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無法安裝某些更新是怎麼回事

2023-02-27 07:25:02 字數 1246 閱讀 2346

1樓:網友

xp下不用管它。

希望能夠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自動更新一直是廢物,暫停了,控制面板裡把自動更新關了,必要更新殺軟會提醒你的。

3樓:甲瑩華

關閉自動更新,可以借助第三方軟體管理修復漏洞!

4樓:神綺殘魔

不是正版系統,人家檢測得出來的。

5樓:我想下東西

不用管 微軟已經不管xp了。

電腦無法安裝更新怎麼辦?

6樓:秋風

最好不要用系統自帶的更新程式,這個會不考慮系統情況給你全部安裝更新,有的更新程式根本不適合當前的系統也會給你打上,所以就可能出現很多更新不能安裝的情況。建議用金山衛士或360安裝系統補丁。

去微軟的官網找到幫助頁面,找到修補程式,一定要和自己的系統相對應,有的是32位的,有的是64位的。

修補程式安裝完畢之後會顯示「安裝完成」,然後點選關閉,再回到系統更新從新安裝更新。

7樓:網友

你xp是不是正版的?不是的話沒必要更新。

我的win7系統更新總是有些更新不能成功安裝,怎麼回事?

8樓:桃花開了

這是你的系統設定的自動更新程式,這是正版系統才有這種功能,這個每天都有更新,確實挺煩人的,更新失敗應該是你的網路問題吧,可能因為你的系統是盜版的,有些正版的補丁沒辦法打上導致系統頻繁安裝更新。windows7出現這些問題不奇怪。

解決辦法: 依次開啟,控制面板,找到windows update 點開以後在左邊找到更改設定,將更新時間設定為從不更新,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版本問題,有些是家庭版的,有些事旗艦版的。

我的電腦是win7系統無法安裝更新怎麼解決

10樓:網友

沒必要全部安裝更新!

windows無法安裝某些更新時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更新要退出系統更新的,有的是要更新了其他的再更新的。

所以,有時會要連續更新好多次,才能全部更新完。

但也有極少部分,是更新不了的,這和你安裝的系統有關追問:

電腦每次關機都要安裝更新無法取消自動更新

自動安裝更新關閉 1 首先在開始選單 所有程式中,找到windows update,並啟動 2 點選右側的 更改設定 3 在 重要更新 中,點選下拉列表,選擇 從不檢查更新 就可以讓win7關閉自動更新了 4 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我們還是要定期的手動更新win7系統,我們只需要回到windows up...

win10無法安裝某些字型是怎麼解決

1 首先,我們按下win r快捷鍵,開啟執行按鈕。2 然後輸入,回車。3 進入服務列表找到windows firewall4 如果這項程序被禁用,那麼我們就無法開啟或安裝新字型,也沒辦法啟動防火牆。5 我們雙擊它,進入屬性項。6 啟動型別選擇自動然後帥氣回車,也就是確定。7 最後右擊windows ...

安裝電腦系統時提示windows無法更新計算機的啟動配

出現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u盤啟動時,預設使用efi引導啟動,而不是常見的mbr引導,所以會發生這種情況。這種情況常常出現在原來安裝32位系統 現在改安64位系統的過程中。解決方法一 出現上述問題後,直接把u盤拔掉插到其它電腦,把u盤裡的efi資料夾和bootmgr.efi檔案刪掉,問題就搞定了,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