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呢?

2023-02-27 19:55:02 字數 1379 閱讀 7093

1樓:網友

因為你跟無聊,採納我吧。

2樓:超級

什麼情況,你的問題呢?老大。

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呢?

3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1、問題很難,不容易找到答案。

3、其他,需要自己找到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病是自己的原因,和醫生沒關係,醫生是種職業,不是無償服務,你生病就得花錢看病天經地義,如果對醫生態度或者收費不合理你可以投訴或**,但不是所有醫生是惡魔,畢竟你生病還得靠他。

5樓:想去看看世界

可能有如下幾種情況:

1,你提問的時候沒選擇分類,結果系統自動給你分配了個不合理的類別,於是能回答你問題的人在其感興趣分類裡面看不到你的問題,而看到你的問題的人又不曉得回答,或者沒興趣回答;

3,問題描述不清楚,別人不能清楚地知道你要表達的意思;

6樓:網友

因為你罵人了,不和婚。

7樓:憶悠幽

如果沒有醫生你只能病死街頭。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是醫生讓你生病的?

9樓:風道洗淨

很正常嘛。根據邏輯來說是這樣的。但是人生病也很正常啊。這個要根據良心來看的,

10樓:楊兆寧

因為現實就是如此 還收禮呢。

11樓:qq穎穎

現在什麼地方錢都不好賺 就醫院最賺錢 小感冒一看就要100多。

12樓:手機使用者

這話說的一桿子打死了,你可以生病後不去找醫生。

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我的問題很難回答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沒有野心呀,這點事情都猶豫。做大事要有自己的見解。你還是放不下輕鬆的生活呀,心裡還是有些怕吃苦,並且你出去創業僅僅為了工資更好點嗎?

這個追求也太低了吧,我看換份工作可能適合些。

為什麼沒多少人回答我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問題不夠吸引。

15樓:剪不斷的流星

你問題太難了或者太簡單了。

16樓:依夢琴瑤

看了一下您的問題,發現很多都有了回答,而且有些回答可以說算正確答案了,但是您提了那麼多問題,採納了幾個回答?乙隻手都嫌多了。如果您是那種令人討厭的伸手黨,那麼別人不願回答您的問題就再正常不過了。

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為什麼都沒人回答我的問題?

之所以沒有人回答你的問題,有可能你的問題沒有寫明白,讓看見的朋友不知道應該怎麼去給你解答,另外一方面可能是你的問題比較刁鑽,讓別人不如如何給你下手回應 你沒有提出什麼樣的問題我們怎麼回答嗯們們們不知道從何說 你是回答了什麼問題呢?別人肯定會回答你呀。你好,你想問什麼問題,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因為你的問...

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啊?

你知道為啥沒人回你嗎,因為這個問題實在不好回答,因為大家都不是當事人,不好說但是就我作為一個男人來說,你的男朋友應該是真的累了,倦了,從你的描述來看,你似乎是一個有點任性有自己的脾氣和想法的人,人的新鮮感是會過期的,你們以前之所以沒事,是因為你們正是覺得這樣的小打小鬧是正常的,長此以往,誰能每天。我...

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為什麼我的問題沒有人回答

一些問題為什麼沒人問答,有如下理由 1 提問者不太禮貌。如 快,快給我回答 2 一次提的問題太多 有一個數學題,恨不得把整個卷子都抄下來 3 提問不完整 讓別人看了,不知道是要幹什麼 4 問題太生僻 5 涉嫌違規 如解籤 迷信等內容,別人擔心回答後被系統刪除。6 明顯炒作或明知故問 7 問題太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