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凍豆角怎麼凍才好吃,速凍豆角怎麼解凍好吃

2021-05-11 00:39:22 字數 5821 閱讀 9391

1樓:泥清妙

速凍豆角怎麼凍才好吃呢 我覺得豆角可以用水焯一下 然後再凍起來 這樣式兒吃的話會更好吃一些

2樓:定鉞

速凍豆角的話一般先將豆角處理乾淨,用手水超值半熟。然後冷凍。

3樓:呼延掣

速凍豆角怎麼凍才好吃?把豆角洗淨給他抄水,然後過涼,放入保鮮袋中,再放入冰箱凍,到時候拿出來就很好吃

4樓:發財哥

你可以直接給他裹上一層果凍粉,然後放到冰凍裡,然後冷凍就可以。

5樓:焦採杉

速凍豆角怎麼燉才好吃?把豆角洗淨,用開水焯晾涼後放在冰箱裡,冷凍是非常好吃的

6樓:我愛嬋丫頭

速凍的豆角,我個人覺得你可以把它放在冷藏室裡面,這樣它吃起來就會比較脆,然後不太乾。

7樓:甕冰藍

速凍豆角怎麼燉才好吃?我覺得像這種速度豆角的話,我覺得肯定是用辣椒炒比較好吃我

8樓:紅

速凍豆角一般都是把豆角去掉豆筋,然後焯一下水,撈出來控乾水分裝入保鮮袋密封後放冰箱冷凍就好了。

9樓:黃妍姍

速凍豆角我覺得去紅燒挺不錯的美味下飯又可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速凍豆角的話,直接把它放到冰箱裡的冷凍區就好了呀。

11樓:牧曉絲

速凍的豆角,我們首先把豆角哦,用開水焯一下,然後把豆角撈入盆中晾晾涼以後再放入冰箱冷凍。

12樓:云云小達人

速凍豆角,想要好吃的話就要放到冰箱裡,急速的冷凍,這樣的話,可以儲存豆角的乙個新鮮度的

速凍豆角怎麼解凍好吃?

13樓:iku快開始

先把豆角用水洗淨,然後放進開水裡焯一下,注意!焯的時間千萬不能太長,開鍋一次就可以出鍋了,把焯過的豆角放在籃子裡晾一會兒,把豆角表面的水晾乾就可以了。把表面沒有水的豆角裝進保鮮塑膠袋裡,盡量擠出空氣紮緊袋口,把它們放進冰箱的冷凍室裡存放。

這樣儲存的豆角,放上乙個月依然翠綠鮮嫩,原有的風味還不會被破壞,而且科學研究表明豆角裡面含有的皂甙、生物鹼之類的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在水焯的過程中會首先溶解,所以,提倡在烹製豆角之前先焯一遍。

14樓:流星雨夜懂

生豆角冷凍後可以食用,解凍要提前一小時從冰箱取出,讓其自然解凍。烹調豆角時要注意煮熟煮透,防止中毒。

幹煸豆角的做法如下:

原料:豆角適量,豬瘦肉適量,乾辣椒適量,郫縣豆瓣醬適量,花椒適量,鹽適量,雞粉適量,蒜末適量。

做法:1. 材料:豆角、豬瘦肉 調味:乾辣椒、郫縣豆瓣醬、花椒、鹽、雞粉、蒜末各適量

2. 將豆角去筋洗淨,濾乾水分掐段;蒜切成末;肉切小丁備用。

3. 鍋置火上油燒熱放入豆角翻炒至有虎皮狀後關火放入盤內。

4. 鍋中留底油,放入花椒、辣椒段略炒盛出備用;蒜末煸香;肉丁炒至變色盛出。

5. 鍋入留少許底油,倒入豆瓣醬炒出紅油,下入豆角加少許鹽調味。

6. 將蒜末、花椒、辣椒倒入鍋置大火快速爆炒即可。

7. 特點:鹹香辣,色澤嫩綠

15樓:志存高遠

用冷水泡開

做幹煸豆角下油鍋炸至泛黃撈起,油鍋留少許油,下肉末(肉末只需要一丁點),花椒,乾辣椒(一般就10來粒花椒,乾辣椒3根切段)煸香後下豆角,鹽,味精,少許香油,炒勻後即可

速凍豆角怎麼做好吃

16樓:睞昕姮姬

首先,說一下用料:

主料:速凍豆角(免洗):1斤半,秋土豆:8兩,五花肉:一兩半。

調料:姜、大蒜(紫皮的最好)、鹽、醬油、十三香、大料瓣、植物油。

其次說準備過程:

1. 土豆洗淨,去皮,切成塊,最好是用刀錛成塊,因為這樣的土豆塊接觸面積大,容易入味;

2.製作蒜醬:把2-4瓣紫皮蒜沖洗乾淨,在菜板上用菜刀折扁,去皮,再拍碎,剁勻(塊不要太小),放在小碗中,加入醬油,製成蒜醬待用;

3.將五花肉切成條或片,將薑切成片,3-5片即可。

重點說烹飪過程

1.炒鍋上火將油燒至微熱,放入五花肉,炒至6、7分熟;

2.放入薑末、略炒幾下;倒入醬油爆出香味;

3.放入土豆塊,翻炒一會,讓土豆入味、上色,炒至油湯變粘(土豆炒出澱粉)並粘在土豆塊上;

4.將速凍豆角開封,直接倒入鍋中,與土豆一起翻炒,至豆角變軟變成深綠色;

5.加水,再加入鹽、大料瓣、十三香等調料,蓋上鍋蓋燜至土豆和豆角熟爛即可。

最後注意事項:

1.速凍豆角一定要買那種袋裝的,免洗的,入鍋前不能遇熱,不能解凍,開封後立馬下鍋。

2.燉到一定時候,先將大料瓣取出,因時間長了,大料味太濃了反美而不美了。

3.出鍋時視其口味可可加入少量味精。

4.如果身邊有大白菜幫,撕開幾個放入鍋中一起燉,也是很好吃的,不過,那樣的話,這道菜可能就要改名了,該叫爛(亂)燉了吧?呵呵。

5.本道菜是按兩盤備的料,如果只想做一盤,那麼所有料減半即可。

17樓:緱閒戢思敏

無需解凍,用涼水衝一下就直接下鍋,不流失營養,口感與鮮豆角一樣,我說的是東北速凍油豆角

怎樣冷凍豆角

1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選擇材料,要選擇沒有蟲眼,扁平不要鼓起來的。判斷方法可以用手捏,緊緻無彈性的就是好的,一捏就陷下去的就是不新鮮的,不要選擇,清洗豆角時要掐頭去尾,掰成一小段一下段。

2.鍋內將水燒至沸騰,將清洗過後的豆角倒入燙1-2分鐘,攪拌,撈出後立即倒入冷水中使其降溫。

3.將降溫後的豆角取出,放置陰涼處晾乾,或者用風扇吹,放到空調環境下也可。

4.將晾乾後的豆角分別裝入密封的小袋子裡,放入冰箱的冷凍室即可。

5.冷凍好的豆角食用時即可拿出,要適量不要拿出來解凍後又放回去冰凍,這樣影響口感甚至會變質。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豆角用植物油翻炒蔫了,涼後用保鮮袋裝起來,放到冰箱冷凍即可。

速凍**溝豆角怎麼凍

20樓:漫長年輪的風呀

1、將豆角洗乾淨,擇出來乾淨完整的的豆角備用。

2、將**溝豆角,去掉筋絲。(防止儲存過程中纖維老化,也減少纖維吸水,此外,也防止以後豆角去筋的麻煩)

3、將先用熱水煮6/7分熟,(開水焯一下的感覺,不能煮的太老)4、將處理好的豆角晾乾後放入保鮮袋。

5、放入冰箱冷凍室,三四個小時候就冷凍好了。(食用時,直接解凍即可)

怎樣速凍豆角 如何速凍豆角

21樓:勵君豪

又想快速凍豆角的話,首先用袋子的裝好之後放入冷凍室,冷凍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速凍豆角的用料

新鮮豆角若干,必須是鮮嫩適宜的豆角,而且不能有蟲害,而且豆角的品種要一樣。另外要準備少量的鹽和乙個大盆,以及乙個鍋和適量的清水,以及一些保鮮袋。

自製速凍豆角的具體步驟

1、大家把購買回來的新鮮豆角,要認真清理一下,有傷痕或者有蟲咬的要全部去掉,再就是去掉頭尾,然後用清水冼一下,控乾水分備用。

2、把豆角切成六釐公尺的左右的長段放在盆中加入清水,然後再放入少量的鹽,鹽與水的比例是二比一百。放入鹽以後調勻,讓豆角在淡鹽水中泡製二十分鐘取出。

3、鍋中放水燒開以後把泡好的豆角段直接放在開水中,焯三分鐘左右,直接鍋中的豆解變成鮮綠的顏色,而且放在嘴裡吃時沒有豆腥味存在的時候,才能撈出,撈出以後直接放入涼水降溫。

4、等豆角段完全降溫以後,取出控乾水分,然後再把它們分裝有可以密封的保鮮袋中,直接存放在冰箱的冷凍室中就可以了。另外速凍豆角在冷凍以前可以先放在冷藏室中幾個小時,這樣會減少它冷凍的時間,在取出食用時口感會更好。

23樓:生活情感**老師

如果想要速凍豆角的話,可以把豆角給她清洗乾淨,以後直接把它放在冰箱裡,放在冷凍就可以了,這樣的話,豆角後期拿出來直接解凍就可以直接吃了

24樓:花衣服小腳丫

不用解凍,直接放在炒鍋裡炒就可以放上喜歡的佐料。

25樓:匿名使用者

冷凍長豆角這類食材我們在平常應當要加溫及其解決乾淨才能夠服用,由於長豆角冷凍以後是帶有許多 的髒物的,可是放到冷凍自然環境中能夠增長長豆角的儲存時間。冷凍長豆角能夠用以製做豆角炒肉片,我們將長豆角開展解除凍結,隨後開展綽水流程,在將長豆角用以炒瘦肉就可以了,大夥兒能夠來學習培訓它的做法。

怎樣速凍豆角

冷凍豆角怎麼做

1.冷凍豆角炒肉片的原材料

冷凍長豆角,馬鈴薯,五花肉,蒜。

2.冷凍長豆角炒肉片的做法

1)先把馬鈴薯清理乾淨,隨後再削皮,再把馬鈴薯切割成塊,盡可能切得一小塊一點,那樣做起來就更非常容易進味一些,吃起來也變香一些。

2)接下去就把2-4瓣紫皮蒜清理乾淨,隨後再敲碎,削皮,放入碗中,再新增生抽,那樣就變成蒜生抽了。

3)再把五花肉清理乾淨,隨後再切割成片狀,把鍋中燒開,再把五花肉倒入炒成六七分熟。隨後再把薑片裝進去一起炒一下,再把生抽倒入,隨後再曝出香氣。

4)再把土豆塊裝進去隨後再煸炒一會,那樣馬鈴薯就著色了,也非常的進味,炒成馬鈴薯變粘,預留。再把冷凍長豆角開啟,切條,再清洗放入鍋中和馬鈴薯一起煸炒。

5)再新增水,新增調味品等,再蓋上燜煮直至煮開才行。這一道冷凍豆角炒肉片,吃起來是非常的香的。回家了大夥兒能夠試一下了。

怎樣速凍豆角

孕婦吃長豆角的益處

補血補氣明目地長豆角

孕婦可以吃長豆角,但要留意不能過多。

吃法:1.購買新細嫩長豆角,清洗切割成寸許段兒,與蝦公尺**用燃料油烈焰炒過,味正而脆爽。

2.將長豆角剁碎,與生豬肉屑一同煮熟,為生活中特色美食。

3.豆角炒肉絲,或炒牛肉片,皆為家常小炒,或作涼麵調料。

4.素食的人,能用長豆角與平菇同炒,亦極爽口。

5.青長豆角,最好炒雞蛋吃,方無失脆爽。大豆角能加生豬肉熬湯或煮吃。

6.炒素什錦中,酌加長豆角,不然不抗咬合,並且缺了葷菜,便沒有芳香氣場。

7.獨特的炒吃法,是與侵潤的瑤柱同炒,味更鮮。

8.剁碎的長豆角,能夠做為蛋餃的餡,也頗爽口。

怎樣速凍豆角

長豆角的營養成分:

長豆角比豆角更富有營養成分,它含有的成份:蛋白為0.17%,人體脂肪為0.

74%,鈣為0.66%,磷為0.49%,維生素d、維生素b2、維他命c都是有。

在其中維生素d 的成分為多。

長豆角補血液。長豆角不管炒食或烹煮,它的液汁有一種灰黑色濃液,這就是長豆角所含鐵製溶解出去的黑色素,有補血補氣的功效。如與生豬肉或新鮮蝦同炒時,生豬肉或新鮮蝦都變成了淺灰黑色。

它是鐵製經氧化而沉著冷靜之故。很多人模糊不清其理,通常將灰黑色液汁倒棄,不免會可是。

長豆角助代謝。長豆角的豆莢含有的膳食纖維質許多 。這類粗甲基纖維素,吃進腸子裡有利於代謝。

夏季患習慣性便秘,或一時性排便燥結,最好用水豆腐與長豆角同煮,不獨有助營養成分,復能推動消化吸收,使排便順暢。

長豆角能清目。長豆角中維生素d 的成分許多 ,故有明目地功效。假如眼睛視力不夠,或在燈下感覺觀察力蒙嚨者,能用長豆角加牛肝或牛肝菌、雞肝炒食;或者用豬腎、牛腎、雞腎同炒也可以。

但必多食多次,方由此可見作用。這家常小菜,是裁縫師老師傅和**車衣廠女職工經常吃的菜式,久食有提高眼睛視力之效。

長豆角防腳氣。常吃大公尺飯的人,多缺乏維生素8,只有在蔬菜水果當中而求補充。但凡豆類食品都含維他命8,長豆角也是如此。

老人如感腳力不夠,或微有狀況時,能用削皮花生公尺與紅公尺note煽至八完善,隨後以剁碎的長豆角、生豬肉、平菇絲等放到飯上,煽至飯熟,味極爽口,每星期宜吃二三次。

速凍茄子燉土豆怎麼做好吃,速凍豆角怎麼做好吃

這款凍茄子燉bai土豆是大多數du人家庭裡zhi的必備菜餚,做法簡單味美dao 蒜拍扁,青椒切專片,屬土豆切塊,肉切薄片,茄子切條 也可按照個人喜歡切法 倒入油,開鍋先油煎茄子,茄子最開始很吸油,注意不要放太少油。這個步驟為了讓茄子更香,也可省略 再倒油,放入蒜瓣和青椒翻炒出香味,再倒入肉片,炒至變...

速凍水餃怎麼蒸才好吃?怎樣蒸凍餃子

在盤子上刷一層油,不用很多刷了不沾盤子就好,然後把餃子直接蒸十幾分鐘就好了。怎樣蒸凍餃子 用料 速凍餃子15個左右,水適量,醬油適量,老乾媽適量,醋適量,蔥適量。做法 1.在鍋裡放上1 3的水,大火煮沸。2.放上蒸架,在蒸架上放上速凍餃子,不超過15個。3.中大火蒸8分鐘後出鍋即可。把餃子放蒸籠上面...

速凍糯玉公尺怎麼蒸才甜才好吃呢,速凍糯玉公尺怎麼蒸才甜才好吃呢?

蒸玉公尺最好先浸泡20 30分鐘,再開大火蒸熟。這樣能有效保留玉公尺本身的維生素,吃起來清香 有嚼勁。不同玉公尺的烹煮時間略有差異。水開後,甜玉公尺 明黃色的 和老玉公尺需要再蒸8分鐘,黏玉公尺 白色的 煮得久一些,至少10分鐘,不用過分強調煮開花。蒸熟後,需要把玉公尺夾出來,放入漏網裡瀝乾水分。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