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大家請教一些關於不鏽鋼加工的工藝?

2023-02-27 02:50:02 字數 1437 閱讀 3215

1樓:這也能上

用不鏽鋼做整體框架加工接縫。黑色拉絲不鏽鋼板磨邊都可以問佛山昆柳盛複合材料co.,ltd。

我想做不鏽鋼加工。請問我該如何去做呢?

2樓:網友

鈑金類還是零件類啊?還有焊接,分類很多,你先了解清楚。 不鏽鋼也分很多種的。先搞清牌號和加工方法。

3樓:網友

工作有很多,不一定要對口才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太模糊了,是想自己開公司還是像從事這個行業?如果想開公司的話首先考慮資金,最少要投入100萬以上,其次要選機器裝置,這個很關鍵,最後是選址,在**開廠很主要。如果想從事這個行業就很有發展潛力。

5樓:扣扣

這要看您自己的要求了。

有哪些不鏽鋼雕塑公司可以加工出這些東西嗎?

6樓:言緯

可行的方法只有用樹脂(玻璃鋼)做了。

具體步驟,1製作造型紙樣,符合生理需求。 2製作泥稿,精雕紋路。 3翻製玻璃鋼成品。

4打磨精修作色。 5粘接鑲嵌扣帶之類的,具體可參考極限運動護具,或者直接用護具上的扣帶。

造價:紙樣,自己動手剪紙版慢慢貼上。0元。

泥稿找搞雕塑的 ,護肩+護腕 4只估計要2000元, 玻璃鋼翻製 500元,打磨拋光自己動手,噴漆上色100元,買護具100元, 準備3000元差不多了。

如果出來成品效果不錯,可以拿成品去直接青銅鑄造,4件鑄造費約3000元。重量是個問題。

補充,玻璃鋼精修後也可以電鍍成鏡鋼面, 造價不菲,建議拋光後噴汽車金屬漆(加珠光效果)比較實惠。 如果非要用不鏽鋼打造,100%效果要至少準備2-3萬元。如果採用線切割大形+線切割紋路最後焊接打磨拋光彎板則也要1萬元最少能80%效果。

7樓:專一大叔

河南中象可以做的,需要可以檢視公司**。

8樓:肥虎家的

可以是可以,不過一般的雕塑公司都會覺得工程量太小而不值得做。一般得湊夠萬元以上才樂意作。

尋求加工不鏽鋼板5釐公尺厚加工幾百個小孔的機器

9樓:佛山成豐不鏽鋼

這個叫不鏽鋼沖孔機,若需要拿5mm厚的不鏽鋼板去沖孔的話可介紹個沖孔廠老闆你認識的。

10樓:泰迪夏天

你說的那個機器叫沖床,那是自己買機器還是加工。

11樓:中原禮品城

孔有多小?板有多大?

想請教大家不鏽鋼表面如果被氧化後,有什麼好的辦法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拋光。可以使用機械拋光或者電解拋光。

拋光後需要鈍化處理。

我想進一些不鏽鋼捲板,不鏽鋼窄帶,316不鏽鋼棒材,誰做過這

樓主我給你所一家最近我才看到的不鏽鋼企業把,戴南眾湧鑫不鏽鋼製品 他們是阿里巴巴新十年品牌代言企業,主要生產各種型號的不鏽鋼棒材 不鏽鋼鋼帶 在國內很多城市都有合作客戶,而且他們把這些合作的過程都寫進了戴南眾湧鑫不鏽鋼製品阿里部落格中,變成了很有趣的故事。他們有個老客戶,是在北京做不鏽鋼材料生意。剛...

我想進一些不鏽鋼捲板,不鏽鋼窄帶,和304不鏽鋼棒材,哪個廠

你好,你的問題我幫你回答下,大家都知道戴南有很多的不鏽鋼生產廠家,不過如果自己盲目的找一些的話,可能會在合作的過程中出錯,所以合作者的信譽還是特別重要的。我知道戴南眾湧鑫這個品牌的不鏽鋼產品和服務在行業內口碑還是不錯的,戴南眾湧鑫不鏽鋼製品阿里部落格中有客戶對他們的反饋。上海的張老闆和眾湧鑫之間有過...

不鏽鋼鑄鋁門和銅門哪個比較貴一些呢

市場上的銅材 是高於鋁材的,因此銅門 會貴一些,而且鑄鋁門強度也是沒有銅門高的。如果經濟條件允許,應選擇銅門 不知道哪個比較貴 但是我家用的是銅門 你可以借鑑一下 鑄鋁門好還是銅門好?鑄鋁門和銅門哪個好 各自優缺點是什麼 鑄鋁門是近些年來比較流行的別墅大門材質,而銅門作為別墅大門的龍頭老大之一,其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