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開水燙傷一週後面板有點黑,會恢復嗎

2023-02-26 13:55:02 字數 2043 閱讀 7382

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那是因為你的**受傷了,所以導致變黑。等**恢復了,到時那個受傷的**會自動脫落了,新的**又變白了,所以沒有問題的。

2樓:海之聲助聽器

主要是有外傷燙傷引起的,導致**色素沉著,是可以及時注意調理,外塗燒傷藥膏,或者是蘆薈膠囊淡化。

開水燙傷已經一週了,**發黑,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有外傷燙傷引起的,導致**色素沉著,是可以及時注意調理,外塗燒傷藥膏,或者是蘆薈膠囊淡化。

4樓:nam如花

抹點蘆薈膠,如果不行的話,建議去醫院看看吧。

開水燙傷處怎麼有的**會變黑?怎樣才能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燙傷之後應該:

一:先用涼水把傷處沖洗乾淨, 然後把傷處放入涼水浸泡半小時。 一般來說, 浸泡時間越早, 水溫越低(不能低於5℃,以免凍傷), 效果越好。

但傷處已經起泡並破了的, 不可浸泡, 以防感染。

二:用淡鹽水輕輕塗於灼傷處, 可以消炎。

三:在受傷處, 擦上醬油或蜂蜜、雞蛋青、生薑汁, 均有效果。

四:切幾片生梨,或者土豆 貼於燙傷處,也可以塗肥罩,有止痛作用。

五:小兒燙傷後, 用黑豆加水煮濃汁, 塗搽傷處, 有一定的療效。

六:手足**燙傷後, 立即把酒精倒在盆內或桶內, 將傷處全部浸入酒精中,沒有酒精,可以用白酒, 即可止痛消紅, 防止起泡。 若浸1~2小時,燙傷的**可逐漸恢復正常。

如傷處不在容易浸泡的部位, 可用一塊藥棉浸入白酒中, 取出貼敷在傷處, 並隨時將酒淋在藥棉上, 以防乾燥。 數小時後也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七:**被油或開水燙傷後, 可用風油精、萬花油或植物油(如麻油)直接塗於傷面, **未破者, 一般5分鐘即可止痛。

6樓:杭州薇琳陶斯靜

求美者都希望自己的**能夠保持潔白無瑕的狀態,但是在生活中有一些求美者因為平時沒有注意到保護自己的**,導致出現燙傷燒傷的情況,燙**是一種嚴重的情況的,不但要忍受**的疼痛,還會影響到整個人形象的美觀,時間長了以後,燙傷部位還會出現**發黑的情況,很多求美者比較關心燙傷之後**發黑是否會恢復,燙傷後**發黑是因為**組織內黑色素過多引起的,求美者**被燙傷後**發黑可以採用雷射去除黑色素來改善**發黑的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樣屬於明顯的黑色素種植機來**,可以採取光子**來**就可以了,你不需要擔心啊在燙傷的時候抹上蜂蜜可以減少疤痕的形成。如果已經形成疤痕,可以找中醫給配點磨得,效果不錯。

被開水燙傷,蛻皮之後**變得很紅,周圍**有點黑,如圖,會留疤麼?應該怎麼保養?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留下黑色癍,立即口服和外塗小麥胚芽油,可以恢復的比較快,得到滿意的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去醫院看會比較保險,自己處理容易留疤。

10樓:淮海遊人

不傷及真皮層不會留疤。

開水燙傷後兩周內脫痂,脫痂後**表面層嫩紅色,顏色會恢復嗎?這樣會留疤嗎

11樓:大河滔滔津

那個紅色可能是疤痕吧,也沒講清楚傷的中不中,這個部位是容易留疤的。假如是疤痕那就不可能恢復原來的樣子了,假如傷的不重,那就是新生的**。

短期內不要曬太陽,**的正常屏障尚未完全建立。如果不是疤過一段時間是會恢復的。

12樓:網友

會恢復的,我也剛好,醫生說半年內不要曬到太陽印子就會去掉的,不要吃醬油這種色素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要注意防曬,不要去曬太陽,如果曬了太陽就很容易留下色印。到時候想淡掉就很難了。 正常紅的不會太久,只要病變**還是紅色的,就要注意防曬。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恢復只是時間問題。

不過要蠻久的了。

面板被開水燙傷,結蓋脫落後燙傷處變成了黑色,怎去去除那黑色

燙傷之後應該 一 先用涼水把傷處沖洗乾淨,然後把傷處放入涼水浸泡半小時.一般來說,浸泡時間越早,水溫越低 不能低於5 以免凍傷 效果越好.但傷處已經起泡並破了的,不可浸泡,以防感染。二 用淡鹽水輕輕塗於灼傷處,可以消炎。三 在受傷處,擦上醬油或蜂蜜 雞蛋青 生薑汁,均有效果。四 切幾片生梨,或者土豆...

胳膊燙傷,哪裡能治?胳膊被開水燙傷怎麼辦?

你好,大康中醫燒燙傷 醫院是在 的大力支援下,經衛生行政部門批准建立的新型二級甲等燒燙傷專科醫院,是青島地區唯一的 中西結合,突出中醫特色 的中醫燒燙傷醫院,是一所集科研 保健於一體的燒燙傷重點專科醫院。每天有多位全國知名中西醫燒燙傷專家坐診,我院的 啟用再生 技術體系應用於臨床後,在實現傷口快速癒...

夢見老公臉被開水燙傷,夢見老公被燙傷而且特嚴重

夢見老爸被人用開水燙傷了背的夢境解釋 r n稍微感到腦筋有點僵硬頑固的一天。不經意會吐露出男女主義 父系社會觀感的發言。特別是男性在面對女性的場合裡要特別注意約束自己這個傾向。而且臉皮也厚了些,提出什麼提議都是挑對自己有利的,無視於他人不滿的眼光,恐怕免不了背後被議論一番棉。r n r n夢見老爸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