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流量 套餐何時替代wifi

2023-02-27 07:20:03 字數 1598 閱讀 4883

1樓:看春風綠了江南岸

目前wifi對比目前的4g,不計算流量費的情況下,在網路穩定,網路延遲這2點的區別還是比較大的,現在光纖寬頻一般是10~15ms的延遲,4g大約在20ms~100ms,寬頻可以持續穩定100m,而4g頻寬則根據訊號波動而變化,一般都是在30m~70m左右。就是說,你用wifi來打王者榮耀,比用4g網路打王者榮耀,網路穩定很多。如果4g網路穩定,估計不少人都會選擇聯通的199無限**來替代寬頻,畢竟買個4g路由器,無限**就可以當寬頻用了,或者手機發熱點。

可能4g時代不會出現,應該在5g時代了。

"無限流量"**何時替代wifi

2樓:果娘子

1全部現在的無限流量主要是打的**戰,三大運營商都有無限流量卡,但是收費比較貴,都是一兩百元乙個元,而且還有限制,月租太高的很多的用不起的,但是像沃騰的無限流量隨身wifi 69元/月,流量不限用,這樣的收費現在的人都用得起,畢竟我們現在的月租也是四五十的。

無限流量**何時替代wifi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請相信,流量沒有無限制的。

無限流量仍有條件:何時才能替代wifi

4樓:丫丫的蘿莉控

1全部目前wifi對比目前的4g,不計算流量費的情況下,在網路穩定,網路延遲這2點的區別還是比較大的,現在光纖寬頻一般是10~15ms的延遲,4g大約在20ms~100ms,寬頻可以持續穩定100m,而4g頻寬則根據訊號波動而變化,一般都是在30m~70m左右。

「無限流量」**何時替代wifi 使用有流量限

5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現有的這張所謂的無限流量是指gprs上wap的流量 3g是另一種網路訊號制式 gprs是肯定要被3g取代的 就像現在國外wifi比3g熱門一樣 但3g普及肯定還要有一段時間 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是共存階段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還是 需要時間的。 努力就可以有了。

ôëóªéìêôë®"îþïþá÷á¿"²úæ· ºîê±´úìæwifi

"無限流量"超量了會限速 何時才能替代wifi

7樓:網友

沃騰的無限流量隨身wifi,是69元乙個,全國流量無限使用!

無限流量與5g要來 wifi何時能被淘汰

8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醒醒吧。無限流量與5g這些又不是免費給你用的。如果是永遠免費使用才被淘汰。你們覺得他們會麼做嗎?除非費用低到大家都可以接受。

wifi在一定情況基本是免費的。

9樓:**座的小熊

按照移動聯通的尿性,沒個七八年淘汰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淘汰的。畢竟使用的人多了。

習慣了很難改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wifi是不會被淘汰的,而且越來越多。

無限流量套餐多少錢月,無限流量套餐多少錢乙個月?

每個電信公司的 都不一樣,這個你要具體諮詢你自己使用的 卡的運營商。一般都是不限流量,而且是好幾個 選擇你認為合適的就可以了。同時,目前的不限流量 雖然流量隨便用,但是總量到了乙個閾值後,會降速。所以,你懂得。祝好運!無限流量每個月多少戧 中國移動有沒有無限流量 多少錢一月?以河南移動客戶為例,推出...

中國移動無限流量套餐還有嗎,中國移動無限流量套餐有幾種中國移動無限流量套餐

2018年3月16日推出新版不限量套卡,包括 全國不限量98元 全國不限量98元 全國不限量128元 全國不限量188元 全國不限量288元 全國不限量388元 全國不限量488元 全國不限量588元 全國不限量988元,具體以10086實時諮詢為準。現在移動 已經有不限量 了 最低98元 元 有啊...

開通了電信無限流量套餐,為什麼會有流量餘額顯示

你好無限流量只是一種幌子,並不是你以為的真的無限,而是放你流量用到一定數額之後他會給你限速從4g給你限速到3g,再達到一定數額就會到2g,那時候你基本幹不了什麼了滿意請採納 您好,如果您是當月公升級的不限量 那麼需要次月才可以執行生效不限量 的,當月還是按照原 使用和收費的。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