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機後就一直黑屏怎麼辦,按什麼都沒有反應

2023-02-27 19:55:03 字數 3294 閱讀 412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品牌安卓智慧型機嗎?如果是的話,那就很簡單了。在電腦上安裝好「刷機精靈」,將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上,執行「刷機精靈」即可按照提示進行自動的系統刷機了。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刷機包不完整或者刷機過程有什麼錯誤,換個刷機包重新刷一次。

紅公尺1s刷機後黑屏 無法開機 按什麼鍵都沒反映

3樓:你的煙雨冷

手機黑屏的原因:

1.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

2.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

3.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黑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4.現在的智慧型手機的應用軟體有很多,但是偏偏有一些軟體天生衝突,這也是能導致黑屏的,所以安裝很多軟體後黑屏,基本都是這個原因。

5.很多人都熱衷於刷機,用更好的系統,其實有些系統手機並不是很支援,還有的就是刷機並不完整,導致以後在用的時候難免經常黑屏。

4樓:網友

你好。請問您是在miui官網。

小公尺授權維修商網點位址查詢。

5樓:線刷寶軟體

怎麼樣判斷自己的手機究竟還可不可以刷機呢?可以看以下幾點:

手機充電會有反應嗎?如果充電都沒有反應了(排除充電器的問題),那基本上就是硬體有問題了;

手機連線到電腦上,電腦有反應嗎?如果電腦有反應,基本上都可以刷機;

按手機上的鍵,包括電源鍵、音量鍵等等,手機有沒有反應,只要手機還有反應,即使啟動不了,基本上也都可以刷機。

如果手機還能夠啟動,只是進不了系統或者反覆重啟,那就更不用擔心啦,刷個機就好!

確定硬體沒有問題,那就可以著手準備刷機啦!手機要怎麼刷機呢?現在一鍵線刷救磚工具線刷寶,然後對著教程操作,很快就能搞定!

i9100刷機後開不了機,一直黑屏,按什麼都沒反應

6樓:夢幻_思念

你的刷機包是不是壞的啊 自己重刷吧 也不費什麼事 換個標準論壇提供的刷機包 應該差不了。

7樓:濮語海

朋友,你的機搞好了嗎?怎麼處理的?我的不i9100也是刷機後出現這個問題了?按任何鍵都沒有反映。

8樓:吹風機

這個只能重新刷機了,提供乙個刷機精靈,你一定要弄乙個有電的電池啊。

9樓:美國大亨恰恰

變磚頭了,去找修手機的吧。

小公尺手機刷機後沒有任何反應黑屏跟死了一樣我該怎麼辦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嗨,建議你嘗試以下操作①拔下電池,再重新裝上,看能否正常開機。

②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您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您的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您清空所有資料(您的通訊錄、簡訊、手機的應用程式等會消失)。

③是否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公尺鍵」不放再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

請您將手機連線電腦用miflash刷機的方法刷乙個系統完整包。

④如果依舊這樣,請您進入售後流程,檢測您的手機故障。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1樓:yy了一下

不能開機試著能否重啟到recovery按住開機鍵和音量+清楚所有資料後重啟。

或者按住開機鍵公尺健和音量-進入flashboot

具體教程看上方網頁中小公尺論壇的大神。

12樓:歑廢鵦翯

可以啟動嗎,可以啟動還有救。

手機刷機後黑屏了,按開機沒反應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1、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刷機後出現的異常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2、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同時建議不要自行刷機。刷機後出現問題,不要再自行操作,以免問題擴大的情況。

14樓:學歷教育選博大

變磚了;根據你的手機型號去手機論壇搜救磚教程,現在變磚一般都能自己搞定的!

刷完機後就黑屏了,怎麼按都沒反應始終是黑屏

15樓:匿名使用者

除開硬體故障外,一般情況下導致iphone突然黑屏的原因,都是韌體系統自身,或者一些第三方應用程式與系統不相容造成的。

先嘗試長按 iphone 頂端的「電源鍵」

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讓 iphone 關機或者重新啟動的話,接下來請嘗試把「電源鍵」+「主屏home鍵」同時一起按住,保持在10秒以。

在上面二種方法都還不行的話,這時請把 iphone 連線到電源。然後再把「電源鍵」+「主屏home鍵」同時一起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

最後,都還不行的話,有可能是硬體故障,請到蘋果當地售後進行硬體故障檢測。

手機刷機開不開機,是直接黑屏,按著電源鍵什麼反應都沒有,連logo都沒了。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17樓:mrma的工作文件

刷錯包了,啟動到recover模式重新刷機。

18樓:哈

變成磚了!沒法救了!

19樓:網友

什麼手機?音量+或者-和電源一起長按試試。

手機刷機後黑屏,手機刷機後 開機一直黑屏

你先試試你的手機有沒有recover,開機時候按住開機和上音量鍵 或下 有的話就好辦,下乙個你的手機可以用的卡刷包,將這個卡刷包複製到你的sd卡上,別告訴我你會笨到不知道怎麼複製到sd卡。選擇你的卡刷包,在recover介面直接就刷機了。方法二是用線刷救磚。是一種死馬當活馬醫的方法。第一種方法不行 ...

紅公尺手機刷機後黑屏,怎麼辦,紅公尺手機黑屏怎麼辦

請你前往你附近的小公尺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公尺之家檢測一下。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小公尺的售後原則是非人為損壞的故障 七天之內包退,十五天之內包換,在一年的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的完全免費。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你有所幫助。不上電池連線看看有沒有com埠 有就要以刷機 嘗試雙...

蘋果手機刷機一直白蘋果怎麼辦,刷機成功後iphone就一直白蘋果無限迴圈怎麼辦?

所謂白蘋果,就是當使用者開機後。裝置永遠的卡在這個白蘋果的logo介面,一動也不動,這就是俗稱的白蘋果現象。造成這種現象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是使用者使用了對系統進行修改的應用,導致系統與應用產生衝突造成白蘋果。建議送到售後中心進行免費的檢測 iphone5一直白蘋果怎麼刷機妗 刷機成功後iphone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