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直預設按著Ctrl怎麼辦,電腦一直預設按著Ctrl

2021-07-16 05:21:05 字數 1568 閱讀 4610

1樓:戰地傳教士

大兄弟我來救你了!每臺電腦的原因可能不同,我win10專業版新裝的系統幾天就出這個問題了而且越來越嚴重(為什麼嚴重程度還會變化),不插鍵盤也是這樣,找了網上各種方法弄了很多天唯一長久有用的方法就是去控制中心-輕鬆使用-更改鍵盤的工作方式裡面把啟用粘滯鍵前面的勾打上或者去掉,希望對你的電腦也管用!但最後我換了個鍵盤就好了,尼瑪搞了半天難道真是鍵盤問題?

電腦一直預設按著ctrl 50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兄弟 你解決bai了沒

我也是這du個情況,開機zhi就這樣,按你說的daoctrl+alt+del確實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專,但是這樣以來屬,輸入法就不能切換了。

還有就是每次開機都會這樣,軟鍵盤也看了,ctrl確實是按下的,點ctrl後,也沒什麼用,每次開機都是按下的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想請問後來問題有解決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把筆記本鍵盤換了

那lz再進控制面制-輔助功能選項-鍵盤-粘滯鍵設定-把使用快捷鍵的勾也去掉看看。

5樓:甜欣俏佳人

看看是不是ctrl鍵陷進去一直沒彈出來。你摳一下它就會彈出來了。

電腦預設按住了ctrl鍵,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ctrl鍵若一直處於被按下的狀態時,需檢查是否由鍵盤引起還是系統設定導致的,方法如下:

1)換接其他鍵盤,確認ctrl鍵是否同樣被鎖定。

2)若沒有,證明是原鍵盤ctrl鍵被異物卡住或按鍵失靈導致的,注意一般鍵盤都有2個ctrl鍵,都需要進行排查。

3)若更換鍵盤後還是有ctrl被鎖定的情況,此時首先嚐試掃描病毒,確認無病毒後,檢查軟體盤或者虛擬鍵盤中的ctrl是否有被按下。

為什麼電腦總是預設按下ctrl鍵?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來前也懷疑過是搜狗的問題,但源

題依zhi舊。

後來找到一個帖子說可能

dao是觸控版的問題,我試著禁用了下,大半天了,還沒出現ctrl卡住的情況。如果樓主是筆記本的話,可以試試看是不是這個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從答主描述來看很可能就是搜狗輸入法的問題了

9樓:戰地傳教士

大兄弟我來救copy你了!每臺電腦bai的原因可能不同,我win10專業版新du

裝的系統zhi

幾天就出這個問題了而dao且越來越嚴重(為什麼嚴重程度還會變化),不插鍵盤也是這樣,找了網上各種方法弄了很多天唯一長久有用的方法就是去控制中心-輕鬆使用-更改鍵盤的工作方式裡面把啟用粘滯鍵前面的勾打上或者去掉,開始有用但第二天又變成老樣子,最後我換了個鍵盤就好了,尼瑪搞了半天難道真是鍵盤問題?

電腦預設按著ctrl鍵

10樓:輝秀英狄亥

是windows的粘滯鍵

你快速的按5次shift取消就行試一下

電腦一直藍屏重啟!怎麼辦,電腦一直藍屏怎麼辦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試試開機後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按下去試試!或者,進安全模式,到桌面後,全盤防毒!同時也要看看配置是否能玩使命6!可能是遊戲有缺陷或檔案損壞!導致主要系統程式錯誤無法執行 所以...

電腦藍屏怎麼辦,電腦一直藍屏怎麼辦

這個誰也沒辦法,偶爾出現可以無以無視,頻繁出現重做系統 電腦藍屏怎麼辦?系統自動修復 軟體修復 借助軟體進行藍屏修復。電腦一直藍屏怎麼辦?你好,電腦藍屏一般有以下原因 散熱不良 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 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

電腦藍屏怎麼辦,電腦一直藍屏怎麼辦

你好,可能是啟動的程式太多,使系統資源消耗殆盡,在上網衝浪的時候,不要開啟太多的瀏覽器視窗,否則會導致系統資源不足,引起系統宕機。殺除木馬病毒。在查殺病毒之前,要確保你的防毒軟體的病毒庫是最新的。或者是誤刪除了系統檔案,用windows安裝盤修復系統。電腦一直藍屏怎麼辦?你好,電腦藍屏一般有以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