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顯示商店AppleID已被停用怎麼辦

2021-03-04 08:56:02 字數 2350 閱讀 4066

1樓:門下走狗金牛

具體操作如下:

1,在手機介面點選設定進入;

2,在設定介面最上面點選賬號等相關資訊的介面;

3,接著選擇密碼與安全性選項進入;

2樓:w約書亞

造成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賬號密碼多次輸入錯誤,或者賬號在過多不同的裝置上登陸使用等

具體步驟:

(2)點選「密碼與安全性」。

(3)開啟「雙重認證」

蘋果手機顯示商店apple id已被停用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2、出現此問題後,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功能,對手機進行設定。

3、進入設定介面後,在手機最上面點選賬號等相關資訊的介面。

4、在彈出個人賬號相關資訊後,選擇「密碼與安全性」選項進入下乙個頁面。

7、如果上方的方法無法解決,需借助官方**技術支援。

4樓:答題小藍人

(2)點選密碼與安全性。

(3)開啟雙重認證

蘋果手機顯示商店apple id已被停用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找手機桌面的設定圖示點選進去;

2、點選設定進去以後,找到icloud,如下圖所示;

5、點選密碼與安全性進去以後,再開啟「雙重認證」,認證即可。

6樓:w約書亞

造成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賬號密碼多次輸入錯誤,或者賬號在過多不同的裝置上登陸使用等

具體步驟:

(2)點選「密碼與安全性」。

(3)開啟「雙重認證」

apple store,你的apple id已被停用,怎麼辦?改了密碼還是不行。

7樓:琦蘭

1、首先首先搜尋「蘋果官網」,開啟蘋果官網。

2、開啟官網後點選上面導航欄的「技術支援」。

8樓:阿阿阿婧

3、密碼多次輸入錯誤。

解決方法:

3、可以選擇用電子郵件重設或者回答安全問題來重設。

如果選擇用電子郵件重設,就會發乙個郵件到安全郵箱,然後進入郵箱開啟鏈結按提示來重設即可。

5、輸入安全提示問題,點選」下一步「。

9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要下的軟體刪了 再下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 個" 是" 解 "鎖" 師" 傅"的 գ :"659...

"116.."95...,"我" 的" 機" 子" 已" 經" 搞"定,想" 要"解 "鎖" 可" 以" 找″他。

1解蘋果id鎖 < >

2蘋果解鎖id工具的

3使用教程介" 紹:

1、進入到dfu模式;2、瀏覽7.x版的ios啟用bypass.deb;3、選中「刪除icloud賬戶」,然後點選「開始」;4、第一道工序完成後必須重新連線您在dfu模式裝置;5、檢查啟動裝置功能並點選開始;6、等待程序結束,並享受您的裝置!

iphone解鎖id方法:1、你可以通過驗證找回密碼啊。2、你還可以拿著你的所有證件去蘋果售後。

3、還有第三種,當iphone手機鎖屏密碼忘記後,最有效的解決辦法是重新刷機。此時只需要將iphone手機通過資料線與電腦相連,然後開啟itunes,在按住shift鍵的同時點選「恢復iphone」按鈕。

---------

蘋果手機**提示apple id已被停用是怎麼回事?

11樓:時光裡的沙礫

這個也不必擔心,應該是蘋果覺得您的賬號可能存在安全問題。

按照以往經驗來說,要解除這種安全限制,需要刪除上述的那些第三方商店,然後再去蘋果官網解除限制(比如重設密碼),驗證雙重密碼進行驗證。

12樓:擴音機詹瘴

1、機主在**或贈送 ios 裝置前應確保已刪除所有個人資訊。

3、如果機主在裝置上使用 icloud 和「查詢我的 iphone」,則可以登入 icloud網頁,選中該裝置並點按「抹掉」來遠端抹掉裝置上的資料並將該裝置從帳戶中刪除。抹掉操作完成後,請點按「從帳戶中刪除」。

具體步驟:

(2)點選「密碼與安全性」。

(3)開啟「雙重認證」

具體步驟:

(4)留下你的相關****和問題描述,等待客服回電,最後按客服人員的提示進行操作。

13樓:life音無

3、密碼多次輸入錯誤。

沒有蘋果手機可以註冊apple id嗎

如果覺得這正是你要找的,可以將此文章收藏先 或者關注我 以後還有用到的。方法 步驟 1 首先開啟手機桌面的 設定 如圖,進入之後通過滑動選單,找到 icloud 選項,如圖所示。備註 日期可以不是真實的,但必須是要自己能記住的設定好之後到達下一步。然後會進入問題設定介面,按照提示選擇三個問題,並輸入...

蘋果手機更新系統後忘記apple id無法啟用手機

兩種方法bai 1使用開發者帳號 2強制恢復du 免啟用 zhi 相信你肯定沒有開發者帳號dao,專所以教你第二個方法 蘋果手機更新後忘記id無法啟用怎麼辦 可以申請找回id啟用。找回賬號方法 3 進入下頁後,根據提示輸入,姓氏,名字,郵箱 選繼續 可以通過icloud帳號申請的郵箱把密碼進行修改再...

誰能幫我建立蘋果APPLEID

其實建立乙個id不難。你找到設定。再找到icould然後在最低下有個建立od。然後按照那個建就可了。如果讓 別人建的話畢竟沒有自己建立的方便。望採納手打 幫我建立乙個蘋果id 蘋果id你自己設定乙個啊,別人怎麼給你設定,這還關於你自己的隱私 蘋果手機id很重要的,因為其基本上使用於蘋果公司產品相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