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手鍊怎樣自製,自製珍珠怎麼做

2023-02-26 23:20:03 字數 2537 閱讀 5076

1樓:特立獨行

在繩子的6、7釐公尺處打個結。

將更長的粉色繩和咖啡色繩進行操作。

重複步驟3,不過是左右側交替著。

編到一定長度的時候,把珍珠穿進中軸繩中,並繼續步驟3。

繼續重複上述步驟,根據手腕的周長,編到差不多就停止上述步驟。

剪一根10釐公尺左右的繩子。

將剛才加下的繩子綁在中軸繩上,並進行步驟3的編法。

用打火機將下畫圈處燒一下,燒成液體狀的時候,快速用手捏一下。

給每根繩的末端穿上珍珠。

此時,編好了,看我戴上好看不。

2樓:網友

珍珠(不一定是真的)

布針線步驟/方法1先把布用針線折著縫一下下,拉緊。

2然後串一顆珍珠上去。

3重複的穿下去。

4直到自己認為可以了,在上面打上結。

5完成!注意事項小心不要刺到手!

自製珍珠怎麼做

3樓:網友

自製珍珠,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木薯粉50克、紅糖/白糖20克、水55克、鍋、容器。

一、先將材料準備好。

二、將水和紅糖放在鍋子裡加熱煮沸。

三、立馬把木薯粉倒入鍋中,攪拌成團。

四、揉到不粘手為止。

五、將麵團一次揪一點,搓成圓球,放入裝有木薯粉的盤中。

六、煮沸的水裡放入珍珠,煮10分鐘關火,燜10分鐘。

七、將珍珠從水裡撈出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珍珠【成功率高達的做法。

先把木薯粉稱好 可以加入色素【調色用、可不加】

將水和糖放在鍋子裡加熱 煮沸 轉小火或關火。

立馬把粉倒入鍋中 【此處高亮!一定要粉倒入鍋中 才能保證成功率!】 把火關掉 攪拌成團。

根據麵團的濕度 加粉或加熱水。

拿個**子 上面多撒點木薯粉。

【下面到了累死人不償命的搓珍珠環節 建議邊看劇邊搓】

我是把麵團外面裹粉 藍後把麵團揪成小搓 撒粉 揪完之後 再把它們揉圓。

煮沸一鍋水 把要煮的珍珠 放入鍋中 水至少少淹過珍珠 再多出2cm

中火 煮10~15分鐘關火 燜10分鐘 撈出 泡冷水裡 【煮的過程中記得攪拌!】【請根據自己搓的珍珠大小調整時間,建議分幾次 煮,多次調整最佳時間】

圖中間兩個白點較大的 也是熟了的 所以 請用你的嘴來 吃 不要用眼睛一味地看。

煮一部分 剩下的珍珠不要煮,搓好的珍珠多撒點粉,然後把每次要吃的份量放在乙個袋子裡 冷凍儲存。

小貼士之前用未燙麵的方法做了一次 然後失敗了。

我這個方法 煮出來很q彈【完勝市售!】

第三步 若麵團過濕 可以放火上小火加熱 把水分蒸發掉點 但不要太久 成團即可 麵團始終都會比較粘!

這個方法基本上不會失敗!因為水溫達到要求 可以成團 我的麵團 是已經熟了的感覺 很q彈了 然後不能用搓的方法!我是用捏 具體要自己體會!【懶人可以切

珍珠奶茶怎麼做 自製,自製珍珠奶茶的珍珠怎麼做

自製珍珠奶茶教程。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自製珍珠奶茶。原料 木薯澱粉 紅糖 牛奶 紅茶 白糖。做法步驟 第1步 準備40克紅糖 或黑糖 第2步 將紅糖與50克水混合煮開。第3步 將煮好的紅糖倒入木薯澱粉中,拌勻成團後,分別搓成小圓子,撒上少許幹澱粉防粘。第4步 鍋中加水燒開,放入珍珠圓子大火...

自製香腸怎麼做啊?自製香腸怎麼做?

準備材料 豬腿肉 1800g 腸衣 8公尺 香腸料 2袋 花椒 23g 白酒 120g 辣椒粉 23g。1 首先使用清水把肉洗淨,放一旁備用。2 使用菜刀把肉切好,放一旁備用。3 把肉切好後放入香腸調料 花椒粒 辣椒麵還有白酒,用手攪拌均勻,靜置3小時。4 使用鹽水把腸衣洗乾淨,裡外都揉洗3次,瀝乾...

自製辣白菜應該怎樣做?家庭自製辣白菜怎麼做

材料。白菜3顆,蘋果1個,梨1個,姜1塊,大蒜2頭,小蔥1小把,韭菜1小把,魚露60克,蝦皮30克,糖40克,鹽20克,江公尺麵20克,辣椒麵50克 細麵 辣椒碎150克 顆粒 做法。1 把每棵白菜劈成4塊,每小顆的根部摸上鹽再泡在鹽水裡 3顆大約100克鹽水 水要沒過白菜,經過一天一夜。把泡好的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