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銀魚怎樣煮才好吃,銀魚怎麼煮才好吃

2021-03-04 02:20:34 字數 1122 閱讀 3764

1樓:du天行者

菜 名: 半煎煮銀魚

主 料: 大銀魚8兩(約320克),中芹、青蒜各4兩(約160克),紅椒1只,豆醬適量。

做 法: 1、將銀魚洗淨,切去頭和尾,用油煎至半熟。2、中芹、青蒜洗淨切段,紅椒切絲。3、炒香中芹、青蒜及紅椒絲,加水煮滾後放入銀魚同煮片刻,以潮州豆醬調味,即可食用。

銀魚蒸蛋:

【原料】 雞蛋200克,幹銀魚200克〔事先用水泡上〕,蔥粒10克,精鹽10克,味精1克,淺色醬油15克,胡椒粉0.1克,熟植物油40克。

【製作過程】

1.將魚加入精鹽5克,油10克拌勻。

2.雞蛋攪拌成蛋液,放精鹽、味精攪勻,倒入盤中。

3.燒沸蒸鍋,放入蛋用慢火蒸約7分鐘再加入魚片、蔥粒鋪放在面,續蒸3分鐘,利用餘熱焗2分鐘取出,淋醬油和油,撒上胡椒粉便成。

2樓:三痴齋主

解凍後炒蛋吃。炒時放少許蔥和鹽。

銀魚怎麼煮才好吃

3樓:歲寒知松

銀魚是淡bai水魚,見於東亞鹹水du和淡水中,在中國zhi被譽為美dao味。

銀魚中蛋版

白質含量為72.1%,氨基酸含量也權相當豐富,營養價值極高,具有補腎增陽、祛虛活血,益脾潤肺等功效,是上等滋養補品。

銀魚的烹飪方法很多,介紹一款」芙蓉銀魚「的做法:

原料:銀魚200克,雞蛋清5只,熟火腿15克,青菜絲、水發香菇絲各少許。

調料:料灑15克,香油、上湯、生粉各適量。

方法:1、將銀魚摘去頭抽去腸後洗淨濾乾水,放在滾水鍋中氽熟,洗清濾乾水待用。

2、將雞蛋清加入適量鹽、料酒、味精和水、生粉水打成薄粥形,將氽熟的銀魚放入拌勻。

3、燒熱鍋,下熟豬油,燒至四成熟時,將蛋白徐徐倒入油鍋中,邊倒邊用鐵勺輕輕攪動,待其上浮溜熟後,倒入漏勺,濾去油。

4、原鍋置火上,將香菇、火腿、青菜絲倒入,加上湯和適量的酒、鹽、味精煮滾,再把溜好的蛋**魚倒入燒滾,用生粉水勾芡,淋上香油即可。

4樓:冉姌

銀魚做湯很好,還有上週我吃了銀魚和雞蛋一起煎得,大概就是上面說的銀魚雞蛋角很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銀魚雞蛋角 也可以!

冰凍小銀魚怎樣做法,凍銀魚怎樣煮才好吃

小銀魚蛋湯 食材主料 小銀魚20g 雞蛋1個 韭菜5g 胡蘿蔔10g輔料油 適量雞精 適量步驟 1.韭菜洗淨,小銀魚和雞蛋取出備用 2.胡蘿蔔切細絲兒,韭菜切成段兒,小銀魚用牙籤挑出內臟,雞蛋打散備用3.熱鍋冷油,放入胡蘿蔔絲兒煸炒,注意油放少許即可4.倒入一大碗清水煮 5.煮至水燒開,加入小銀魚 ...

小銀魚仔怎麼做才好吃,曬乾的小銀魚怎麼做好吃,銀魚幹怎麼做好吃

做法1主要食材銀魚 2雞蛋兩個 3將雞蛋打散放入銀魚鹽 胡椒粉攪拌均勻備用。4炒鍋裡面放入油。5油熱了放入已經攪拌好的銀魚 雞蛋炒熟。6雞蛋銀魚就做好了。曬乾的小銀魚怎麼做好吃,銀魚幹怎麼做好吃 香辣銀魚幹步驟1 香辣銀魚幹的做法大全 銀魚幹沖洗乾淨,放適量清水浸泡5分鐘,不要泡的很軟透步驟2將姜 ...

煮鴨肉要怎樣煮才好吃

用料鴨肉 後腿 冬瓜 適量 沙茶醬 一勺 醃製的酸梅 乙個 姜蔥蒜 適量 鹽 適量 適合夏天的鴨肉燜冬瓜的做法 鴨肉洗乾淨瀝乾水分 不要買水鴨 味道會比較重 姜蔥蒜備好 鍋裡下油爆香 油不用太多 因為鴨肉的皮也會出油 加入鴨肉翻炒,炒到鴨肉皮焦肉金黃 下一點生抽,沙茶醬,乙個酸梅,太乾了下一點水炒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