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勞動局光明新區投訴電話,深圳市勞動局光明新區投訴電話

2022-08-24 20:05:02 字數 4849 閱讀 4844

1樓:生活小能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經過查詢,光明新區勞動局**號碼為0755-23421877,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哦,親(●✿∀✿●)

提問光明勞動局地址

上報工傷,多久才能查詢到進度

上報工傷,多久才能查詢到進度

回答親,地址為 寶安區光明街道辦事處西區二辦二樓[比心][比心][比心]

親,60天內會出結果,在發生工傷的48小時內向當地勞動保障局醫療科部門報告工傷情況,在事故傷害日起30日內,向勞動保障局提交工傷申請,勞動保障局在受理工傷認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必須作出工傷認定的決定[比心][比心]

親,給個贊做為獎勵哦[嘻嘻][嘻嘻][嘻嘻]

提問請問,能帶身份證去查上報進度嗎

在嗎回答

親,如果回覆已提交,持個人身份證,到勞動局工傷科查詢,如果沒有查詢到,可自己提出申請

在的,親

但是今天不上班哦,今天週末[比心][比心][比心]

提問怎樣去查,公司是否上報了

回答親,首先問公司人事部門是否提交工傷認定申請書哦[嘻嘻][嘻嘻]

上報了,才可以查詢哦

提問公司說是說,財料上報工傷,若查詢不到,就等於沒有上報是嗎

回答是的,親,就是這樣的[比心][比心]

給個贊做為獎勵哦,親

更多16條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廠是公明還是光明的,再找對街道辦來辦事,找勞動局的。

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鎮勞動局**是多少?

3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光明分局公明管理站

光明分局公明管理站崗位職責:

1、承擔社會保險(含養老、工傷、失業及其補充保險)經辦服務工作;

2、承擔用人單位員工工傷認定工作;

3、做好社會保險方面的諮詢、投訴和信訪工作。

光明分局崗位職責:

(一)貫徹執行市社會保險**管理局下達的工作任務及計劃。

(二)擬訂轄區社會保險(含養老、工傷、失業及其補充保險,下同)工作規劃和年度計劃,經批准後組織實施。

(三)負責社會保險和職業年金的參保登記、擴面、個人權益記錄,及相關待遇的稽核支付和服務管理等工作。

(四)承擔區屬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因工**認定、待遇核准及喪葬費、撫卹金、遺屬困難補助核准工作。

(五)承擔行業統籌企業人員、機關事業單位臨聘人員、保險行業營銷人員等特殊人員社會保險的參保登記、個人權益記錄,及相關待遇的稽核支付和服務管理等工作。

(六)負責對工傷保險定點機構進行監督管理;負責轄區用人單位員工工傷**、工傷預防管理工作;協助做好參保單位因工受傷人員勞動能力和傷殘等級評定工作。

(七)負責享受社會保險待遇參保人及供養物件待遇領取資格認證。

(八)負責社會保險方面的諮詢、投訴和信訪工作。

(九)承擔對轄區內用人單位和員工遵守執行社會保險政策及法規情況的監督檢查等工作;承擔用人單位員工工傷認定工作。

(十)完成上級部門交辦的其他任務。

4樓:柏翰學

上村社群美寶工業區3棟101,豪沃**鏈管理****,說好15號發工資的末有,我不在那裡做了,7月份工資末發,

我是任慶

5樓:荊萊

公明鎮沒有勞動局。勞動局只設在區縣級以上**。

光明區有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地址和**如下。

廣東省深圳市光明區華夏二路光明商會大廈17層(0755)88211509

6樓:

本人在中介公司簽訂勞動合同,辭職時合同上說要扣百分之四十,並且扣70個工時,合同上的15塊錢剪掉一塊,剩餘工資減去工衣費還有水電保險費,4000多工資只發了1000多可以到勞動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12333。可以打這個**的。但建議直接去勞動局大廳投訴,會更有效率解決問題。不然可以到法律諮詢貼吧請教律師。

深圳市光明新區勞動局在那兒

8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深圳市光明區光明大街152號社保大樓

郵編:518107

擴充套件資料:

深圳市人社局的主要職責:

(一) 貫徹執行國家、省、市有關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事業發展的法律、法規、和政策;起草有關地方性法規、規章和政策,經批准後組織實施;擬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事業發展規劃。

(二) 承擔綜合管理人力資源及其市場的責任,促進人力資源合理流動,有效配置。

(三) 負責促進就業工作,建立就業援助制度,完善公共就業服務體系;負責就業、失業**預警和資訊引導,實施預防、調節和控制。

(四) 負責職業能力建設工作,統籌建立職業培訓制度;按管理許可權,綜合管理公職人員培訓和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監督管理技工學校、職業技能培訓和考核鑑定機構。

(五) 完善勞動關係協調機制,監督實施企業職工工時、工休制度和女工、未成年工特殊勞動保護工作;組織實施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監察、爭議仲裁工作,協調勞動者維權,依法查處重大案件。

(六) 會同有關部門開展農民工管理服務工作,協調解決重點難點問題;負責開展區域勞務合作。

(七) 負責軍隊轉業幹部和隨軍家屬安置,指導自主擇業軍隊轉業幹部管理服務工作。

(八) 負責專業技術人員管理工作,承擔博士後管理工作,承擔高層次專業技術人才和高技能人才規劃、培養工作,深化職稱制度改革。

(九) 按照管理許可權,負責行政機關及事業單位職位管理和公務員、職員、僱員管理;綜合管理**獎勵。

(十) 建立機關企事業單位人員工資正常增長和支付保障機制;按照管理許可權,綜合管理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福利、退休、退職工作。

(十一) 負責國(境)外專家和其他國(境)外人員、留學人員來深就業創業以及外國(地區)企業代表機構中方僱員的管理和服務工作;統籌管理引進海外智力、出國(境)培訓、有關國際交流工作。

(十二) 承擔統籌管理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險各項**的責任。

(十三) 承辦市**和上級部門交辦的其他事項。

9樓:

公交線路:b623路 → m349路全程約6.5公 1、深圳西站步行約80米,達南火車西站 2、乘坐b623路,經6站, 達新安土所站 3、乘坐m349路,經2站, 達新安公園站 4、步行約290米,達深圳市寶安區勞局

深圳的勞動局**是多少?去勞動局投訴老闆有沒有用?

10樓:小吖兒

深圳市勞動局(全稱:深圳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

一、如果老闆拖欠工資、不發工資、剋扣工資可以到勞動局監察大隊進行投訴。

1、由於公司未能按時發放勞動報酬,當事人可以申請解除勞動合同和勞動關係,並要求經濟補償。

2、當事人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部門進行舉報,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支付工資。

3、勞動監察大隊責令不成的,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

二、《勞動合同法》第五十八條規定:

1、用人單位有以下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

2、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

3、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的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①、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②、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工資;

③、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④、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按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參考資料

參考資料.《勞動合同法》[引用時間2018-1-11]

11樓:娛樂解讀君

公司到底怕不怕勞動局投訴呢

12樓:老天爺會飛

如果你的老闆可扣了你的工資,或者是不給你按國家規定的工資發放,你可以去勞動局監察大隊投訴他。

13樓:若丹

我是一名司機,因車輛問題被交通局停運整改其間被老闆開除工資應怎麼算,還有社保也沒有買

14樓:無謂人生

如果是工資問題,有用的,畢竟監管部門,每個區的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1.勞動局包括勞動分局和勞動就業服務中心。勞動分局主要職責是:貫徹執行國家和省市有關勞動工作的方針政策、法律法規,組織實施市制定的勞動事業發展規劃和年度計劃。

2.勞動就業服務中心主要任務是:負責轄區內勞動力資源開發利用、城鄉勞動力就業、流動就業的具體服務工作;負責轄區內政策性就業安置、失業職工再就業的服務工作;受委託承辦用工申報、招用外省勞工和招工廣告的核準工作;負責勞務扶貧和勞務合作工作;負責轄區內職業技能培訓和職業技能考核鑑定服務工作;負責勞動力市場資訊網路建設工作;負責流動就業統計工作;負責臨時工調配費核繳工作。

16樓:閻半

我做了一個多月,沒發工資怎麼辦

17樓:在南山吃大餐的番木瓜

公司給我籤的勞動合同兩份不一樣

18樓:任問佛

我要投訴我公司,公司在深圳市寶安區萬安路聯合盛鑫科技****,懷有寶寶不給辭工還上夜班

19樓:管溶

我想投訴聯宇華。拖員工的工資。

深圳市寶安區公明鎮玉律村勞動局投訴**是多少?

20樓:奔騰de蝸牛

玉律好像沒有哦,還有你只有去市內找市勞動局才能解決,到公明找也沒用。

21樓:

首先可以找公明街道辦勞動服務中心,如果調解不了,還可以去光明新區勞動局處理。

22樓:折雯華

弘新五金廠2023年12月份工資,到現在還沒發放。

深圳市光明新區勞動局電話號碼和位址是什麼

深圳市光明新區勞動局即深圳市光明區人力資源局,如下 深圳市光明區人力資源局的主要職責1 完善勞動關係協調機制,指導 監督企業執行職工工時 工休制度和女工 未成年工的特殊勞動保護政策,組織實施勞動監察 勞動人事爭議仲裁工作。2 負責促進就業創業工作,建立就業援助制度,完善公共就業創業服務體系。負責就業...

勞動局投訴電話有用麼,勞動局投訴電話?

如果欠工資,最好直接到人社局投訴,提供證據。現在不叫勞動局,改名叫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簡稱人社局。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 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 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 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

蘭州市勞動局投訴電話多少,蘭州市勞動局投訴號碼

答 蘭州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8487035 城關區2178588 七里河區2661551 安寧區7666164 西固區7555269 紅固區6211681 永登縣6416839 榆中縣5221727 皋蘭縣5722151。來自 du知道君 投訴勞動局 號碼多少 皋蘭縣勞動局 一直打通沒人接 一天24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