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怎麼安裝windows

2023-02-27 19:50:02 字數 1164 閱讀 4666

1樓:緣lai如茨

方法/步驟。

11.新建虛擬機器嚮導-自定義(高階)

22.虛擬機器硬體相容性設定,這裡我們選擇預設即可33.我們選擇,稍後安裝作業系統。

44.選擇客戶機系統 microsoft windows-windows xp professional

55.設定虛擬機器顯示名稱和儲存位置。

66.設定虛擬機器處理器和核心數量,這裡我們預設即可77.設定虛擬機器記憶體大小,這裡我們預設512mb即可88.設定虛擬機器網路連線模式。

99.設定scsi控制器型別。

1010.設定虛擬機器硬碟介面型別。

1111.選擇建立虛擬機器硬碟。

1212.指定虛擬機器硬碟大小。

1313.指定虛擬機器硬碟檔名和儲存位置。

1414.完成嚮導並建立虛擬機器相關檔案和目錄1515.建立完虛擬機器後,開啟設定虛擬機器,手動載入xp系統安裝光碟1616.

開啟虛擬機器電源,按f2或直接選擇選單欄「虛擬機器」——電源」最下面的那項「開啟電源時進入韌體」,設定光碟機啟動(其實也可以不設定,這裡只是做個演示)

1717.按回車鍵開始xp的安裝嚮導。

1818.按下f8同意使用者協議。

1919.選擇安裝到那個硬碟和分割槽的介面。

2020.按c鍵建立乙個8200m的c盤(約8g)2121.選擇安裝到c盤。

2222.選擇以什麼檔案系。

2323.正在格式化分割槽。

2424.正常複製安裝必要的檔案到c盤。

2525.複製完成重啟計算機(如果之前設定了光碟機為第一啟動,這個時候記得再次進bios設定中修改硬碟為第一啟動)

2626.重啟後,安裝繼續,設定區域和語言選項2727.設定姓名和單位。

2828.輸入「工行版序列號」

2929.設定計算機名和內建管理員密碼。

3030.設定日期和時間時區。

3131.網路設定,一般預設即可。

3231.設定工作組,同樣預設即可,之後慢慢等待完成3333.再次重啟後,系統開啟進入使用者配置介面,首先自動調整解析度3434.歡迎設定嚮導,下一步。

3535.設定更新。

3636.設定網路。

3737.設定登入賬戶。

3838.設定現在不註冊。

3939.完成設定嚮導。

4040.至此windows xp就裝完了。

如何安裝windows系統,安裝Windows方法

你好。安裝計算機系統的幾種常用方法。請參考 經驗 3 用光碟安裝系統 4 iso系統檔案點選 setup安裝系統 5 用ghost安裝器。exe安裝系統。親,您好,理由一 提高系統執行速度作業系統用的時間長了,內建的軟體 冗餘登錄檔值 臨時資料都會拖累作業系統執行速度,重灌系統是直接有效的提速方式。...

windows10系統怎麼安裝,windows 10系統怎麼安裝visual 6 0 c

右擊安裝程式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在相容性問題的對話方塊中把不再顯示此提示勾上。由於visual c 6.0在win10存在相容性問題,因此,右擊安裝程式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接著在彈出的視窗選擇是,在相容性問題的對話方塊中把不再顯示此提示勾上,點確定接著一路預設就行了。安裝完後,進入visual ...

VMware虛擬機器怎麼安裝vmware tools

1 把你的vmware開機,正常進入虛擬的windows作業系統中。然後選擇虛擬機器選單上的 虛擬機器 安裝 vmware tools 選單 2 正常情況下,軟體會自動載入windows的vmware tools的映象檔案 windows.iso 並自動啟動安裝程式。如果你的虛擬機器未能自動載入映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