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的外形,活動,進食,脾氣作文簡介

2023-02-26 23:25:02 字數 1507 閱讀 1354

1樓:du天行者

我們家裡養了兩條漂亮的小金魚,一條叫小黑,它身著黑色西服,外衣上閃著專一股金屬屬光澤,平平的尾巴在水中不停地搖來搖去。另一條,一年四季都披著一件金黃色外套,所以我們都異口同聲地叫它小黃,它的一對眼睛大大的、圓圓的,像戴了一副眼鏡。我非常喜歡我的這兩條小金魚。

一天,我放學回家,放下書包,立馬就去看這兩個小傢伙。小黑和小黃見我回來了,立即興奮了起來,浮到水面上,小小的嘴巴一張一合,發出「吧唧」的聲音,好像在說:「主人,你終於回來了,快做晚飯吧,我們早餓了。

」我看著它們可愛的樣子,抓起一把魚食撒了下去,小黑和小黃立刻爭先恐後地遊了過來,狼吞虎嚥地吃著,不時還我推你一下,你擠我一下。別看小黃腦袋上戴著個「眼鏡」,顯得文縐縐的,它的力氣可大呢,一下就把小黑推開了,乙個人獨霸那些食物,可憐的小黑只好在一邊繞圈子,吃些剩下的。我看著,也不禁囑咐道:

「慢慢吃,別撐著。」兩條小魚吃飽了,就在水裡游著,晃著,像是在說:「主人,今天的飯真好吃呢,記得明天給我留哦!

」看著它們可愛的樣子,我禁不住笑了……

這兩條小可愛已經成為了我的知心朋友。我祝它們快樂、健康地成長。

我家的小狗作文400字寫它的外形·脾氣·進食·嬉戲·休息

我最喜愛的小狗作文200字描寫外形,脾氣,進食,嬉戲,休息

2樓:解惑聖手

我最喜歡的小狗。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乙隻小狗,它全身長滿白色的毛,像一團棉花。

糖;眼睛是圓溜溜的,像兩顆寶石;耳朵是半圓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愛。

我給它愛吃的骨頭,它會一塊一塊,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頭後,就會汪汪地叫幾聲,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

每當我去上學,她總是會送我一段路程,直到我假裝生氣打它兩三下,它才乖乖地跑回家去。它不但會送我去上學,還喜歡和我一起賽跑,跑得十分快,有時,把我落了一段路程。平時,它看起來很膽小,但看見陌生人時,卻又不失威猛地睜著雙眼緊盯著陌生人的一舉一動,關鍵時還會大聲叫,它真是乙隻機靈又盡忠職守的小狗啊!

我放學回家時,可算是小狗最開心的時候。只要小狗在家,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離家門口還有一段路總可看見小狗在門前等著我。它看見了我,就會搖著尾巴往我這裡飛奔而來,然後在我人前人後蹦來蹦去。

這麼機靈的小狗能不討人喜歡嗎?

我很希望把這只小狗養得白白胖胖,因為它實在太可愛了。

查詢動物作文 可以講它的外形·脾氣,可以講它怎樣進食·嬉戲·休息等

作文400字,寫觀察乙個動物的,分別說說這動物的特點,可以講它的外形、脾氣、也可以講它怎樣進食、怎

小動物外形活動的作文

觀察動物或植物作文150字,從外形,活動,吃食三方面進行描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我家那只狗,因為,她有靈活的鼻子還有耳朵別看他樣子很兇猛,其實她很溫柔。

關於寫小動物的作文要求外形,脾氣,喜好

描寫動物的外形,脾氣,進食,嬉戲和休息的作文

兩隻黃鸝鳴翠柳來 一源行白鷺耍流氓。bai 描寫小動物外形脾氣進食玩耍嬉戲休息睡覺的作文有哪些 這小狗是我的大姑媽送給我的,我抱著這可愛的小狗,把它放在院子裡。我還給它取來乙個好聽的名字,叫 豆豆。豆豆長著乙個又大又圓的腦袋,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張小嘴,乙個敏靈的鼻子,一對尖尖的耳朵,尾巴翹翹的,一...

描寫小白兔的外形,脾氣,進食的作文

那天,媽媽給我買了乙隻小白兔,我給它取名叫安玲,它活潑又可愛,非常惹人喜歡。它又白又胖,兩隻眼睛紅紅的,又大又圓,像兩顆閃亮的紅寶石。彎鉤的小鼻子緊挨著三角形似的小嘴巴,可愛極了。兩隻耳多長長的,立聳聳的,很機靈的樣子。而且還有一條短短的毛茸茸的小尾巴,緊貼著肥肥的小屁股,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十分可...

狗的外形脾氣進食嬉戲休息的特點,描寫動物的外形,脾氣,進食,嬉戲和休息的作文

wgjhfhdhehrvfbfhdhfrhgtbffbhrhrhrhrhthhs 我最喜愛的小狗作文200字描寫外形,脾氣,進食,嬉戲,休息 我最喜歡的小狗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乙隻小狗,它全身長滿白色的毛,像一團棉花 糖 眼睛是圓溜溜的,像兩顆寶石 耳朵是半圓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愛。我給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