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樣設定檔案的預設開啟方式

2023-02-27 19:55:03 字數 2715 閱讀 9545

1樓:天那麼容易老

工具:win10

2、選擇畫圖,然後選擇預設用此方式開啟。

3、開啟後如下圖所示。

5、操作方法與以上方式類似。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錯一下:控制面板、大圖示、預設、預設一下開啟方式 。

檔案上滑鼠右擊,可以直接選擇一下開啟方式 。

win10怎麼設定pdf預設開啟方式

3樓:築夢

右鍵單擊要開啟的pdf檔案,選擇開啟方式項下的選擇其他應用 ,選好需要設為預設的開啟方式後,在下面的「始終使用此應用開啟pdf檔案」前面打上對勾,點選確定即可。也可以始選單找到設定,選擇系統並進入,切換進入預設應用,現在我們就可以選擇自己的預設應用開啟方式了。

在windows10系統中隨便找乙個pdf文件,然後右鍵點選該文件,在開啟的選單中選擇「屬性」選單項。

這時會開啟該文件的屬性視窗,在視窗中點選「更改」按鈕。

這時會彈出選擇開啟pdf的預設應用,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4樓:美麗心晴新手

1.右鍵單擊要開啟的pdf檔案,選擇開啟方式項下的選擇其他應用:

2.選好需要設為預設的開啟方式後,在下面的「始終使用此應用開啟。pdf檔案」前面打上對勾,點選確定即可:

5樓:臭腳光頭強

開始選單找到「設定「

2選擇「系統「並進入。

3切換進入「預設應用「,現在我們就可以選擇自己的預設應用開啟方式了。

4更詳細的設定,可以點選下面的「選擇按檔案型別指定的預設應用「end檔案屬性中設定開啟方式。

在檔案上右鍵--屬性。

2開啟方式選擇「更改「,然後找到自己需要預設開啟的應用。

6樓:座機號

準備工具:win10系統電腦。

1.點選開始選項,在開始頁面中找到設定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到頁面中。

2.在設定頁面中找到應用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到應用頁面中。

3.在應用頁面中找到預設應用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到預設應用設定頁面中。

4.在預設應用頁面中找到想要修改開啟方式的型別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到方式選擇頁面中。

5.在方式選擇頁面中找到想要設定的方式,點選該方式即可完成預設開啟方式的設定。

7樓:哆啦缺夢

1、這裡以**為例,右擊要開啟的**,選擇開啟方式,然後選擇「用其他應用開啟」。

2、選擇畫圖,然後選擇預設用此方式開啟。

3、開啟後。

在正式版本釋出後的一年內,所有符合條件的windows7、windows 以及windows phone 使用者都將可以免費公升級到windows 10。

所有公升級到windows 10的裝置,微軟都將提供永久生命週期的支援。windows 10可能是微軟釋出的最後乙個windows版本,下一代windows將作為update形式出現。

8樓:喜歡動手的老方

修改檔案預設開啟方式,調整檔案操作。

9樓:水炫槿

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並開啟。

然後再依次找到並開啟「程式」→「預設程式」→「設定預設程式」,如下圖所示「:

在上圖左側找到想要設定的預設開啟程式,然後在右側「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即可;其餘的程式也這樣設定一遍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錯一下:控制面板、大圖示、預設、預設一下檔案開啟方式。

滑鼠右擊,可以選擇檔案開啟方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設定-系統(顯示、通知、應用、電源)-預設應用求採納。

12樓:華碩服務

選擇需要開啟的檔案---右鍵---開啟方式 選擇需要修改的應用,勾選始終使用此應用開啟,確定。

win10怎麼設定pdf預設開啟方式?

win10裡怎麼設定檔案預設開啟方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 1607 版本或之前的版本:

點選開始——設定——系統——預設應用——在右邊可選擇設定一些常用的預設程式——點選下方的「選擇按檔案型別指定預設應用」——先點選要設定的檔案型別的圖示,再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預設程式。

對於 1703 版本和 1709 版本:

點選開始——設定——應用,再用上面的方法設定。

win10 ôõã´¸øphpîä¼þéèöãä¬èï´ò¿ªó¦óã

14樓:兄弟連教育

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並開啟。

然後再依次找到並開啟「程式」→「預設程式」→「設定預設程式」,如下圖所示「:

在上圖左側找到想要設定的預設開啟程式,然後在右側「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即可;其餘的程式也這樣設定一遍就可以了。

win10系統**的檔案的開啟方式怎麼改成預設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始選單找到「設定」。

2、選擇「系統」並進入。

3、切換進入「預設應用」,現在我們就可以選擇自己的預設應用開啟方式了。

4、更詳細的設定,可以點選下面的「選擇按檔案型別指定的預設應用」。

16樓:菏澤萬全

建議按照這設定個流程網頁鏈結。

win10怎樣設定共享印表機和檔案

右鍵單擊 開始 圖示 控制面板 以類別方式在 家庭組和網線網路 選擇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在選中 啟用網路發現 和 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點選儲存更改以確定修改。同樣在控制面板選擇 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在需要共享的印表機右鍵單擊後選擇 印表機屬性 p 在印表機屬性面板單機 共享 在 共享這台印表機 s ...

如何設定win10預設是英文系統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步驟將語言設定為英文 1 點選windows10右下角的通知欄圖示,會彈出所有設定選項,進入所有設定選項卡。2 進入時間和語言選項卡。3 點選區域和語言,會出現語言切換選單。我們選擇新增語言。4 在最後面的位置,選擇英語 美國 當然也可以選擇英語 英國 方法 ...

win10如何恢復預設桌面路徑,win10如何恢復預設桌面路徑?

一般情況下桌面的預設位置是 c users administrator desktop 你可以進入庫,找到 桌面 後,右擊滑鼠,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屬性 然後就會看到 桌面屬性 對話方塊了 這時你可以進入 位置 就能看到你目前桌面的位置,然後你輸入 c users administrator 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