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平勞動局上班時間,勞動局仲裁上班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3-02-26 14:00:03 字數 3465 閱讀 5960

1樓:寶貝馬龍福

昌平勞動局上班時間是上午的上。

班時間是八點三十分至十二點。

休息。下午是二點零分只下午。

十八點下班。

2樓:布冬舊聞

你只要記住一點:所有的**職能部門(當然包括你所說的勞動局),上班時間一般是週一至周五上午8:00至11:

30,下午是2:00至5:00。

也有的地方是上午8:30至12:00,下午2:

30至5:30.

當然,各地對作息時間的規定或許有點差異,但這差異的時間,也只是在半個小時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8點半-12點,下午2點-5點半。

勞動局仲裁上班時間是什麼時候

4樓:青燈俗事

以北京為例,勞動人事爭議仲裁申請,勞動局仲裁上班時間是工作日上午09:00-11:30,下午13:00-17:00。

申請勞動仲裁,須親自或書面委託**人到有管轄權的仲裁委員會提交書面申請。申請書一式三份,遞交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兩份,申請人留存乙份(被申請人為共同當事人時,申請書一式四份,遞交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三份,申請人留存乙份)。申請書應用藍黑或者黑色鋼筆或簽字筆書寫,均須本人簽名並落有申請日期。

申請書應載明下列事項:

1、勞動者的姓名、性別、年齡、職業、工作單位和住所,用人單位的名稱、住所和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負責人的姓名、職務;

2、勞動仲裁請求和所根據的事實、理由;

3、證據和證據**、證人姓名和依據。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的情況不一樣,一般是週一到周五的上午:8:00-9:

00上班,中午12:00下班,下午是2:00-3:

00上班,下午5:00-:30下班,最好是早點去辦事,否則人會很多要等很久。

6樓:朱博律師

一般來說是法定工作日的9點至17點,具體各地略有差別。

另外每週會有半天業務學習(一般為周五下午),雖然未明確不對外辦公,但最好問清楚再前往,以免耽誤時間。

7樓:網友

週一到周五,8-12,15-18,可能有某天上午或下午為不對外;自己去你那勞動仲裁委去看去問。

8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9點至12點,下午14點至16:30

勞動局幾點上班的?打**會處理嗎

9樓:伍芷倩

正常上班時間打**會有人處理的,建議還是本人到勞動局諮詢。

勞動局包括勞動分局和勞動就業服務中心。

勞動分局主要職責是:

貫徹執行國家和省市有關勞動工作的方針政策、法律法規,組織實施市制定的勞動事業發展規劃和年度計畫。

綜合管理轄區內城鄉勞動力就業、流動就業、涉外就業。

綜合管理轄區內職業技能培訓、職業技能考核鑑定;實施勞動預備制度和實施職業資格證書制度。

綜合管理轄區內各類企業勞動關係協調工作,負責轄區內企業勞動合同鑑證、勞動爭議處理、勞動爭議仲裁工作。

依法行使勞動行政監督檢查權,監督檢查轄區內企業勞動法律、法規執**況,組織查處勞動違法案件,處理勞動關係方面的群體性突發事件。

負責勞動信訪工作;負責勞動普法工作。綜合管理勞動就業服務中心;承辦勞動局交辦的其他事項。

勞動就業服務中心主要任務是:

負責轄區內勞動力資源開發利用、城鄉勞動力就業、流動就業的具體服務工作。

負責轄區內政策性就業安置、失業職工再就業的服務工作。

受委託承辦用工申報、招用外省勞工和招工廣告的核准工作。

負責勞務扶貧和勞務合作工作。

負責轄區內職業技能培訓和職業技能考核鑑定服務工作。

負責勞動力市場資訊網路建設工作。

負責流動就業統計工作。

負責臨時工調配費核繳工作。

請問勞動局星期六星期天上班嗎

10樓:網友

勞動局屬於**職能機關,按照國家或者地方**規定的時間上班和作息。

11樓:xie子飛

沒人上班,叫天不靈,求地不應,勞動局沒多大希望能幫到我們這些苦命的人。

今天勞動局有上班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上班!勞動局國慶節放假時間安排:10月1日至10月7日共放假7天(緊急事務有人值班);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上班。

勞動局晚上上班?具體哪幾班?

13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勞動局晚上肯定不上班。一週。到周五上班。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機關晚上都會安排值班的,他們不辦理具體業務,只負責突發的緊急的事件。

每天上班超過十二個小時可以去勞動局投訴嗎

15樓:綠皮大喵

可以。勞動法規定每天工作八小時,單位上班時間超過法律規定時間,是屬於違法行為,員工可以向勞動部門投訴。

根據《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處罰辦法》第五條之規定:用人單位每日延長勞動者工作時間超過三小時或每月延長工作時間超過三十六小時的,應給予警告,責令改正,並可按每名勞動者每超過工作時間一小時罰款一百元以下的標準處罰。可以通過提供相關的加班單子向勞動行政部門投訴。

16樓:baby無知的螞蟻

單位上班時間超過法律規定時間,是屬於違法行為,員工可以向勞動部門投訴。

根據《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處罰辦法》第五條之規定:用人單位每日延長勞動者工作時間超過三小時或每月延長工作時間超過三十六小時的,應給予警告,責令改正,並可按每名勞動者每超過工作時間一小時罰款一百元以下的標準處罰。可以通過提供相關的加班單子向勞動行政部門投訴。

《勞動法》第四十一條 用人單位由於生產經營需要,經與工會和勞動者協商後可以延長工作時間,一般每日不得超過一小時;因特殊原因需要延長工作時間的,在保障勞動者身體健康的條件下延長工作時間每日不得超過三小時,但是每月不得超過三十六小時。

第四十三條 用人單位不得違反本法規定延長勞動者的工作時間。

第四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工資報酬:

(一)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資報酬;

(二)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資報酬;

(三)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

17樓:我就是我

可以。勞動法規定每天工作八小時,經員工同意加班的,加班每天不超過三小時,而且加班每月不超過36小時,加班應依法支付加班費。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投訴,勞動法規定每天加班不得超3小時,每週不能加班超過36小時。

勞動局投訴電話有用麼,勞動局投訴電話?

如果欠工資,最好直接到人社局投訴,提供證據。現在不叫勞動局,改名叫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簡稱人社局。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 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 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 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

工資沒去勞動局投訴多久有結果,到勞動局投訴工資要多久才能下來

對符合下列條件的投訴,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應當在接到投訴之日起5個工作日內依法受理,並於受理之日立案查處 一 違反勞動保障法律的行為發生在2年內的 二 有明確的被投訴用人單位,且投訴人的合法權益受到侵害是被投訴用人單位違反勞動保障法律的行為所造成的 三 屬於勞動保障監察職權範圍並由受理投訴的勞動保障行政...

勞動局主要負責什麼的,勞動局主要負責什麼工作?找工作的話可以去勞動局嗎?

勞動局包括勞動分局和勞動就業服務中心。勞動分局主要職責 1 貫徹執行國家和省市有關勞動工作的方針政策 法律法規,組織實施市制定的勞動事業發展規劃和年度計畫。2 綜合管理轄區內城鄉勞動力就業 流動就業 涉外就業 綜合管理轄區內職業技能培訓 職業技能考核鑑定 實施勞動預備制度和實施職業資格證書制度。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