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刷寶刷機刷到一半就卡住了,該怎麼辦

2023-02-20 08:40:03 字數 2401 閱讀 6937

1樓:線刷寶軟體

你好,刷機刷到一半卡住了是有多方面原因造成的,比如刷機包不匹配,驅動安裝出現問題等。這種情況是建議你重新進行刷機呢。

2樓:線刷寶軟體

試著換個埠 在重新刷一次 刷機過程中最好不要操作電腦。

3樓:阿拉啦啦

換乙個刷機軟體,手機+資料線一根。

手機強制關機,在開機進入bois介面(關機後按住電源+音量-+home鍵)

1.開啟軟體選擇自己手機的刷機包。

4.安裝驅動(按著軟體提示操作就行)如果已經有驅動請略過直接進行刷機5.安裝完畢後直接進行刷機。

6.刷機成功,第一次開機時間略長請耐心等待。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該機官方臺。繼續等。別動。

5樓:笑看花開

多等會,不行就重新刷吧。

蘋果 6splus刷機刷到一半就刷不了怎麼辦?

6樓:花飛花謝

那就說明這手機之前被另外id啟用過了,而且id資訊沒清理,但是你用自己的id登陸過,那就說明這手機越獄過了。

總結:應該是二手貨,就算是純翻新機,人家也不會吃的空給你註冊乙個id啊,所以不管翻新不翻新肯定是有使用者已經用過了。

蘋果刷機過程是需要驗證硬體裝置的,如果哪個硬體有問題的話也會導致刷機刷不過。 或者說系統版本不對也會。

你可以使用手機助手來刷機了的。

3、等待裝置識別成功。

4、在下面的介面選擇韌體之後進行刷機即可,注意資料的備份。

ïß뢱¦ë¢»ú뢵½ò»°ë¾í¿¨×¡á룬¸ãôõã´°ì

卡刷刷機刷到一半卡住了,不動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測試試用刷機大師連上電腦用救磚功能改用線刷。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自行刷機後系統出現異常,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刷機後出現的異常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注: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同時建議不要再自行刷機。刷機後出現問題,不要再自行操作,以免問題擴大的情況。

9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同時建議不要自行刷機。不建議再自行操作,以免問題擴大的情況。

刷機刷到一半卡住了,機都關不了

10樓:網友

刷機錯誤了,如果是線刷的就重新線刷。如果卡刷的話就使用recovery刷入rom,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確認選擇 yes ——delete all user date,確認,等待完成。

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確認選擇 yes – wipe cache,確認,等待完成選擇install zip from sdcard,確認選擇 choose zip from sdcard,確認按音量鍵移動游標找到之前放入sd卡根目錄的 rom包選擇yes – install zip,確認開始刷機按返回鍵返回到recovery根選單,選擇 reboot system now,確認。

11樓:不掉頭髮的程式猿

長按電源鍵就可以關機了,大部分是這樣子,如果不想,就試試音量-和電源鍵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好奇你是怎麼發的這個問題,試試看,有沒有什麼強制關機的,如果沒有或不知道之類的話,看看能不能拆電池,但是現在一般是一體機,等,等到電池沒電自動關機你再看看,充電,開機。但是系統會不會壞就不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連上電腦,強制關機,手機什麼型號。

刷機刷到一半不動了

刷機刷到一半就停了

14樓:麵包麵包

最好不要,首先刷機就容易宕機或者直成磚,我建議你先備份 我都是先下個卓大師 然後裡面有系統 軟體備份然後再刷機 保險點。

這樣可以麼?

15樓:曾酷弒神

手機什麼型號的,想什麼你說的之類的一鍵刷機軟體都是不徹底的,推薦線刷,乾淨徹底。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6樓:狂雪嬴昭

刷機的時候好像不能停止的吧,中途拔插資料線都可能損壞手機硬體,扣了電池繼續刷這我從來沒試過,手機連線電腦的時候無形中也在充電的,你把電池給撥了繼續刷沒準把手機給弄好了,去售後看一下吧。

小米一鍵刷機那個線刷軟體刷的是什麼版本

小米 嗨!這個bai是根據你刷機包du來定的,你刷哪個zhi刷機包就刷得dao是什麼版本 請參內考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容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http bbs.xiaomi.thread 3104435 1 1.html http bbs.xiaomi.topic mirom.html 更詳細的描述問...

紅公尺2用線刷寶刷機卡在4 了怎麼辦

重刷。刷機一般需要對手機進行root,上網路上尋找rom的!有的是個人的rom有的是官方的rom,若果你對這方面不是太懂的話建議不要對其進行修改,因為後果就是有可能手機變成一塊磚頭!請用小公尺的miflash刷。具體的官網有教程。紅公尺1s用線刷寶刷機後 200 你好,小公尺系列手機為發燒而生,刷機...

三星i9100手機刷機刷一半宕機了怎麼辦啊

能挖煤嗎?一般刷機刷到一般宕機基本就磚了。看能不能進odin模式,能進就死不了。還有的救,不然那就隔屁了。三星手機刷機後怎麼老宕機 5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