273

1樓:聰茂聽力

如果是長時間腫的話,應該就是發炎了,建議先消毒,然後再塗消炎的藥,建議最好戴純銀質的耳環。

打耳洞第三天,耳朵紅腫怎麼處理?

2樓:網友

我之前也是 你在耳朵上塗上酒精 換一款耳釘 過兩天就慢慢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些銀的耳釘帶上試試,他們打耳洞的人給的耳釘我也過敏。

4樓:閱盡繁華落葉

肯定是你的**過敏了 耳釘的材質跟你的**不適應。

打耳洞5天後,乙隻耳朵腫起來了,怎麼辦?

5樓:貓咪曬月光

趕快把耳簽子拿掉。否則會化膿的。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吃了不少苦頭。等耳洞閉了,長好以後在去穿吧。

6樓:網友

搽點絡合碘消炎,盡量少吃點辛辣的東西,如果很嚴重就把耳釘拿掉。(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那是打第三個耳洞的時候)

7樓:匿名使用者

消毒唄 還能怎麼辦!

以後注意點。

可以吃點消炎藥。

愛美的女孩子啊 愛美多多少少是要。

吃點苦頭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讓耳洞封閉。

這樣的情況我見多了。

其實就是發炎了,你的耳垂很腫說明裡面發膿了。把耳丁拿下來,把裡面的膿擠出來,擦點酒精消毒,再把乾淨的耳丁插回去,等著它好就行了。

第一次擠會比較痛,如果你下不了手可以去打耳洞的地方讓他們幫你弄,他們肯定很熟練,因為這種情況很常見。

另外,你可以吃點消炎藥,癒合的過程中最好不要讓傷口進水(如洗頭),每天拿酒精擦擦。

其實,習慣之後不需要這麼大驚小怪,我的發炎了就擠,像擠豆豆一樣,然後消消毒,一切照常,過兩天就沒事的了。

哈哈,不用擔心!~

扎完耳洞後,耳朵腫起來了,怎麼辦

9樓:海之聲農林

請諮詢一下專業人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炎症,建議到醫院檢查**。

11樓:湖洛泊

紅腫、流膿就是耳洞發炎了。

導致耳洞發炎的原因有兩個。

1、耳釘材質不健康導致的過敏 發炎 需要更換材質健康的耳釘 比如手術鋼 純金銀 塑料棒 都可以的 不過 國內的手術鋼 塑料棒材質不過關 如果是剛打的耳洞或者耳洞有傷口的情況下 使用塑料棒 和國內的手術鋼耳釘 一定要時不時轉動 否則會產生粘連的 但是轉動的話耳洞的癒合速度要慢很多 因為每次轉動都是在撕裂傷口 傷口需要重新癒合 這個過程很容易導致細菌侵入 引起發炎。

2、護理不當導致的 耳釘材質健康的前提下 不要摸耳洞 注意避免碰到 拉扯到耳洞 更不要轉動耳釘 同時注意保持耳洞的乾燥衛生 可以試試舒舒的護理液 美國產的 專門護理耳洞的 **應該有售。

打完耳洞後耳朵腫了怎麼辦

12樓:馮楚穰念

打了耳洞後,應立即並且保持每日2-3次的頻率以濃度為75%酒精塗抹區域性,持續至少1周。氯黴素眼藥水的有效成分含量低,不適用,金黴素藥膏則太黏稠更易吸附髒東西也不適合。若仍發炎且嚴重者要及時就醫。

穿完耳洞後生活中要注意什麼嗎?

應注意:1.洗臉、睡覺時都要避免擠壓、碰擊耳朵,至少剛穿耳洞的7天內都不能沾水,保持耳洞乾燥通風。

2.每日輕輕旋轉一下耳針,以防其與**粘連一起。

3.不要用不乾淨的手去摸耳洞或頻繁地轉動耳針。

怎麼選擇耳環?

打完耳洞三天後,最好換上細針的純金或純銀的圈狀耳環有利耳洞前後的透氣。若用的是耳釘,耳針和針託不要扣得太緊,最好留有一定的空隙,否則易因不透氣引起腫脹。注意剛穿耳洞時每兩天要用消毒藥水清洗耳環,堅持至少1個半月。

不戴耳環,耳洞是不是會癒合?

打耳洞初期,要堅持佩戴耳環,否則就可能癒合。如果發炎了,若不嚴重可以用消毒後的醫藥絲線穿在耳洞上替代耳環,能防止感染加重,至少半年後才可隨心所欲地拆下耳環而不擔心會癒合。

13樓:彤抒夕浩宕

我扎的第二天也有些腫,正常的,每天至少兩次用酒精塗抹,輕一點啊,你那樣還把耳針弄掉了很容易感染的。抹完之後用乾淨的手稍微轉一轉耳釘,要讓它可以轉動才行。不要讓耳朵沾水了,睡覺的時候也注意點。

14樓:愈漾唐朵

炎症的具體表現就是紅腫熱。

痛如果有這些症狀就要格外注意了。

如果沒有,也要積極預防。

建議碘伏溶液外用塗擦。

口服消炎藥羅紅黴素片。

你可以帶乙個碘伏溶液消過毒的耳釘,最好是純銀的(銀有消炎的作用)如果現在帶不上也不要強帶,腫消一些就會好了!

≈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15樓:么狗寶寶

第一次打耳洞要戴銀的耳釘至少乙個月,可以用酒精,紅黴素軟膏擦,就用棉籤蘸了擦在周圍不用取下來,如果紅腫得很厲害那就去打耳洞的地方看看,如果實在是不行很嚴重那就最好把耳環去掉不要戴了。

16樓:ly我不哭

我以前打的時候也腫過,我用茶葉梗,找兩根直一些,粗細差不多的,找一小容器盛點白酒,消消毒,大概泡一夜就好了,第二天會變得特別軟,你把它拿出來變硬一些的時候,把耳釘摘下,把它戴在耳朵上,一般乙個星期就能好。我以前就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你。

17樓:白雲依兒

吃消炎藥吧,見效快些,建議不要取下來耳釘,如果取下來了,你就白打耳洞了,因為消腫了以後,耳洞就會長上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消毒後,不要老是用手碰耳朵!要是不行只能取下耳釘,沒有太好的辦法,有的還會化膿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耳洞的時候也是腫了乙隻耳朵。

打完了以後三天就要把那個鋼釘取下來,換上銀釘,不過我建議你用銀的耳環,就是乙個圓圈的那種。銀環不用摘下來,只要轉圈圈就行了。銀釘在擦雙氧水的時候每次都要摘下來,很麻煩還很疼。

而且銀釘長好的耳洞很小,等你想帶漂亮耳環的時候還得出血腫痛。

換上銀的耳飾以後還是要總擦雙氧水,過不到乙個星期就會好的。最好一直戴銀的戴兩個月以上。銀的耳環有很多好看的,而且只要是銀針、銀勾和銀環就行。

這也是有經驗的人當時告訴我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0樓:尋找自己的天涯

一咬牙一跺腳,堅持就是勝利。

為了美疼點就疼點北,呵呵。

21樓:潘德爾頓

用耳釘蘸一下紅黴素 再戴上去!!

很快消腫。

2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 方法都好 塗藥吧 軟膏。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帶了吧!對耳朵不好的...注意不要感染...太嚴重的話,就去醫院...上點消嚴的藥!

我打耳洞三天了,耳朵特別腫怎麼辦

24樓:湖洛泊

紅腫、流膿就是耳洞發炎了。

導致耳洞發炎的原因有兩個。

1、耳釘材質不健康導致的過敏 發炎 需要更換材質健康的耳釘 比如手術鋼 純金銀 塑料棒 都可以的 不過 國內的手術鋼 塑料棒材質不過關 如果是剛打的耳洞或者耳洞有傷口的情況下 使用塑料棒 和國內的手術鋼耳釘 一定要時不時轉動 否則會產生粘連的 但是轉動的話耳洞的癒合速度要慢很多 因為每次轉動都是在撕裂傷口 傷口需要重新癒合 這個過程很容易導致細菌侵入 引起發炎。

2、護理不當導致的 耳釘材質健康的前提下 不要摸耳洞 注意避免碰到 拉扯到耳洞 更不要轉動耳釘 同時注意保持耳洞的乾燥衛生 可以試試舒舒的護理液 美國產的 專門護理耳洞的 **應該有售。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炎症,建議到醫院檢查**。

26樓:海之聲農林

請諮詢一下專業人事。

今天月經來了第三天了,來第一天的時候肚子有點痛,昨天沒事就是腰痠,今天肚子好痛,我以前來的時候就是

紅糖姜湯加請假修息是最好的辦法,別用涼水,別涼到 根據痛來經產生的原因不同,源可分為原發性痛經和繼發性痛經兩類。原發性痛經,指經 檢查,官無明顯器質性病變者,多發生於月經初潮後2 3年青春期少女或已生育的年輕婦女 繼發性痛經指 官有明顯的器質性病變者,經 檢查 b型超聲顯像 腹腔鏡等技術檢查有盆腔炎...

買了第三天的H M的衣服,穿了一天嚴重起球,吊牌和小票都還在,這種情況可以退貨麼

嗯實體店買的話可以退貨,貨是不會給你退,可以給你反廠家,老闆好的話可能會讓你挑其他款式。可以退貨的 乙個月之內 在商場買的衣服剛穿2次起球特別嚴重,超過乙個月了買了大約40多天,小票吊牌都還在,我可以要求退貨嗎 可能不會退的 如果是在網上購買你聯絡了 店家 他shuo了不會起球 可以吧他的聊天記錄作...

第一天一分錢第二天兩分錢第三天四分錢以此類推

第三十天 536870912分 合計 1073741823分 第一天給1分錢,第二天給2分錢,第三天給4分錢,第四天給8分錢,以此類推到月底30天,共有多少錢?1073.741824萬元。第1天 0.01元 第2天 0.02元 第3天 0.04元 第4天 0.08元 第5天 0.16元 第6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