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果炒蝦仁怎麼做?腰果蝦仁怎麼炒

2023-02-19 06:45:05 字數 2445 閱讀 2050

1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主料蝦仁 500g

輔料腰果 300g、毛豆 500g、胡蘿蔔 500g做法1所用到的材料:蝦仁、腰果、毛豆、胡蘿蔔。

2將蝦仁用椒鹽粉、料酒、鹽醃15分鐘。

3毛豆煮熟後過涼水瀝乾水份。

4腰果熱鍋冷油中放入,用鍋鏟不斷翻動它,顏色轉黃時即要關火。

5炸好的腰果放吸油紙上吸吸油,倒掉鍋裡的餘油。

6鍋內不用放油了,直接將毛豆跟胡蘿蔔放入翻炒幾下。

7再放入蝦仁,撒些鹽跟椒鹽粉翻炒,蝦仁變色後即可關火裝盤。

8成品,蝦仁鮮嫩,腰果香脆,紅綠相間,勾人食慾。

2樓:蜜兒晴紫

1、將大蝦洗淨,剝出蝦仁,挑去蝦線;

2、蛋白打散,加鹽、料酒、澱粉攪拌均勻,將蝦仁放下去,抓勻糊,喂拌一下;

4、鍋內再放蝦仁,劃開,停片刻倒出,瀝淨油;

5、原鍋放少量油,加蔥、蒜、姜、料酒,加醋、鹽、味精、湯、倒蝦仁、腰果、顛鍋,淋香油,出鍋即成。

腰果蝦仁怎麼炒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蝦仁300克。

副料;腰果100克,做法:先將腰果過油炸熟帶用。

再將蝦仁放鹽,味精,黃酒淹會。

然後水燒開,蝦仁過下水,撩起漓幹。

在放入油中過下,然後在鍋裡加點高湯,加上調料。放入蝦仁翻抄幾下,勾芡。再倒入腰果既可!

4樓:匿名使用者

1.所用到的材料:蝦仁、腰果、毛豆、胡蘿蔔。

2.將蝦仁用椒鹽粉、料酒、鹽醃15分鐘3.毛豆煮熟後過涼水瀝乾水份。

4.腰果熱鍋冷油中放入,用鍋鏟不斷翻動它,顏色轉黃時即要關火。5.

炸好的腰果放吸油紙上吸吸油,倒掉鍋裡的餘油6.鍋內不用放油了,直接將毛豆跟胡蘿蔔放入翻炒幾下7.再放入蝦仁,撒些鹽跟椒鹽粉翻炒,蝦仁變色後即可關火裝盤成品,蝦仁鮮嫩,腰果香脆,紅綠相間,勾人食慾。

堅果炒蝦仁的做法步驟圖,堅果炒蝦仁怎麼做

5樓:柳笛輕揚

堅果炒蝦仁的做法。

食材:蝦仁、腰果、松仁、南瓜籽和葵花籽。

蝦仁洗淨,放入碗中,加入適量的食鹽,醃製一會。

腰果和松仁洗淨。

預備芡汁(適量的調味雞汁、生粉、魚露和清水拌勻)。

熱油鍋,放入腰果。

炒熟鏟起,待用。

原鍋放入松仁。

炒熟鏟起,待用。

倒入適量的橄欖油。

放入蝦仁,煸炒變色。

將全部堅果放入鍋中。

倒入芡汁,煸炒收汁,即可關火上碟。

小貼士芡汁分量要控制好。

6樓:炎仌王

用料葵花籽。

松仁腰果。蝦仁南瓜籽油魚露。

生粉調味雞汁。

清水堅果炒蝦仁的做法。

食材:蝦仁、腰果、松仁、南瓜籽和葵花籽。

蝦仁洗淨,放入碗中,加入適量的食鹽,醃製一會。

腰果和松仁洗淨。

預備芡汁(適量的調味雞汁、生粉、魚露和清水拌勻)。

熱油鍋,放入腰果。

炒熟鏟起,待用。

原鍋放入松仁。

炒熟鏟起,待用。

倒入適量的橄欖油。

放入蝦仁,煸炒變色。

將全部堅果放入鍋中。

倒入芡汁,煸炒收汁,即可關火上碟。

腰果蝦仁怎麼做,我買的是熟蝦仁

7樓:一公尺陽光三寸暖

材料黃瓜250克,腰果50克,蝦仁150克,胡蘿蔔少許,蔥花少許。調料精鹽1小匙,味精1小匙,色拉油2大匙。

做法1、黃瓜、胡蘿蔔分別用清水沖洗乾淨,然後切片備用。

2、起鍋加適量油將腰果炸熟取出裝盤備甩蝦仁用沸水焯燙,撈出瀝水,待用。

3、鍋內放入底油,放蔥花炸出香味,倒入黃瓜、腰果、蝦仁、胡蘿蔔同炒,加入調味料,淋明油,出鍋裝盤即成。

8樓:吳若曦

1、中蝦剝去外殼,用刀將背部劃開一道縫,將裡面的蝦線取出,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待用。

2、蛋清用蛋抽沿同一方向快速攪打至發起,再放入蝦仁、水澱粉攪拌均勻,醃製10分鐘。

3、中火燒熱鍋中的油,待燒至四成熱時將腰果放入,用小火慢慢炸製成金黃色,再撈出瀝乾油分,放在吸油紙上晾涼。

4、將鍋中的油燒至五成熱,隨後放入蝦仁,過油滑至熟透,再撈出瀝乾油分。

5、鍋中留底油,燒熱後將大蔥花、蒜茸和薑末放入爆香,接著放入蝦仁和豌豆,再調入料酒和鹽拌炒至勻。

6、最後將腰果放入,淋入香油即可。

腰果蝦仁的家常做法 腰果蝦仁的做法大全

9樓:大腳傳中

腰果多是過油炸過。

蝦仁則視乎個人口味的需要,與腰果配餐時,也多是美極做法,即油炸。有的是沾蛋黃炸,有的是開邊沾蒜茸炸。等等。

腰果蝦仁的做法有哪些

黃瓜炒蝦仁怎麼做?黃瓜炒蝦仁怎麼做竅門

食材 黃瓜200克 對蝦150克。配料 紅椒 蒜?姜 玉公尺澱粉 生抽 料酒 精鹽 食用油各適量。步驟 1 食材。2 黃瓜切小丁。3 蝦子去殼後,加少許澱粉和鹽拌勻。4 切好洋蔥丁 薑絲 紅椒塊。5 鍋裡入油,炒香姜 洋蔥 蒜。6 加入蝦仁,滴些料酒,小炒。7 加入黃瓜炒勻。8 加入1小匙生抽。9 ...

淸炒蝦仁怎麼做

材料蝦仁,雞蛋,姜,蔥,黃瓜,調料 蔥薑蒜,水澱粉,鹽,胡椒粉,紹酒 做法1 蝦仁洗淨用牙籤挑去蝦線。2 雞蛋開啟不大散,蛋黃蛋清 3 將挑去蝦線的蝦仁洗淨吸淨水放在盤中 4 將蝦仁放上鹽 胡椒粉 紹酒 幹澱粉及蛋清。5 將澱粉和蛋清和蝦仁攪拌均勻上漿,放冰箱稍微冷凍。6 黃瓜洗淨一切為二。7 剔去...

蝦仁炒韭黃的做法,蝦仁炒韭黃怎麼做好吃,蝦仁

蝦仁韭黃炒蛋的做法 1.準備的材料。2.蝦仁去腸泥洗淨瀝水,加入胡椒粉,澱粉,鹽拌勻醃製。3.雞蛋磕入碗中加入料酒 鹽打散成蛋液。4.鍋中倒入油,滑炒雞蛋成塊撈出。5.鍋中倒入適量油,滑炒蝦仁變色後撈出。6.韭黃洗淨切斷,鍋中留底油煸炒韭黃,加入鹽。7.加入雞蛋。8.最後倒入蝦仁翻炒幾下即可。鮮蝦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