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沒網 WiFi也用不了怎麼回事

2023-02-26 13:55:03 字數 1769 閱讀 675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沒網,說明電腦連線的寬頻網路訊號出現故障,導致使用者不能正常連線寬頻網路訊號,只能通過檢查寬頻網路訊號和線路的連線,才能解決電腦無法連線寬頻網路的問題,才能正常發射wifi網路訊號連線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絡卡驅動不好,重灌驅動。

3樓:王遠軍

寬頻停機了吧,續費,或者線路故障。

4樓:本濡貝清卓

重啟路由器看看你重新登入路由器看下wan口引數。

裡面的ip位址有數值沒,如果都是那表示路由設定不正確沒連上網,你重新設定一下。

電腦沒有網路了,wifi也不好使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網路共享中心,把本地連線啟用,另外檢查你的路由器到電腦的線是否正常。

電腦沒有網wifi也用不了是怎麼回事,要怎麼解決?求回答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電腦沒網,說明電腦連線的寬頻網路訊號出現故障,導致使用者不能正常連線寬頻網路訊號,只能通過檢查寬頻網路訊號和線路的連線,才能解決電腦無法連線寬頻網路的問題,才能正常發射wifi網路訊號連線使用。

電腦沒有網wifi也用不了是怎麼回事,求回答

7樓:防爆動力配電櫃仲雄

回覆出廠設定 電腦店5快錢的事 自己不搞得。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電腦沒網,說明電腦連線的寬頻網路訊號出現故障,導致使用者不能正常連線寬頻網路訊號,只能通過檢查寬頻網路訊號和線路的連線,才能解決電腦無法連線寬頻網路的問題,才能正常發射wifi網路訊號連線使用。

電腦突然沒網了,wifi也沒有了怎麼辦?

9樓:零距離達人

1.【設定wlan】

桌面工作列右邊網路圖示,右鍵,選擇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發現設定介面,沒有wlan無線選項(正常情況是有的)。

點選乙太網,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開啟網路連線介面,發現沒有wlan網路連線(正常情況是有的)。

點選乙太網,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在設定連線或網路介面,發現沒有手動連線到無線網路選項(正常情況是有的)。

上面三個步驟都沒方法找到wlan相關的設定,那麼就是wlan autoconfig服務沒啟動。滑鼠右鍵此電腦,選擇管理,在計算機管理介面,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服務,在右側服務項列表中找到wlan autoconfig,並啟動服務,此時工作列的無線圖示就恢復了。

第四步啟動wlan autoconfig服務,還是沒有wlan相關設定時,請重灌系統吧。

希望能幫到您哦☺️

提問乙太網是啥。

回答乙太網是一種計算機區域網技術。電氣與電子工程師協會組織的ieee,標準制定了乙太網的技術標準,它規定了包括物理層的連線,電子訊號和介質訪問層協議的內容。

10樓:華碩服務

同時按下windows鍵和r鍵,輸入cmd 點選確定,然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下enter鍵,等待顯示操作成功以後重啟電腦測試。以上操作無效,可再嘗試將網絡卡的驅動程式重新安裝以後再測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先看看是不是停電了,如果不是停電的話,可以去看看你家的wifi是不是欠費了,一般欠費了就不能使用了,實在不行的話可以去問問客服。

我的電腦是xp系統怎麼使用不了wifi共享精靈

xp無線會有相容性問題,win7就沒有這個問題,你可以換成win7或者重新買個無線網絡卡。筆記本?看下你的無線網絡卡 如果用cmd命令能夠建立wifi熱點 那就能用 有些無線網絡卡不支援建立wifi熱點 你好,請問你手機是安卓系統嗎?有兩個解決方法 1 電腦換win7系統 2 購買使用wifi寶,也...

wifi用不了了那個光訊號一直閃是怎麼回事

光線路有障礙,報修吧。路由器光訊號那裡一直閃紅,而且wifi用不了是怎麼回事!您好該裝置是電信光纖貓,這種情況一般是光纖線路問題,您可以撥打10000號報修,工作人員會上門為您處理的。wifi光訊號燈閃紅燈是什麼問題?1 看下插在光貓上的光纖介面是否鬆動了,如果已經鬆動,重新插好。2 重啟光貓,切斷...

360隨身WIFI能連上手機怎麼用不了

樓主你好,這個可能就是你的wifi沒有驅動好,要是還不行,那就是本身wifi的原因了。就是這個wifi帶動不了軟體的執行。我現在用的全民wifi到是沒有出現這樣的問題,它就是插在電腦上,手機就能。掃下 連線無線了。全民wifi還會自動攔截木馬,病毒,可能在插在電腦的瞬間,wifi就自動將木馬。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