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保卡密碼忘了怎麼辦,瀋陽醫保卡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3-02-27 11:00:03 字數 5035 閱讀 9705

1樓:俊彩星馳

可帶身份證到所屬銀行櫃檯重置。

2樓:二姐聊保險

修改醫保卡密碼分為線上、線下兩種:1、線下。本人持身份證或社會保障卡到醫療保險機構填寫《密碼查詢單》查詢原密碼;2、線上。

登陸繳費當地的醫療保險官網輸入身份證和醫療保險卡號、密碼登陸個人賬戶查詢,在右上角點選修改密碼。

3樓:僅僅是追憶

如果忘復記密碼,本人持身制份證或社會保bai障卡(如他人代辦,還須出du示代辦人身份證zhi)到區醫療保險經辦dao機構填寫《密碼查詢單》後查詢原密碼。

如果需修改原密碼,可以到以下地點自行修改密碼:城鎮職工基本醫療保險參保人員:9.

5%繳費比例有個人賬戶的請到職工醫療保險定點藥店更改密碼;5%繳費比例無個人賬戶的請到醫療保險定點醫院的門診交費視窗修改密碼。

城鎮居民基本醫療保險的參保人員請到醫療保險定點醫院門診交費視窗修改。

4樓:哈怎麼肥四

重新修bai改密碼:

1、持卡人可以撥打社du保局**zhi**12333通過語音提示進dao

行修改;2、持卡人也內可持身份證持到定點醫療容機構及定點零售藥店或當地社保局修改密碼。

社會醫療保險卡,簡稱醫療保險卡或醫保卡,是醫療保險個人帳戶專用卡,以個人身份證為識別碼,儲存記載著個人身份證號碼、姓名、性別以及帳戶金的撥付、消費情況等詳細資料資訊。

5樓:愛喝粥

醫保卡密碼忘了怎麼辦

醫保卡密碼忘記後是可以修改的。要注意你的卡是什麼部門發的。現在有兩種卡,有的地方是社保部門發的的社保卡,那麼帶上身份證去社保部門辦理密碼重置手續;如果是有銀聯標誌的卡,那麼就是由銀行發出來然後通過社保部門再到你手上的,這樣的卡,你要到所在的銀行櫃檯去辦理掛失和醫保卡密碼重置。

醫保卡密碼修改方法

1.到當地社保局修改,可帶上身份證和醫保卡到戶籍所在地的醫保處進行密碼修改。

2.可致電社保局**12333,進行人工修改醫保卡密碼。

3.網上修改

(1)醫保卡密碼預設為社會保障資訊系統個人編號後六位或者社會保障卡卡號後六位,更有可能是123456。

(2)登陸當地勞動保障資訊網。

(3)首頁點選醫療保險查詢。

(4)選擇重新設定密碼。

因輸錯密碼醫保卡被鎖怎麼辦

醫保卡取款密碼連續輸入三次被鎖定之後,不會扣費。根據銀行規定,醫保卡取款密碼連續三次錯誤會自動鎖定。24小時後自動解鎖。

也可到當地銀行櫃檯辦理解鎖業務,流程如下:

攜帶本人身份證、醫保卡前往銀行櫃檯;

告知工作人員辦理解鎖業務,並填寫解鎖申請表;

排隊領號;

櫃檯叫號,根據工作人員要求,提交材料核實身份資訊;

解鎖成功。

1.現在有兩種卡,有的地方是社保部門發的的社保卡,那麼帶上身份證去社保部門辦理密碼重置手續;

2.如果是有銀聯標誌的卡,那麼就是由銀行發出來然後通過社保部門再到個人手上的,這樣的卡,自己要到所在的銀行櫃檯去辦理掛失和醫保卡密碼重置。

城鎮居民醫保卡的原始密碼是多少

6樓:課文你來說

1.到當地社保局修改,帶上身份證和醫保卡到戶籍所在地的醫保處進行密碼修改。版。

2.醫保卡密碼預設為社會保障權資訊系統個人編號後六位或社會保障卡號後六位,更可能是123456。

3.登陸當地勞動保障資訊網,首頁點選醫療保險查詢,選擇重新設定密碼即可。也可致電社保局**12333,進行人工修改醫保卡密碼。

7樓:匿名使用者

醫保卡密碼忘了,輸錯幾次卡被鎖了,帶上身份證到當地社保局,工作人員很快就辦了。重新設定輸入新密碼。打社保**和到藥店都不能修改!還有醫保卡和銀行卡的密碼不是乙個,要另外設定。

8樓:市風詹飛雪

帶本人身份證、社保卡親自到社保局申請重置密碼。

9樓:捷煜白之

帶上本人身份證到社保局辦理密碼掛失。

10樓:老齊

帶上身份證和醫保卡,去當地醫保中心重新設定密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小孩沒有身份證帶戶口本的影印件和持卡人的身份證和社會保障卡可以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原件和醫保卡到醫保卡卡面所屬銀行辦理密碼重置就可以了。

瀋陽醫保卡密碼忘了怎麼辦

13樓:abc保險網

可以持醫保卡、參保人身份證原件及代辦人身份證原件到瀋陽市醫保局和各分局視窗辦理。藥房、**均無法辦理。

我把醫保卡密碼忘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當地社保處辦理就可以了。

15樓:鑽誠投資擔保****

醫保卡密碼修改方式:

1、持卡人可以撥打社保局****通過語音提示進行修改,2、持卡人也可持身份證持到定點醫療機構及定點零售藥店或當地社保局修改密碼。

使用醫保卡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牢記個人密碼。醫保卡是參保職工就醫購藥的主要憑證,參保人就醫購藥時要主動出示醫保卡,並按要求輸入自己的密碼,當輸入正確的密碼後,方可正常使用。參保人可在定點醫療機構、定點零售藥店和醫保中心業務視窗的磁卡讀卡器上更改私人密碼。

2、切勿將密碼洩漏給別人,切勿將卡和密碼放置在一起,以防被盜或遺失。如醫保卡遺失或被盜,應盡快持本人身份證到所屬醫保中心辦理掛失登出手續。醫保卡掛失前及到醫保經辦機構受理掛失後24小時(含)內所發生的一切經濟損失均由持卡人本人負責。

3、醫保卡不要與具有磁性或能產生磁場的東西放置在一起,以防卡的磁化(即消磁)而影響磁卡的使用。

4、及時更換新卡。醫保磁卡損壞或失效的,參保人應持原卡和身份證及時到所屬醫保經辦機構申請換卡。發放到個人手中的新卡在3個月內失效的,醫保中心免費給予更換。

西安市醫保卡密碼忘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本人醫療保險ic卡密碼的參保職工,可攜帶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單位介紹信(或單位證明)和本人ic卡到ic卡視窗填寫《西安市醫療保險ic卡解密、解掛申請單》,辦理解密業務。如需代辦,代辦人除攜帶上述資料外,還需攜帶代辦人本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可前往所在區縣醫保經辦機構填寫解密單申請辦理或在以下五個補卡點就近辦理。

辦理地點有:

1.西安市建工路28a西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大廈3樓大廳。

17樓:小孫職場新人

醫保中心進行查詢設定,現在醫保中心大廳設定有觸控螢幕,攜帶醫保卡排隊後按照觸控螢幕提示操作。

到參保地醫療管理中心申請辦理密碼掛失,然後可以重置密碼可以登入西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進行查詢,進入**首頁,點選網上服務,點開醫療保險,點選醫保個人賬戶查詢,輸入醫保卡號和身份證號碼進行查詢。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親親~

北京醫保卡密碼忘了怎麼辦?

18樓:盧**

/7在市民中心中,點選醫保3/7

點選醫保電子憑證旁邊的設定4/7

點選密碼管理5/7

當前是自己的醫保個人中心,點選密碼管理6/7修改密碼要輸入原密碼,所以點選重置密碼7/7傳送簡訊驗證碼,輸入新密碼,點選確定,醫保卡密碼就成功找回了更多19條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發社保卡的那個社保局,帶著身份證原件和社保卡原件。

20樓:職場導師小熊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密碼忘了可以修改密碼2、持卡人也可持身份證持到定點醫療機構及定點零售藥店或當地社保局修改密碼。

也可以在支付寶上改。

開啟支付寶市民中心,點選醫保。

點選醫保電子憑證旁邊的設定。

點選密碼管理。

修改密碼要輸入原密碼,所以點選重置密碼。

重慶醫保卡怎麼設密碼忘了怎麼辦

21樓:abc保險網

重慶醫保卡初始密碼為身份證號碼的後六位數字,假設某身份證後六位數為512345,那麼該醫保卡的初始密碼就是512345。知道了初始密碼,在使用的時候要更改設定密碼,以保證個人醫保卡賬戶的安全。

醫保卡後期密碼如何設定:

1、醫保中心進行設定。現在醫保中心一般有觸控螢幕,排隊後按照觸控螢幕提示設定;

2、在藥店也可以代為設定密碼;

3、撥打**進行設定。可以撥打12333進行修改,也可以撥打醫保卡所屬銀行號碼進行修改。

哈爾濱市醫保卡密碼忘記了 怎麼辦

22樓:眉間雪

1、參保職工若修改密碼,可撥打**進行修改,也可持身份證到中行儲蓄所進行修改。參保職工若忘記密碼,可持身份證到中行儲蓄所掛失原密碼並更改密碼。

2、參保職工要妥善保管好醫保卡,若不慎丟失,請立即到單位開具證明信並到醫保處蓋章確認,然後持身份證到中行儲蓄所掛失,並辦理補卡手續,7天後可領取新卡。

23樓:匿名使用者

得本人帶身份證去醫保中心(報業大廈旁邊那個)的視窗去重置一下密碼就可以了。

24樓:網友

帶身份證和醫保卡到醫保中心辦理重置密碼。

25樓:網友

生日年月日後六位!!!

醫保卡掉了,怎麼掛失,怎麼辦,醫保卡掉了怎麼掛失

如果發現自己的醫保卡不見了,要在第一時間進行掛失,操作成功後,也會在1小時內停止該卡的結算。掛失撥打12333醫保 提供參保人姓名 身份證號碼等相關資訊即可辦理。去現場掛失,帶著自己的有效證件到當地醫保中心或服務點辦理。單位統一辦理的,可將身份證影印件,一寸彩照和40元工本費交給單位,由其單位負責到...

杭州在職醫保卡,杭州醫保卡怎麼辦理?

若2014年當年起付標準累計已經達到1000元。並且卡裡面當年和歷年賬戶金額為0的情況下,那恭喜你可以享受報銷待遇了。到杭州的公立醫院就診及定點藥店購藥都可以享受報銷待遇。自己承擔20 左右。可以報銷80 不到 剔除自理部分 維生素c估計不能報的。杭州是孩子的居住地,如果引進人才或另乙個孩子或其他省...

醫保卡如何續費,醫保卡怎麼繳費

回答醫保卡是我們醫保報銷時的乙個憑證,醫保卡網上繳費的方式如下 1 登入所在城市的社會保險 選擇 個人社保資訊 視窗,辦理網上繳費。2 點選 網上自助繳費 模組。3 接著輸入姓名 身份證 動態驗證碼登入。然後點選左欄中的繳費明細,選擇去支付。4 接著跳轉到支付頁面,點選 支付 選擇支付方式。點選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