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一直黑屏怎麼辦,華為手機突然黑屏宕機不能重啟應該怎麼辦?

2021-06-24 21:51:03 字數 911 閱讀 5602

1樓:小勇叔

先嘗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2樓:默默的

首先檢查手機電池是否還有電,先把手機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20分鐘,然後再進行開機,排除是因為手機沒電而開不了機的原因。如果是手機電池沒電而開不了機的話,充電後即可開機。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宕機不能重啟應該怎麼辦? 10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4樓:

請問華為手機螢幕失靈了。怎麼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黑屏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

2、 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3、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乙個選單選項。

4、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在確認

螢幕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yes--delete all user data」,再點按螢幕下方的ok,可清除手機上儲存的所有使用者資料。

5、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cache partition」,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清除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

6、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reboot system now」,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重啟手機系統。

華為手機黑屏怎麼解決?華為手機黑屏了,怎麼辦?

華華為手機華為手機黑屏怎麼解決?可以把華為手機關機重新啟動,也可以去華為手機售後服務去華為手機黑屏怎麼解決?可以把華為手機關機重新啟動,也可以去華為手機售後服務去看看。你好樓主。手機黑屏打不開,樓主先確認一下手機目前是否真的打不開,如果長按電源鍵之後螢幕依然是黑的,沒有任何顯示,樓主可以先等個一兩分...

華為手機開機後一直黑屏,是怎麼回事?

先嘗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親,為手機按重啟後一直是黑屏問題發生的原因有很多,請按照下列情景分別進行操作 1 手機有過刷機行為或使用過第三方刷機軟體。非官方系統會影響手機的穩定性。請將手機恢復到官方系統使用。2 安裝了某個軟體或者點選某個不...

華為手機一直停在開機頁面不開機,怎麼辦

您好,若是恢復出廠設定或公升級成功後開機,系統會進行初始化操作,開機較慢是正常現象,請耐心等待。若螢幕長時間停留在乙個畫面 對於電池可拆卸手機,請重灌電池後開機 對於電池不可拆卸手機,請長按電源鍵直至手機振動,強制重啟。若是使用一段時間後無法正常開機 可能是電池電量不足自動關機,請連線充電器充電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