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的珍珠怎麼做才好吃,珍珠奶茶的珍珠怎麼做才更Q

2021-05-05 00:33:05 字數 5690 閱讀 2170

1樓:lune彎彎

珍珠奶茶的特色製作方法

2樓:南希飽飽

珍珠奶茶這樣做美容補鈣又養生,小朋友也可以喝

3樓:一人廚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4樓:命中註定的

自製珍珠奶茶

材料珍珠:木薯澱粉50g,沸水50g,紅糖10g

奶茶:紅茶5g,淡奶60g,淡奶20g,速溶咖啡10g,方糖3塊,水300ml

做法1、準備好所有材料。

2、(製作珍珠)先燒開一鍋水,稱50ml沸水,將紅糖倒入沸水中用手動打蛋器攪至紅糖完全融化。

3、將木薯澱粉倒入大玻璃碗中,把紅糖水倒入木薯澱粉中。(倒一點糖水,用手拌一下,糖水不要一次倒完,一點一點倒,幹了加糖水,溼了加木薯澱粉,自行調整)

4、重複操作,直至用手可以捏成麵團。

5、在玻璃碗中倒入少量的木薯澱粉,一次揪一點搓成團,放進盛有木薯澱粉的玻璃碗中沾滿澱粉。

6、燒開一鍋水,將珍珠倒進鍋中煮20分鐘。

7、煮好之後關火,把鍋蓋蓋上再燜20分鐘。

8、準備一碗涼水;燜好之後,將珍珠撈出倒進涼水裡,這樣珍珠才會q彈。

9、(製作奶茶)將300ml水煮至沸騰;把紅茶倒入玻璃碗中,倒入250ml沸水,用手動打蛋器慢速攪拌約1分鐘。

10、將紅茶水過篩至另外乙個容器中。

11、將50ml沸水倒入咖啡中,再加入方糖,用手動打蛋器攪拌至方糖完全融化即可。

12、將咖啡、60g淡奶倒入紅茶水中,用手動打蛋器攪拌均勻。

13、將奶茶倒入量杯中,用量杯把奶茶倒進奶茶杯子裡約7-8分滿。

14、把珍珠撈出來倒入奶茶裡。

15、20g淡奶用奶茶打泡機打奶泡,約3分鐘左右即可。

16、打好的奶泡直接倒在奶茶上面。

17、插上吸管即可飲用。

5樓:阿婉美食

珍珠奶茶的裡珍珠,今天教大家怎麼做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黑糖塊加清水煮至糖塊完全融化離火,待黑糖水冷卻後加入木薯粉中拌勻。

2.直至菱粉調和到似流非流的狀態即可,備好的菱粉糊取1克左右分量的糊用兩隻手的手心搓成圓,再放入提前準備好的菱粉中。

3.全部完成後讓黑珍珠在菱粉中滾一下沾滿乾粉,最後用粉篩把多餘的乾粉篩除備用即可。

4.取一口略大一點的鍋把清水燒開,倒入備用的黑珍珠,用大火再次把水燒開,再轉中火繼續燒20分鐘,時間到後關火加蓋燜30分鐘。

5.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6.把之前煮過的水掉到,換上新的清水繼續燒開。待水煮開後把黑珍珠再次倒入水中繼續煮約20分鐘,到點後加蓋燜20分鐘,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珍珠奶茶的珍珠怎麼做才更q~~~?

7樓:匿名使用者

黑珍珠bai煮法:

任取一du

種顏色的珍珠丸一公斤。加zhi入10公斤水dao在鍋中烹煮(先

回燒開水再投珍珠丸粉圓,一定答要等熱水滾開了才可以用進去哦,不然馬上就溶化成粉了。中火保持水滾用濾勺攪動。時間15-20分鐘(可依喜好軟硬加減時間,煮得越久越軟),時間到後蓋上鍋蓋,熄火。

再燜15-20分鐘(燜得越外久彈性越好)或煮至全部粉圓呈透明狀態。時間到後,撈出珍珠用涼水衝過.取乙個大碗放入粉圓及加入白砂糖至浸泡珍珠,攪拌均勻後置約30分鐘。

用500**燒開加入750g糖,邊加邊攪拌,可得22oz(638ml)糖漿(也可直接換成蜂蜜)。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黑糖塊加清水煮bai至糖塊完全融化

du離zhi火,待黑糖水冷dao

卻後加入木薯粉中拌勻版。

2.直至菱粉調和到權似流非流的狀態即可,備好的菱粉糊取1克左右分量的糊用兩隻手的手心搓成圓,再放入提前準備好的菱粉中。

3.全部完成後讓黑珍珠在菱粉中滾一下沾滿乾粉,最後用粉篩把多餘的乾粉篩除備用即可。

4.取一口略大一點的鍋把清水燒開,倒入備用的黑珍珠,用大火再次把水燒開,再轉中火繼續燒20分鐘,時間到後關火加蓋燜30分鐘。

5.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6.把之前煮過的水掉到,換上新的清水繼續燒開。待水煮開後把黑珍珠再次倒入水中繼續煮約20分鐘,到點後加蓋燜20分鐘,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珍珠奶茶的珍珠,要怎麼煮才是正確的?煮出來才不會粘乎乎的?

9樓:潮潮

珍珠煮熟後過一下冷水就不會粘在一起。

主料:珍珠100克、牛奶500克、黑糖100克輔料:清水適量

1、將珍珠倒進鍋裡。

2、用大火煮開,再中火煮十五分鐘左右,悶半個小時。

3、然後將煮過的珍珠取出。

4、在冰水裡冰半個小時取出來。

5、將120克紅糖放到210克熱水裡煮成紅糖水。

6、要慢慢的煮。

7、煮的湯汗濃綢為止。

8、將前面煮好的珍珠倒入鍋裡。

9、再煮五分鐘。

10、取適量放進杯子裡,輕輕晃動一下,讓四壁沾上紅糖汁。

11、然後再衝入牛奶。

12、成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1、煮珍珠最主要是水要充足,因為要煮的時間很長,水不夠的話容易煮到糊,水和珍珠的比例大致為珍珠1杯:水要5~10杯量,依所使用的鍋子大小而定,只要珍珠離鍋底有一段空間可煮就可。

2、使用的珍珠有分大、中、小3種規格,而且每家廠商的配方又不一樣,所以要煮多久要去詢問賣給你的廠商才知道。通常為20~30分鐘之間。將水用大火煮沸後,再將珍珠慢慢放入沸水裡煮,等粉圓首次浮上來才可轉為中火,調小至珍珠(粉圓)都可煮到的火候。

ps.火候夏天不需太大,但冬天溫度較低可調高火候,,這樣才不會發生火候過大受溫太久珍珠會變不夠q,而且煮出來的顆粒也比較小;冬天因為氣溫較低水受熱慢,所以要比正常調高一些火候,才不會因受熱時間不足,珍珠煮出來會太q或太硬。

3、在煮的過程裡,每3~5分鐘要去攪拌一下珍珠,以免珍珠煮的範圍不平均,也可避免黏在鍋底。

4、等煮到20~30分鐘後,熄火,再悶20~30分鐘。

5、等到悶完後馬上用常溫的水沖洗至可燙手的溫度,再把二砂糖放入攪拌至完全溶解為糖水為止。此方式可保持珍珠的q度,也可將甜度給蜜進珍珠裡面。

6、經過以上幾點的要訣,做出來的珍珠一定好吃,但千萬不能冰凍喔,因為煮過的珍珠如果冰凍可是會變硬的,所以只能放置在常溫下,要吃才新增,而且放隔天也都不好吃了。

珍珠奶茶裡的珍珠怎麼做

11樓:lee羅亞輝

用料主料:清水100克、紅糖40克、木薯粉135克1、100克清水加40克紅糖倒入奶鍋,煮開。

2、稱取140克的木薯澱粉,不要用麵粉生粉玉公尺澱粉的來代替,代替不了。

3、待紅糖水煮開,倒入木薯粉,快速攪勻,攪勻了再關火,可以把火調到最小。

4、趁熱將麵團揉均勻。

5、用擀麵杖擀成厚片,橫著切一切再豎著切一切,切成小塊。

6、用手搓圓,撒少許木薯粉防粘。

7、搓好的珍珠用保鮮袋或者保鮮盒裝起來,放冰箱冷凍,每次吃取一些出來即可。

12樓:一人廚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奶茶甜品製作教程

14樓:南希飽飽

珍珠奶茶這樣做美容補鈣又養生,小朋友也可以喝

15樓:猶菲別洋

[編輯本段]珍珠奶茶的做法

1.黑珍珠煮法:任取一種顏色的珍珠丸一公斤。加入10l水在鍋中烹煮(先燒開水再投珍珠丸粉圓,一定要等熱水滾開了才可以用進去哦,不然馬上就溶化成粉了。中火保持水滾

用濾勺攪動。時間15-20分鐘(可依喜好軟硬加減時間,煮得越久越軟),時間到後蓋上鍋蓋,熄火。再燜15-20分鐘(燜得越外久彈性越好)或煮至全部粉圓呈透明狀態。

時間到後,撈出珍珠用涼水衝過.取乙個大碗放入粉圓及加入白砂糖至浸泡珍珠,攪拌均勻後置約30分鐘用500ml水燒開加入750g糖,邊加邊攪拌,可得22oz(638ml)糖漿(也可直接換成蜂蜜)。

2.泡茶包。把60克茶葉(用袋裝方便茶葉就不再包)放入3l水,用不鏽鋼鍋或者普通鍋熟煮,(先把水燒開90度以上再放茶葉)。

浸泡約10分鐘--20分鐘即可將茶包撈出,泡的茶葉略帶清苦味,若太苦要加開水沖溶。可以根據自己對茶濃度的要求來決定沖泡時間。一般不建議過長時間沖泡,因為這會導致茶味過重,影響口感。

冷的珍珠奶茶用冰箱冰好茶汁.

3.冷的珍珠奶茶!

在搖杯中放入30g奶精(二湯匙),2大匙果粉,一湯匙糖漿,加40ml熱水調勻後,

用攪拌棒調勻,加入紅茶300ml~400ml再加滿冰塊3~4塊,杯中約2/3體積,急速搖動雪克杯20次後.搖晃至杯內冰塊全部溶化即可,讓其起泡.最後加適量的珍珠20g即可調成一杯完美的冷的珍珠奶茶!

取乙隻360ml的珍珠奶茶杯,把雪克杯倒入杯子中.插上吸管,交給顧客。如需封口,則把奶茶放在封口機上,蓋上封口膜,進行熱壓封口。

注意:奶茶和珍珠奶茶果粉的配比多少,直接影響到珍珠奶茶的口感、質量,

奶精、奶茶粉放得多,珍珠奶茶的口感就好,成本也高,如果降低成本,可在其中新增白糖或其它香精、奶粉。適量的奶粉對奶茶來說,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而一旦奶粉過量,則會使奶茶的味道變得有些膩口。因而在放奶粉時一定要注意用量,千萬不要以為奶味越重越好喝。

注:製作果味珍珠奶茶方法同上,只需再杯中加添果粉2勺。(根據所新增果粉不同可分別製作成木瓜珍珠奶茶、香芋珍珠奶茶等。)

糖漿煮法:按1kg白砂糖配1000ml水的比例煮開後,再小火熬10分鐘後

。熄火靜置冷卻即可。

16樓:鄧利葉甲風

步驟一:先燒一鍋開水,等

17樓:笪淑敏習媚

配料:木薯澱粉,水,蕉糖色素,羧甲基纖維素鈉,食用香料.

貯存指南:清潔陰涼乾燥避光處,因汽溫變化在儲運過程中會冒水珠而使之變白,並非是質量問題,煮熟後變為黑色.

食用方法:將5---10倍的水煮開後倒入粉圓,輕輕攪拌煮15---20分鐘,熄火後燜10分鐘(兩段時間的長短可依個人口味喜好的軟硬程度進行適當調整),取出粉圓用冷開水沖洗後加入濃糖水(蜂蜜)使之一完全浸泡,既可食用.每杯加5%到10%

.煮粉圓方法:

1.一定要有足夠的水,不然很容易煮糊。

2.水先煮沸後才能加入粉圓,和下水餃的道理相同。

3.等粉圓首次浮上來才可轉為中小火,維持粉圓浮上水面上即可的火候。

4.煮的過程其中不可忘了兩個步驟:1)

三到五分鐘翻攪一次粉圓,以免黏在鍋底

2)維持湯本身的清稀度,隨時加水,以免煮不熟粉圓。

5.大約煮

50分鐘左右,關火,悶個十幾二十分鐘。到試吃起來口感感到

"香q有彈性不夾生

"即可用漏杓撈出。撈出的粉圓用冷開水沖洗數次:用意在於洗掉濃稠的湯液,不易黏在一起,降低溫度,使之口感更有彈性

(其道理與製作涼麵麵條相同)。

6.粉圓好吃與否的小秘訣:

處理瀝乾的珍珠加入糖漿蜜之,此步驟在使粉圓本身具有甜味,故奶茶不用加入過量的糖漿,即可在咀嚼珍珠粉圓時,輕易地感受到甜味。

粉圓採用紅地瓜粉製作,大致的做法是將紅地瓜粉到在桶子裡,加

水搓揉並攪拌均勻,再用手不斷搓揉並分成兩桶,一桶搓一桶揉抓成粒狀

最後再用篩圓仔般篩過就可下鍋煮了,手續繁複且力道需均勻,煮粉原也

有小技巧,要在水滾時放下去,邊煮邊攪拌,才能將粉圓煮的透熟,粒粒

透明有彈性,吃起來當然就qq

珍珠奶茶怎麼做 自製,自製珍珠奶茶的珍珠怎麼做

自製珍珠奶茶教程。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自製珍珠奶茶。原料 木薯澱粉 紅糖 牛奶 紅茶 白糖。做法步驟 第1步 準備40克紅糖 或黑糖 第2步 將紅糖與50克水混合煮開。第3步 將煮好的紅糖倒入木薯澱粉中,拌勻成團後,分別搓成小圓子,撒上少許幹澱粉防粘。第4步 鍋中加水燒開,放入珍珠圓子大火...

珍珠奶茶怎麼做好喝,珍珠奶茶怎麼做

1.糖用適量的水煮沸融化。2.倒入適量木薯粉,攪拌均勻。3.然後形成光滑的麵團。4.乾成一片麵團,切成小塊。5.乙個乙個搓成圈。6.水燒開後,放入珍珠煮熟。7.將茶葉放入壺中,倒入水,煮開。8.取出茶葉,倒入牛奶。9.加入適量白糖,煮沸融化,飲用時加入珍珠。珍珠奶茶怎麼做才好喝 每次路過奶茶店,總要...

誰知道珍珠奶茶怎麼做,珍珠奶茶怎麼做?

聽說珍珠和奶茶更配奧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珍珠奶茶詳細製作方法 一包立頓紅茶 小半杯牛奶 燒開水,把茶包放入杯中,倒入開水.拉動茶包,直到顏色變得很紅.倒入加過熱的牛奶.再拉動茶包,然後取出茶包珍珠奶茶就做好了,不過沒有珍珠 台灣珍珠奶茶技術配方 原料 珍珠丸,有黑色 紅色 橙色等多種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