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敷面膜你會不會覺得特別的彆扭尷尬

2023-02-26 14:05:02 字數 1727 閱讀 1434

1樓:回眸一笑y緣

每個人都有愛美之心,男人敷**,使用化妝品也是很常見的。

2樓:笑談古和今

不會的。我在家,我和老爸都敷**的,我哥不敷。但我們全家包括我媽和我姐都覺得很正常啊。隔壁王阿姨也見到過幾回,沒覺得有啥不妥。

洗好澡了,在敷**,想問你個問題,像我這樣圓臉的女人男人是不是都不喜歡呀,都?

3樓:悉秀華

不會的啊 圓臉也很受歡迎 真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保養好了比什麼都重要 不要沒自信喜歡圓臉的一大堆。

是不是很多人都覺得只有長的帥的人才能敷**才不會被別人鄙視,如果你醜或者一般還敷**別人肯定鄙視你 20

4樓:

想敷**就敷**,管人家說什麼。現在的人就愛多管閒事,屁多,管他什麼事。

5樓:呆呆貼花

現在社會上就這種情況出現。

6樓:太過分

不會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只要比不作,就不會被看不清。

7樓:曠涵桃

不會啊其實主要可能看人品 ̄▽ ̄吧望採納。

我想把我媽敷**的**發到說說裡,你們說會不會出大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加你媽媽的好友,也沒加任何能通知你媽媽的人,那麼就不會出問題,不過一但被你老媽看到了你發她敷**的**,也許你會……很慘……

9樓:佳佳是個小太陽

沒事,因為我前幾天才發了我和我媽一起敷**的,

你們敷**會蓋住眉毛麼,不會有問題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爭對某種**而方的,一般粘性不大的**呢碰到眉毛沒事,但如果粘性大的那取下**的時候眉毛一起都要撕掉。所以最好不要塗在眉毛處。

每個月擦臉敷**要花300多元錢,會不會貴了一點

11樓:網友

月擦敷**,才300多,應該比較低了。現在化妝品,以及做美容,動不動就是上千塊。不過乙個月300塊,還是要多注意一下化妝品的質量問題,這個價位能有效果的,還真是不敢恭維。

不如敷點黃瓜片等,經常注意清潔**,日常作息合理,保持運動等。相對來說,比花幾百塊敷**,要有效果。其實,這個價錢,也只能給你乙個心理上的安慰。

12樓:網友

只要你變漂亮了,花300多元錢也是值得的。

先擦精華油在敷**會不會不吸收

13樓:春風十里維維

你好,老師建議你給自己搭配乙個護理方案,沒有絕對的護膚品,只有絕對的方案。

突然不做**會不會比一直沒做過的老的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台,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

平常沒有敷過** 第一次敷**可不可以 會不會有什麼相對來說的副作

面膜天天做會不會傷害面板,天天敷面膜,會不會對面板造成傷害

最好不要天天做,因為人的 本身有新陳代謝的規律,做 要遵循這個規律,一般情況下一星期做一到兩次就行了,太頻繁的做 特別是天天都做這樣不僅打亂了 新陳代謝的規律,雖然 看起來很好,但這是以犧牲提前衰老為代價的。只是一種保養,在保養的同時就要遵循 本身新陳代謝的規律,這樣才能有真正好的 看你用的是什麼 ...

大老爺們敷面膜會不會覺得娘炮,大家覺得男生敷面膜就是娘炮嗎

不要在意那麼多,現在空氣中有很多髒東西會導致平常面部清理不到位,容易引發面部 問題,男人敷 現如今也比較正常了,敷 也能讓人感到 很舒服,男人 好了女人也羨慕,望兄台放下心中壓力,盡情的敷去吧 大家覺得男生敷 就是娘炮嗎 誰說男人敷 就是娘炮,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剪頭髮,穿衣,那個不想自己帥一點,男人...

男人敷面膜就是娘炮嗎,大家覺得男生敷面膜就是娘炮嗎

這個肯定不是呀,保養,又不是只規定女生才能使用de 當然有些人會覺得啊男生化妝什麼的,就是很娘,別人的想法其實杜絕不了 不是,人家那叫會保養,怎麼能叫娘炮呢 大家覺得男生敷 就是娘炮嗎 誰說男人敷 就是娘炮,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剪頭髮,穿衣,那個不想自己帥一點,男人做 無非清除臉上 油瀝,臉上 乾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