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5年五菱之光電子油門上面的6根線分別是什麼線

2023-02-27 11:05:02 字數 2063 閱讀 3830

1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主副電路 主電路失效後副電路還可以工作起到保護作用不至於車沒有門,分別為發動機電腦提供的電源,電源打鐵,和節氣門開度的反饋電壓,副電路也是一樣所以一共六根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打鐵,常火,訊號線,謝謝。

手控電子油門3根線或者6根線取決於什麼

3樓:京敬曦鄭東

電子油門。

機構的組成是加速踏板位置感測器+ecm+節氣門位置感測器,加速踏板位置感測器是可以是4根或者六根線,其中ecu給的5v基準電壓可以共用一根線,接地也可以共用一根線,這樣在加速踏板這裡就產生了4根或者6根線兩種型別,在這裡給ecu的電壓是兩路的,其中一路是另一路的兩倍,這樣就能使對油門踏板位置的測量更加精確,系統在斷開一路的時候,ecu可能會判別為故障,這樣就產生故障碼,加速踏板失效。

五菱之光車上的油門線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節氣門體上安裝著,一般開啟副駕駛可以看見,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在發動機前倉下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車底下面從左到副駕駛座位下。

五菱之光油門線怎麼換

7樓:吳老師

五菱之光油門線如果需要更換的話,必須前往汽車的4s店或者是維修店進行更換即可。不能自行進行更換汽車的油門線,會導致汽車油門部件的損壞,影響汽車的行車安全。

雖然新的汽車型號是電子加速器控制系統,但是仍然有許多汽車使用加速器電纜。基本上,加速器電纜是由金屬編織成的,作為汽車發動機油門板和油門踏板之間的機械連線。在弄亂油門線之前,弄清楚是否需要任何調整。

尋找外覆蓋物的損傷。如果加速器電纜接觸任何鋒利的邊緣或元件移開,會注意到磨損和損壞的外殼。橡膠護套內的金屬電纜也可能受到損壞,因為可能鬆動隨時可能斷裂。

8樓:匿名使用者

拆下舊的,按順序更換新的就行了。節氣門那需要10個的扳手,腳踏板那稍微費點勁,需摳出那個小的鉛珠。

五菱之光油門拉線如何調整?

9樓:匿名使用者

調節油門虛位其實就是調節油門拉線的張緊度,油門拉線的盡頭是拴在節氣門上的,從節氣門到油門拉線固定架這一段距離,發現拉線並不完全張緊,鋼絲拉線有一定的撓度,普通轎車這個撓度大約是5--8mm左右。如果想把油門虛位調小一些,也就是把這個撓度調小,調整機構就在油門拉線的固定架上。具體的調整方法在上面圖中已經有詳細的分解,在這裡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除非你的駕車風格很激進,否則不要把撓度調到3mm以下,這樣油耗也會在不經意間多消耗一些的。油門鋼絲拉線可能看上去比較髒,但不要試圖去擦得乾乾淨淨,那是油門拉線的潤滑脂。

可以試著每次調節幅度不要太大,調節完後再檢視鋼絲拉線撓度,最好控制在合適範圍內,調得太緊可能會使怠速轉速公升高。有些車的油門線不是用卡扣固定在支架上,而是用螺母固定,調整時先用小扳手鬆開固定螺母,再旋轉調整螺母的位置達到調節油門線鬆緊的目的。另外,如果你的車是電子油門,就不能自己調,因為調整後油門踏板的行程和油門的開啟角度,與預先儲存在發動機電腦中的記錄並不對應,而且調整位置在油門踏板附近,需要到維修廠用專用儀器進行油門匹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三濾換了再把不節氣門和噴油嘴洗一下就好了。還有檢查以下火花塞。

五菱之光怎麼調油門圖

11樓:bf野狼

找到油門拉線,然後線皮上有個螺絲。

五菱之光油門踏板的油門線怎麼調敏感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踏板車油門線一般安裝在右側手把開關內,手把下方有調整管和鎖緊螺母,可以調整油門線的自由間隙。 油門線下方,安裝於化油器上,由於結構的不同,又分內建安裝和外接安裝兩種:內建安裝是將油門線安裝於化油器節氣閥體上,主要多見於柱塞式化油器。

外接安裝是將油門線安裝於化油器外部的油門安裝搖臂上,主要多見於真空膜片式化油器。

五菱之光電門鎖安裝步驟

車位安裝安裝前的注意事項 1 在安裝車位鎖時,建議將車位鎖安裝在車位入口一公尺五左右的中間位置。2 車位鎖安裝的地面最好是水平平整地面。3 若不是水泥地面,安裝地面是為磚頭等,請注意用衝擊鑽是否能鑽孔的深度是否能超過50mm,若不能,請注意用水泥覆蓋,直到鑽孔能達到規定深度。4 請不要在公共場合安裝...

五菱之光電瓶沒電換個電瓶打著車在把舊的換上充電可以麼

為了保持全車不斷電,新電瓶應基本滿電,更換電瓶要採用 搭接 方法更換,即,用帶夾子的導線,將新舊電瓶併聯,卸下舊電瓶,拆下其連線汽車內的導線,然後將它對應連線新電瓶,裝入新電瓶,拆除搭接線。五菱之光打不著,不是電瓶沒電,但是換個電瓶就好,它是上一分鐘打的著,下一分鐘就不行了.你好!這就是電瓶的問題啊...

五菱之光六年免檢嗎?五菱榮光v在6年免檢嗎?

你好新車來說的話都是六年免檢免上線兩年到車管所進行領取綠牌。超過六年的話就需要上線檢查也是兩年一次望。政策規定是七座以下非營運車輛是六年免檢,而五菱之光v屬於八座新車兩年上線檢測,六年後一年一上線檢測,保險交強險車船稅必須繳納,商業險建議考慮第三者 車損司機乘客座位險不計免賠就差不多了三千左右,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