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開著機突然變黑屏怎麼辦,蘋果7一直黑屏怎麼辦

2023-07-02 03:45:02 字數 1580 閱讀 6993

1樓:亞浩科技

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

可能是由於你安裝的軟體內部衝突所導致的。嚴重的時候還會花屏重啟等等。還有可能就是手機使用時間長,熱量散發不及時。

只要同時按住關機鍵(power)+退出鍵(home)持續10左右就會強制關機,然後再重啟就可以了。但一般情況不建議強制關機。對手機有影響。

蘋果手機黑屏的解決方法:

假如進入dfu模式就按dfu模式的退出方法退出。

正常黑屏的試試把手機接駁電腦itunes或長按電源鍵直至能開機為止。

要是不小心按到恢復模式造成黑屏,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15秒左右鬆手,再按電源鍵即可恢復。

黑屏基本上都是軟體問題,開機鍵+home鍵。

同時按住10秒。看看。

上面的方法都不行,就用itunes恢復一下系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檢查一下手機是否由於電量耗盡了才黑的屏,如果是由於手機沒電導致的黑屏可以先給手機充滿電,充上電之後再開機就可以了。

2、如果確保手機是有充足的電量,也可能是由於手機螢幕未相應造成的,可以先將手機進行強制關機操作,過一會重新啟動手機再試試。

3、如果使用者使用的蘋果7已經使用了多年了,也可能是由於手機的電池老化而造成的黑屏現象,出現這種情況還是送到售後比較保險,當然了,如果自己有動手能力的,也可以自己購買電池進行更換。

蘋果7一直黑屏怎麼辦

3樓:世紀網路

iphone 7在使用過程出現宕機或黑屏的情況,就需要用到強制重新啟動手機。由於iphone 7在硬體上的不同,操作方法也不一樣了。下面我給大家帶來iphone7宕機黑屏怎的解決方法,歡迎大家閱讀。

iphone7宕機黑屏怎麼辦?

方法一

1、當 iphone7 黑屏宕機後,此時無論是單獨按下電源鍵,還是按home按鈕,此時都是不管用的。在以前有實體home按鈕時,是可以通過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按鈕不放,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手機。然而現在 iphone7 的 home實體按鈕被移除之後,重啟的功能按鍵也有所變化。

如下圖所示,此時只需要同時按下「電源+音量減」二個按鈕不放,強制重新啟動。

2、當看到螢幕上出現白色的蘋果logo畫面時,請鬆開按鈕,說明當前 iphone 已經被強制重啟。

方法二

1、如果上面的`方法不管用的話,此時請把 iphone 接入電源,如下圖所示。

2、當為 iphone 接上電源以後,請注意觀察螢幕上是否會出現電池低電量圖示,如果有的話說明當前是因為電池沒電導致的自動關機。這種情況的話,請等待充電到5%以後便會自動開機了。

3、如果接上電源以後,螢幕上也沒有任何反應的話,此時再同時按下【電源+音量減】二個按鈕不放,直到螢幕上出現白色的蘋果logo圖示為止。

其它

如果上面二個方法都嘗試了,仍然不奏效的話,此時有可能是 iphone 出現了硬體故障,導致黑屏不能正常開機執行。對於這種情況,便只有將 iphone 送往蘋果售後,進行進一步檢測了。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可能是手機宕機了,也電池沒電了。可以嘗試插上電源,然後按住電源鍵,home鍵強制重新啟動 強制蘋果手機重啟的方法...

蘋果7手機黑屏但是有聲音怎麼辦

手機黑屏算是手機維修中經常容易遇到的故障之一,通常黑屏可以分兩種 方法一1 當 iphone7 黑屏宕機後,此時無論是單獨按下電源鍵,還是按home按鈕,此時都是不管用的。在以前有實體home按鈕時,是可以通過同時按下 主屏home 電源 按鈕不放,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手機。然而現在 iph...

蘋果7p手機摔機後黑屏了該怎麼辦

智慧機黑屏的原因 1 手機宕機一記憶體問題 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2 手機宕機二接觸問題 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