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手機刷機後黑屏,怎麼辦,紅公尺手機黑屏怎麼辦

2021-12-27 06:21:56 字數 1952 閱讀 9278

1樓:金博瑞晟

請你前往你附近的小公尺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公尺之家檢測一下。

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小公尺的售後原則是非人為損壞的故障:七天之內包退,十五天之內包換,在一年的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的完全免費。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2樓:永love玲

不上電池連線看看有沒有com埠、有就要以刷機

3樓:飛天盾盤

嘗試雙清,雙清具體操作:

1、同時按住「手機音量+鍵"和"開機鍵"(也稱電源鍵)5秒鐘,2、手機出現vivo手機logo後,放開按鍵,3、就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backup user data 備份使用者資料,

4、選擇 wipe data/factory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之後再選擇 restore user data 恢復使用者資料,

5、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4樓:sleepy西瓜沒了

機用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刷機師找適合機型刷機包刷ok

5樓:凱爾手機維修

這樣的情況很有可能是刷機過程中卡住了哦。建議再刷一遍。

6樓:線刷寶軟體

怎麼樣判斷自己的手機究竟還可不可以刷機呢?可以看以下幾點:

手機充電會有反應嗎?如果充電都沒有反應了(排除充電器的問題),那基本上就是硬體有問題了;

手機連線到電腦上,電腦有反應嗎?如果電腦有反應,基本上都可以刷機;

按手機上的鍵,包括電源鍵、音量鍵等等,手機有沒有反應,只要手機還有反應,即使啟動不了,基本上也都可以刷機。

如果手機還能夠啟動,只是進不了系統或者反覆重啟,那就更不用擔心啦,刷個機就好!

確定硬體沒有問題,那就可以著手準備刷機啦!手機要怎麼刷機呢?現在一鍵線刷救磚工具線刷寶,然後對著教程操作,很快就能搞定!

紅公尺手機黑屏怎麼辦

7樓:

1、小公尺手機黑屏又出現亮屏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因為手機中「距離感應器」開了的原因。可進入設定,在「程式」中找到「**」選項,將其中的「啟用距離感應器」關閉即可。

2、碰上一直為黑屏的狀態,可以嘗試以短按-長按3秒-短按的節奏按電源鍵試試。如果沒反應,長按電源鍵8秒以上重啟。

3、如果手機重啟後手機還仍然沒有反應,那就有可能是手機原來的系統軟體損壞了,這時候可以對手機進行系統刷機處理。(這時候注意所儲存的資訊,不要誤刪了哦,不會刷機的可以尋找專業人員)。

4、如果上面的方法都試過了,還是仍然沒有發生反應的話,很大可能是手機硬體損壞了,需前往小公尺手機售後進行檢測及維修。

8樓:剛雅香帥晶

系統的問題,拿去售後點公升級下,撥打當地經銷商的**,或者小公尺售後服務**,查詢售後維修中心位址,帶上發票和保修卡去處理就可以了。

小公尺手機一直黑屏 怎麼辦 ,刷機後就是這個狀態 ,應該怎麼辦 ?

9樓:善良的懶叔叔

可以嘗試以短按-長按3秒-短按的節奏按電源鍵試試。如果沒有反應,長按電源鍵8秒以上重啟一下。如果手機重啟後手機還是沒有反應,那就有可能是手機原來的系統軟體壞了,這時候可以對手機進行系統刷機處理。

10樓:月光紅心

1、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重啟手機試試。

2、設定為手動亮度,把亮度調到最小。解決方法:嘗試盲操作,解鎖,下拉列表,點選自動亮度位置,或者亮度調節位置拖動一下(如果有通知,需要先點選一下開關)。

3、手機如果獲取root許可權,建議將root解除。

4、備份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音量減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5、如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網點檢測。

紅公尺手機刷機簡單方法,紅公尺手機如何刷機

今天的紅公尺手機刷機教程總共為大家提供了兩種方法,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來選擇刷入。方法一 1 使用 系統公升級 功能安裝將實現安裝好的刷機包zip檔案存放到sd卡中,不管什麼位置,只要你能找到就行。2 開啟 系統公升級 3 點選單鍵,選擇 選擇安裝包 開啟你放到sd卡裡面的系統包,確認,開始公升級...

紅公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紅公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的紅公尺的問題,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機子充滿電,備份資料後,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進入reco...

紅公尺2手機清理東西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刪除系統資料導致無法啟動,可以刷機來恢復系統。準備工作 1 保證手機有充足的電量 70 以上 2 備份手機中的個人資料 聯絡人 簡訊 應用程式等 方法步驟 1 首先將包拷貝到手機儲存卡的根目錄下。2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與音量下鍵,約十秒鐘時間之後,螢幕上將出現黑底黃字,這說明手機已經進入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