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新橋勞動局在哪個位置?溫州甌海勞動局在哪裡

2023-03-03 05:10:02 字數 1939 閱讀 9072

1樓:陳豔輝律師

你好,新橋沒有勞動局,新橋街道裡面有個勞動監察所。

溫州甌海勞動局在**

2樓:方凌風滴

可以**諮詢嗎。

提問關於我在圓通工作的問題和i資問題呀。

提問雙方沒有合同。

沒有合同是違法的。

提問因為去年工資四到五個月不發,今年有有三個月沒給發,我退出圓通呀。

而且因為沒有簽合同 可以要求雙倍工資。

3樓:魯步念雁

這樣子,我在上班的地方,所有的人的工資都發了,就我的沒有發。

溫州甌海勞動局位址

4樓:匿名使用者

誤工費應該是要給的,甌海勞動局在甌海區府的旁邊,坐路。203.等在甌海區府下車。

新橋勞動局號碼多少

5樓:翹翹他爹

如果是勞資糾紛的話,可以直接撥打12333。也可以撥打118114查詢單位具體**號碼。

溫州市勞動局在** 5

6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省。溫州市甌海景山街道興海路1號聯眾大廈。

7樓:匿名使用者

114查詢溫州勞動局 簡單快。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撥打1233問一下!溫州市鹿城區的勞動保障局在黎明立交橋那裡!

溫州婁橋上匯勞動局在哪兒

9樓:滑喜妙遙步鳥

拖欠工資1年了都沒有發。

溫州甌海區勞動局**號碼是多少?

10樓:網友

與上領導 我諮詢一下我在廠裡上班 我手受傷 這也算工傷 老闆說沒有工資給點生活費 向領導諮詢我這個工受有沒有工作。

11樓:戈妙

辭職乙個月了想走主管不讓走說要滿二個月才給工資請問合理嗎。

12樓:網友

為什麼公司驗

勞動局投訴電話有用麼,勞動局投訴電話?

如果欠工資,最好直接到人社局投訴,提供證據。現在不叫勞動局,改名叫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簡稱人社局。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 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 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 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

工資沒去勞動局投訴多久有結果,到勞動局投訴工資要多久才能下來

對符合下列條件的投訴,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應當在接到投訴之日起5個工作日內依法受理,並於受理之日立案查處 一 違反勞動保障法律的行為發生在2年內的 二 有明確的被投訴用人單位,且投訴人的合法權益受到侵害是被投訴用人單位違反勞動保障法律的行為所造成的 三 屬於勞動保障監察職權範圍並由受理投訴的勞動保障行政...

勞動局主要負責什麼的,勞動局主要負責什麼工作?找工作的話可以去勞動局嗎?

勞動局包括勞動分局和勞動就業服務中心。勞動分局主要職責 1 貫徹執行國家和省市有關勞動工作的方針政策 法律法規,組織實施市制定的勞動事業發展規劃和年度計畫。2 綜合管理轄區內城鄉勞動力就業 流動就業 涉外就業 綜合管理轄區內職業技能培訓 職業技能考核鑑定 實施勞動預備制度和實施職業資格證書制度。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