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仁怎麼做比較好吃?蝦仁怎麼炒比較好吃?

2023-02-27 02:50:02 字數 2511 閱讀 10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蝦仁。

1袋雞蛋。3個輔料。

蔥葉適量鹽適量。

澱粉適量。步驟1.成品蝦仁自然解凍。

2.蔥葉切碎。

3.解凍後的蝦仁加鹽調勻醃5分鐘。

4.再用廚房紙吸乾水分。

5.擦乾的蝦仁加鹽、料酒、蛋清、澱粉。

6.全部攪拌均勻醃製片刻。

7.蛋黃加鹽、白胡椒粉攪拌均勻。

8.水澱粉攪勻準備好。

9.將蝦仁入鍋汆燙至七分熟,撈出盛入大碗內10.將蛋液倒入盛蝦仁的碗內。

11.再倒入水澱粉。

12.放入切好的蔥葉。

13.一起攪拌均勻。

14.鍋內熱油。

15.將混合蝦仁的蛋液倒入,正反兩面略煎。

16.用鏟子鏟開炒熟即可。

蝦仁怎麼炒比較好吃?

2樓:雨夜守候

可以蝦仁炒雞蛋了。

用料:蝦仁,雞蛋,韭菜。

雞蛋炒蝦仁的做法。

1、鮮蝦去蝦線剝殼備用,雞蛋打在乾淨的碗裡,韭菜切長段2、蝦仁加適量料酒,鹽,生粉抓勻醃製10分鐘3、雞蛋加少許鹽和料酒打散備用。

4、炒鍋燒熱,倒入適量油,油熱以後倒入蛋液5、蛋液略凝固以後用筷子撥散。

6、雞蛋成形以後撥到一邊,放入蝦仁翻炒。

7、蝦仁炒至變色再跟雞蛋混合一起翻炒一分鐘8、最後加入韭菜段掂勻即可出鍋,蝦一定不要炒老了哦。

玉公尺和蝦仁怎麼做好吃

3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① 蝦仁洗淨裝入碗內加入鹽、料酒、水澱粉拌勻;青椒洗淨切丁② 炒鍋注油燒至六熱倒入蝦仁炒熟取。

③ 炒鍋注油燒熱入青椒翻炒至斷倒入甜玉公尺蝦仁煸炒加入鮮湯鹽、味精、料酒翻炒幾用水澱粉勾芡鍋即。

4樓:我家有菜

玉公尺蝦仁怎麼做?蝦仁去蝦線剝皮, 加入海鮮醬油料酒胡椒粉,鹽,醃製20分鐘,加入玉公尺花菜紅椒,黃瓜胡蘿蔔各70克,炒水撈出,湯汁下鍋炒蝦然後加入菜料汁 。

5樓:林夕的微笑

製作(1)毛豆子開水燙一下,去掉外面的浮皮。

蝦仁怎麼做才能吃起來比較嫩?

6樓:匿名使用者

蝦仁洗淨後,用料酒、蛋清、生粉、鹽拌勻,順著乙個方向攪拌,大約5-10分鐘,然後放置30分鐘再烹飪,口感就比較嫩滑了。另外,火頭要大些,時間不能太久,大約入油鍋2-3分鐘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蝦仁要好,比方說青蝦仁或河蝦仁,先水泡衝10分鐘,攥幹水份,加入半個蛋清,加點鹽和澱粉,醃漬半小時,澱粉要少,很薄的一層,最好在冷藏裡冰上20分鐘以上,然後用水焯熟或用油滑熟,口感會很細嫩,水或油裡時間都不可過長,要不會老。

請問冷凍蝦仁怎麼做好吃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超市買些冷凍包裝的蝦仁,個大肉嫩,口味比較好。在盆中放些水,等其解凍,或者使用微波爐解凍。黃瓜炒蝦仁:

取一根黃瓜,洗淨切成條狀。在鍋中倒入油,稍微多些,顏色好看些,把蝦仁放入鍋中炒,7~8成熟後再放入切好的黃瓜,加少許食鹽和雞精即可。條件允許的話,再勾些芡,味道更佳!

這道菜,蝦仁是軟滑,黃瓜是清脆,特別適合口味清淡的人!

蝦仁要怎麼才好吃,才沒有腥味?

9樓:匿名使用者

速凍的烹飪前用冷水加鹽解凍然後瀝乾蛋清炒蝦仁 可以的話加幾粒青豆清炒絕對不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教你吧,做海鮮呢,一定要會用姜,做蝦的時候,先放油,燒熱,把姜(多一些)末放進去煸炒,姜不怕糊,多炒一會兒,再放入蒜末煸炒,等姜變黃後在放入解凍了的蝦仁,這樣炒出來的蝦仁就不會有很重的腥味了,祝你進餐愉快,

速凍蝦仁怎麼做才好吃?

11樓:網友

軟炸蝦仁~!

將速凍蝦仁解凍後,用麵粉和水調和成麵糊,加入鹽和花椒粉適量,將蝦仁蘸麵糊,3~5個一起投入溫油中,溫度不宜過高,6成熱為佳,待面炸至金黃色,即可取出食用,真正外酥裡嫩~!

12樓:斐曉夏侯

1.炒芹菜。

2.炒蒜苗。

3.青豆+玉公尺+蝦仁。

絕對美味~~~

蝦仁應該怎麼做才好吃

13樓:老飯骨

蔥薑蒜剁成沫準備好,大蝦洗淨蝦頭、肉、殼分離,用蔥薑蒜片、食鹽、黃酒醃10分鐘,蝦肉部分蘸取玉公尺澱粉準備,調好魚香汁備用;起鍋燒油炸蝦頭,再一次炸蝦肉,復炸至顏色金黃。

14樓:sky淺夏羽萱

材料主料:蝦仁150克,雞蛋250克。

輔料:韭黃80克。

調料:鹽2克,味精1克,胡椒粉2克,植物油20克做法1、蝦仁炒熟盛罩籬內;

2、雞蛋加調味(鹽、味精、胡椒粉)拂匀,加入切碎的韭黃、蝦仁拂匀,下油,倒下蝦仁蛋,炒熟上碟。

蝦仁炒韭黃的做法,蝦仁炒韭黃怎麼做好吃,蝦仁

蝦仁韭黃炒蛋的做法 1.準備的材料。2.蝦仁去腸泥洗淨瀝水,加入胡椒粉,澱粉,鹽拌勻醃製。3.雞蛋磕入碗中加入料酒 鹽打散成蛋液。4.鍋中倒入油,滑炒雞蛋成塊撈出。5.鍋中倒入適量油,滑炒蝦仁變色後撈出。6.韭黃洗淨切斷,鍋中留底油煸炒韭黃,加入鹽。7.加入雞蛋。8.最後倒入蝦仁翻炒幾下即可。鮮蝦仁...

腰果炒蝦仁怎麼做?腰果蝦仁怎麼炒

主料蝦仁 500g 輔料腰果 300g 毛豆 500g 胡蘿蔔 500g做法1所用到的材料 蝦仁 腰果 毛豆 胡蘿蔔。2將蝦仁用椒鹽粉 料酒 鹽醃15分鐘。3毛豆煮熟後過涼水瀝乾水份。4腰果熱鍋冷油中放入,用鍋鏟不斷翻動它,顏色轉黃時即要關火。5炸好的腰果放吸油紙上吸吸油,倒掉鍋裡的餘油。6鍋內不用...

黃瓜炒蝦仁怎麼做?黃瓜炒蝦仁怎麼做竅門

食材 黃瓜200克 對蝦150克。配料 紅椒 蒜?姜 玉公尺澱粉 生抽 料酒 精鹽 食用油各適量。步驟 1 食材。2 黃瓜切小丁。3 蝦子去殼後,加少許澱粉和鹽拌勻。4 切好洋蔥丁 薑絲 紅椒塊。5 鍋裡入油,炒香姜 洋蔥 蒜。6 加入蝦仁,滴些料酒,小炒。7 加入黃瓜炒勻。8 加入1小匙生抽。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