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的電壓比額定電壓高會燒壞嘛

2023-02-26 13:55:03 字數 2282 閱讀 2289

1樓:鄲穰閉莘莘

紅色,綠色,橙色額定電壓是。蘭色,白色是。直接接在上肯定會燒壞的。要加限流電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比額定電壓高倍以內都是安全的,但是影響壽命,不建議。

3樓:大位元led論壇

你的電源輸出什麼規格,led是要恆流供電的,不能亂接,很容易燒。

望採納!

4樓:捨不得當戀人

led燈的電壓比額定電壓高會燒壞,但是比額定電壓高倍以內都是安全的,可是影響壽命。

led 是英文 light emitting diode (發光二極體)的縮寫,它的基本結構是一塊電致發光的半導體材料晶元,用銀膠或白膠固化到支架上,然後用銀線或金線連線晶元和電路板,然後四周用環氧樹脂密封,起到保護內部芯線的作用,最後安裝外殼,所以 led 燈的抗震效能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控制好最大電流。

只要電流沒超額都是會是安全的。

6樓:大位元

你的家用電源是什麼規格的?

led兩端電壓比額定的高1.5伏會不會燒 請高手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燒壞應該不大可能 但是時間長了 燈泡的發光效果和壽命肯定會受到影響 一般都比額定電壓低些。

8樓:網友

不會,但有可能燒變壓器。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串乙個歐姆的電阻(功率10w)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邊的電壓是3伏,他的電流是正常20毫安,電壓是電流就是80毫安,電壓是的話led就燒了,

燈泡實際電壓超過額定電壓會怎麼樣?小於呢?我是指燈泡會燒壞,還是變暗,還是變亮?

11樓:網友

實際電壓大於額定電壓時,燈泡會比在額定電壓時亮,燈泡的使用壽命會縮短,如果電壓過高會造成燒毀。實際電壓小於額定電壓時,燈泡會變暗,或者不亮。

12樓:傑克賓士

超過額定電壓一點點的話,燈泡會變亮,但會縮短燈泡的壽命,如果大得很多就會燒壞燈泡。小於額定電壓肯定會變暗啦,但是燈泡的利用率就會降低。小很多的話,燈泡不亮或微光,沒用,但電流還在走,那不是浪費電,現在電費又漲價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燈泡實際電壓超過額定電壓會燈泡會燒壞,小於額定電壓會暗。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變亮,但過大會損壞小燈泡。

led燈接入高電壓會損壞嗎

15樓:安全護航

只要電壓高於led額定工作電壓的,肯定燒。

16樓:網友

要看led燈的電流電壓多大吧,如果不夠大肯定會燒壞的。

led電源功率過大會燒壞燈嗎

17樓:胥永修笪子

會不會燒壞等需要看電源的供電模式。如果是恆壓供電就不會燒壞燈,恆壓電源的輸出是根據負載的變化而變化的;如果是恆流供電則會燒壞燈珠,因為恆流是電壓變電流不變。

18樓:仁淑珍改丙

只要小功率led燈珠的光源板額定電流電壓和大功率led電源的輸出電流電壓相符就行。如7w的大功率led電源,輸出電壓是21v,輸出電流是300ma;那麼就可以用在引數是3v20ma的小功率燈珠組成的燈上,但是串併聯要和大功率電源的輸出引數相符(如7串16並)。

當通過發光二極體的電壓超過了額定電壓,二極體的哪個部位會損壞?

19樓:新店之男

那個pn結損壞,被燒毀!並且用眼睛會看到led的裡邊發光的小方塊變黑了。

20樓:周延紀

電壓太高的話發光二極內部會燒毀。

220v的led燈泡3w為什麼經常燒,這邊的電壓是240v,這燒壞會和電壓有關係嗎

21樓:醋軍強

led燈一般都是開關電源,可以適應較寬的電壓,估計是燈泡質量本身就有問題;還有這個燈泡周圍散熱情況怎樣,如果散熱不好也影響使用壽命。

22樓:

220v輸入電壓規格的led燈泡設計的時候最大可耐電壓一般為264v,所以你那邊240v應該不會有問題。 可能是led設計的不好或者你那邊電網很不穩(比如超過264v)

變壓器的滿載電壓比額定輸出電壓低多少呢

這個沒有一定的比例,通常二者是相同的。電力變壓器的一次繞組的額定電壓根據連線情況不同分為兩種 當變壓器直接與發電機相連時,其一次繞組的額定電壓與發電機的額定電壓相同,即高出同級電網額定電壓5 當變壓器直接與電網相連時,其一次繞組的額定電壓與電網的額定電壓相同,即等於同級電網額定電壓。電力變壓器的二次...

請問led燈燒不燒是取決於電壓還是電流大小

1 你說的燒不燒主要涉及過載問題,電流的熱效應會導致led燒壞,因此主要取決於電流大小。同時,根據歐姆定律可知,電壓與電流成正比,即電壓高的情況電流也會相應增加。2 電器元件及導線及接外掛程式都有額定電壓限制,因為不同的物質及工藝其耐壓大小不同,舉個簡單的例子,家用護套線裡的兩根導線之間是絕緣的,其...

電壓過高對電器有什麼影響,電壓過高,會不會燒壞電器

250伏在合理範圍一般額定電壓5 可以用穩壓器。電壓超過230v就應該配置穩壓器,否則電器會有被燒毀的危險 採用穩壓器,否則長時間容易燒壞電器。會使一些電器因電流過大而燒毀 電壓過高,會不會燒壞電器?電壓越高電流越大,因此根據q i的平方rt可知同樣時間內產生熱量越多。所以電壓太大會把用電器燒壞。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