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小區有線電視要去那個地方辦理報裝手續

2023-02-27 07:20:02 字數 1517 閱讀 4398

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當地有線電視服務**號碼麼,不知道打114查,問所在地區歸哪個營業廳管轄,去營業廳辦理。不著急的話等有線的來做活動。

裝有線電視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2樓:潮潮

1、在冊有線電視使用者,可憑戶主身份證原件、房產證影印件、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所屬營業廳或者營業網點辦理開通數碼電視。

2、新報裝有線數碼電視的使用者,需帶備房產證原件或影印件、房產證上姓名人的身份證原件或影印件、辦理人身份證原件或影印件到所屬營業廳或者營業網點辦理開通數碼電視。

3樓:網友

在冊有線電視使用者,可憑戶主身份證原件、房產證影印件、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所屬營業廳/營業網點辦理開通數碼電視。

新報裝有線數碼電視的使用者,需帶備房產證原件/影印件、房產證上姓名人的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合法的香港身份證、回鄉證、台胞證、軍官證等原件/影印件均可受理)、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辦理。

沒有房產證的使用者,可憑相關證明(村委證明、居委會證明、小區管理處證明)、戶口薄(與報裝位址相同)、購房合同、契稅發票、土地使用證、房管所的租賃合同原件/影印件等資料之一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和房產證直接去你當地有線電視公司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線電視帶上身份證告訴位址然後交錢就可以 他們自己就去了。

新入住房子接通有線電視流程,多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06年7月前的。(城八區、昌平、大興、通州)樓房安裝費300元,室內加乙個埠60元,室外加乙個埠180元。

06年7月份以後的非新建小區,樓房安裝費兩個埠及以下是三百元,兩個埠以上是360。三端以上由開發商承擔。

拿著房產證,身份證,乙個具有可結算功能的活期存摺,建議用工行,建行,北京銀行或郵政儲蓄的。到所屬地區營業廳辦理有線電視報裝手續。

七個工作日內安裝。

其餘問題,可撥打010-96196諮詢。

開通有線電視要帶什麼資料

有線電視怎麼安裝 去哪辦理?

7樓:翟鬱駱靈珊

有線電視業務在當地廣電營業廳辦理。原有的老客戶,只需要進行機頂盒更換即可,只需攜帶證件親自到當地營業廳辦理。新客戶,開發商在樓盤開發時就已經為業主辦理了有線電視的戶頭,每戶都設有有線電視的埠,使用者無需再進行申請開通,攜帶證件到營業廳辦理即可,並根據要求填寫使用者登記表,繳納使用費,即可領取機頂盒,工作人員會進行安裝。

租客開通有線電視業務,須房東去營業廳辦理業務,並交納費用,租客無權辦理有線電視業務。

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有線電視,一般去廣播電視局,簡便的方法是找有線電視維修要個**,一般他們都管安裝,

9樓:凊婼呮洳初見

安個機頂盒啊,,到你們電網去問問應該可以的,,我家的是在電網辦的。

天津有線電視怎麼繳費,天津有線電視怎樣在網上繳費

方法一 津心辦官方 小程式。方法二 生活繳費 小程式。2.進入後將城市修改為 天津 隨後點選 有線電視 即可進入繳納。沒有有線電視了,都改成數字的了。1 登入支付寶,找到 生活繳費 點選進入 2 選擇 有線電視 繳費 3 城市選擇 天津 4 輸入ic智慧卡號 5 輸入繳費金額,立即繳費 提問不好意思...

怎麼開通有線電視啊??如何開通有線電視?

到廣播電視大廈問問就行,乙個月二十多塊錢吧!我家的就是。親,您好!第一種 首先在智慧型電視成功連線網路後,點選菜單鍵 0818,電視螢幕出現開始演示,這個時候出現 復位 和 開始 兩個選項,選擇 開始 點選 開始 然後再點選單鍵 0818,電視這個時候提示 完成演示 點選確定,電視啟用結束。第二種 ...

有線電視寬頻連線路由器的方法,有線電視寬頻連線無線路由器都需要哪些設定?

有線寬頻一般不用pppoe撥號方式,直接是dhcp自動獲取地址就可以的。你從機頂盒拉網線到路由器的wan口,看wan口是否可以自動地址,如果不行,就是繫結了pc的mac地址了,你需要在路由器的wan口克隆pc的mac地址。寬頻沒有給你ip就不是靜態,沒有貓也不是pppoe,試試wan口用動態ip。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