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怎麼做好喝,珍珠奶茶怎麼做

2023-01-28 01:35:03 字數 3326 閱讀 6171

1樓:幹萊資訊諮詢

1.糖用適量的水煮沸融化。

2.倒入適量木薯粉,攪拌均勻。

3.然後形成光滑的麵團。

4.乾成一片麵團,切成小塊。

5.乙個乙個搓成圈。

6.水燒開後,放入珍珠煮熟。

7.將茶葉放入壺中,倒入水,煮開。

8.取出茶葉,倒入牛奶。

9.加入適量白糖,煮沸融化,飲用時加入珍珠。

珍珠奶茶怎麼做才好喝

2樓:小微的美食

每次路過奶茶店,總要逗留 來一杯奶茶在走,今天自己做。

3樓:小月真可愛

在家自製珍珠奶茶,好喝又便宜。

4樓:joe的小作坊

燒水壺做奶茶,想喝想的快瘋了。

珍珠奶茶如何做的好喝?

5樓:小月真可愛

在家自製珍珠奶茶,好喝又便宜。

6樓:南希飽飽

珍珠奶茶這樣做美容補鈣又養生,小朋友也可以喝。

7樓:一人廚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8樓:手機使用者

1.買一些味道***的紅茶,如滇紅,泡製。 2.

再買一些牛奶或煉乳,越香醇越好。 3.兩者合一,煮一煮,不夠甜可加些糖,這樣就可以做出又香又濃的奶茶了。

9樓:代悅聖代的

料:紅茶茶葉、珍珠(糯公尺丸子做的,不是白色的那種真的珍珠)、奶精、糖 製作過程: 1.

先將珍珠放水燒開,然後將珍珠取出,用涼水沖洗乾淨,放入容器備用。 2.將紅茶燒開,放入定量的奶精和糖(奶精和糖一開始少放點,慢慢調出自己喜歡的味道,如果一開始就放很多會導致甜的發苦)。

3.在紅茶中放入前面準備好的珍珠,就成珍珠奶茶了。

珍珠奶茶怎麼做?

10樓:幹萊資訊諮詢

1.糖用適量的水煮沸融化。

2.倒入適量木薯粉,攪拌均勻。

3.然後形成光滑的麵團。

4.乾成一片麵團,切成小塊。

5.乙個乙個搓成圈。

6.水燒開後,放入珍珠煮熟。

7.將茶葉放入壺中,倒入水,煮開。

8.取出茶葉,倒入牛奶。

9.加入適量白糖,煮沸融化,飲用時加入珍珠。

11樓:張

珍珠奶茶的製作:

1、紅茶包和水放入奶鍋中用大火煮沸後,轉小火煮5分鐘,熄火,蓋上蓋子悶5分鐘。

2、接下來就是衝奶茶了。奶茶裡的茶和奶的比例有兩種,第一種是茶奶比例1:3,第二種茶奶比例是1:4。前者口感會滑一些,但茶味較淡,後者茶味會濃郁些,可以根據喜好自行選擇。

3、選擇好自己喜愛的茶奶比例。先在杯中倒入淡奶,然後衝入紅茶水,衝紅茶水時奶鍋要與杯子有一定的高度衝下。這樣會產生大量的奶泡。奶茶喝起來才會滑。

4、接下來製作珍珠。

5、紅糖和熱水混合煮沸,趁熱加入木薯粉中。

6、一點點的倒入,邊倒一邊攪拌,一直到成團為止。液體的量會根據不同牌子的木薯粉的吸水性不同而不同。所以不要一次性倒入。

如果倒完液體還發現麵團很幹,可以繼續加入熱水,一直到成團為止。

7、然後就是搓珍珠了,根據自己喜愛的大小,揪一點麵團。放在手心搓圓就可以了。搓好的珍珠要放入撒了木薯粉的盤子中,不然會沾哈。

8、鍋中放水燒開後,加入搓好的珍珠,中火煮15-20分鐘,具體時間得看珍珠的大小。煮好後熄火,蓋住蓋子悶15分鐘即可。煮好的珍珠呈透明狀。

9、把煮好的珍珠加入衝好的奶茶中,並加入糖攪拌均勻,珍珠奶茶就做好了。

外購珍珠奶茶的危害。

部分珍珠奶茶廉價原料含有害化學品,有些色香味俱全的珍珠奶茶事實上只是用幾種粉末勾兌而成,奶精、塑料、芒硝和工業氯化鎂等化學品竟是部分珍珠奶茶的主打原料。芒硝不屬於食品新增劑,它是用來製造洗衣粉的原料,人食用芒硝會出現腸胃不適等症狀。此外,食用工業氯化鎂後可能會因重金屬超標導致急性中毒和慢性危害。

12樓:帳號已登出

1、小鍋加入適量水和黑糖煮沸,馬上倒入木薯粉裡,快速攪拌,搓成麵團,取黃豆大小搓成丸子,完成後撒上分量外的木薯粉防黏。2、鍋裡下適量清水,煮沸後下丸子,攪拌防止粘鍋底,煮至呈透明狀浮起,撈起放入冰水中。3、茶壺放入茶包倒進開水蓋蓋泡5分鐘,杯子裡倒入半杯泡好的茶水,倒入淡奶加入珍珠,加入糖,拌融糖後,這道珍珠奶茶就做好了。

13樓:承運輝

紅茶 適量。

牛奶 500毫公升。

木薯粉 適量。

紅糖 適量。

做法步驟。1、準備材料。

2、鍋中放入水及紅糖,把紅糖熬化。

3、把熬化的糖汁,倒入木薯粉中。

4、攪拌均勻。

5、再倒入另一半木薯粉,揉均勻。

6、把木薯粉搓成小圓球。

7、鍋中水燒開。

8、倒入小圓球。

9、珍珠煮透後,撈入杯中備用。

10、將紅茶及白糖放入鍋中。

11、炒至金黃色冒泡。

12、倒入開水煮開。

13、再倒入牛奶煮開。

14、關火,撈出茶葉。冷卻後將奶茶倒入裝有珍珠的杯中。

15、美味的珍珠奶茶就做好啦。

珍珠奶茶怎麼做才最好喝?

14樓:小月真可愛

在家自製珍珠奶茶,好喝又便宜。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新鮮紅茶兌鮮奶,加上珍珠和椰果,會很好喝。

珍珠奶茶的製作方法和步驟

16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食材用料:

立頓紅茶 四袋 紫薯 約五十克。

牛奶 一百克 淡奶 五十克。

煉乳 一茶匙 水 二百克。

珍珠料木薯粉 適量 煉乳 一茶匙。

珍珠奶茶的做法:

1.所用食材總匯。

2.用溫水洗茶包,除去茶包粉末。

3.鍋中放入水,水開加入茶包,中小火煮三分鐘,撈出茶包4.將牛奶、淡奶混合入杯中,一起加入鍋裡。

5.小火煮開,加入煉乳,晾涼備用(夏季放入冰箱口感更好)6.製作紫薯珍珠,先把紫薯去皮切塊,上鍋蒸大約二十分鐘7.

出鍋快速加入木薯粉攪拌均勻,再用手揉至圓潤8.搓成一長條,越細珍珠粒越小。

9.切成小丁。

10.滾圓,滾的過程需要用木薯粉。

11.鍋中加水煮熟,再用冷開水過涼備用。

12.來一點淡奶打泡,約二分鐘即可。

13.將珍珠先加入奶茶杯裡,再將奶泡加到奶茶杯上部,一杯香甜、q彈的珍珠奶茶就做好了。

珍珠奶茶的奶茶怎麼煮最好喝珍珠奶茶的珍珠,要怎麼煮才是正確的?煮出來才不會粘乎乎的?

以下也來是珍珠奶茶作 1,把bai珍珠放進鍋中,水要多!du一般是到鍋zhi子的三分之二!然後用中dao火燒!內30分鐘!一開始用東西繳一下容!不然會沾底的!2,準備兩個碗,乙個放糖水!按自己口胃放糖!不要太甜!還有乙個碗把燒好的珍珠撩出來以後放進去,然後用冷開水衝要把珍珠澆清楚,以後撩出來放進前面...

珍珠奶茶怎麼做 自製,自製珍珠奶茶的珍珠怎麼做

自製珍珠奶茶教程。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自製珍珠奶茶。原料 木薯澱粉 紅糖 牛奶 紅茶 白糖。做法步驟 第1步 準備40克紅糖 或黑糖 第2步 將紅糖與50克水混合煮開。第3步 將煮好的紅糖倒入木薯澱粉中,拌勻成團後,分別搓成小圓子,撒上少許幹澱粉防粘。第4步 鍋中加水燒開,放入珍珠圓子大火...

珍珠奶茶的珍珠怎麼做才好吃,珍珠奶茶的珍珠怎麼做才更Q

珍珠奶茶的特色製作方法 珍珠奶茶這樣做美容補鈣又養生,小朋友也可以喝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自製珍珠奶茶 材料珍珠 木薯澱粉50g,沸水50g,紅糖10g 奶茶 紅茶5g,淡奶60g,淡奶20g,速溶咖啡10g,方糖3塊,水300ml 做法1 準備好所有材料。2 製作珍珠 先燒開一鍋水,稱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