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普洱茶好喝,哪個牌子普洱茶質量好,自己喝?

2023-02-25 19:20:02 字數 5048 閱讀 8015

1樓:sc奇蹟暖暖

雲南普洱茶 ,我覺得比較好喝,之前是在雲南買的。

2樓:

大益、下關、潤元昌,基本上都是喝這三個。

哪個牌子普洱茶***,自己喝?

3樓:瑞文戴爾之嗜

七彩雲南慶灃祥的普洱茶不錯,我在他家的直營店買過幾次,這次的正山古樹茶泡出來的湯色黃明透亮,口感豐富細膩。

4樓:網友

普洱茶品牌很多,各種山頭茶,茶莊茶,最好到源產地購買。

普洱本地民族品牌「阿木那香」 專注於古樹茶。

5樓:淦gan歲月

大益、下關、瀾滄古茶、潤元昌、和合昌、福今、今大福、陳昇號、國皓。

普洱什麼牌子的好喝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 個人喜歡生茶或熟茶?

2 普洱茶標準是以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單位的標準為最好。

3 普洱茶生茶製作技藝保護單位是雲南易武正山茶葉****,即雲南茶文化博物館館藏系列和鄂爾泰牌,在我們雲南很出名的,是最好的生茶了,且只在雲南省博物館普洱茶館銷售,雲南不設第二家經銷商,管理好,不會買到假茶。4 普洱茶熟茶製作技藝保護單位是勐海茶廠,即大益牌,在全國都很出名的是最好的熟茶了。

5 七彩雲南什麼的是做旅遊賣場的,買了個品牌,導遊提成60%的茶葉,好壞大家清楚。

6 其它茶葉公司也有好的,但是經銷和管理混亂,市場上假冒太多,很難分辨。

7樓:pig寳唄

看您是喝生普洱還是熟普洱,自己喝的話個人認為,七彩雲南的天香普洱就很不錯~~

8樓:劇毒櫻花

熟茶肯定是大益的了,至於生茶沒個準,而且大益的生茶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別人喜歡的你自己未必喜歡。 ·普洱茶的口感和香型,也不完全取決於生產廠家和品牌,後天的倉儲和陳化對口味的影響也很大,建議你還是要先明確自己喜歡什麼?然後再有針對性的去尋找適合自己的茶,不要盲目聽從別人的意見。

普洱茶選個好的牌子也是很重-要的彩虹之滇的就是做普洱的,tel: ⒋oo -65⒋- l999

10樓:明人不放暗屁

個人的喜好不同,口味也不相同,同一種茶不同的人喝出不同的味道,之前朋友在網上買的尚廷坊普洱茶喝著口感不錯,據說喝茶還能**,連著喝了一段時間感覺肚子確實小了點,上次買的馬上喝完了,準備在去買點,推薦你可以嚐嚐尚廷坊普洱茶。

中國普洱茶十大品牌 普洱茶什麼牌子好

11樓:雲跡普洱茶

大益普洱。

茶中茶普洱茶。

下關沱茶。黎明農工商聯合公司茶廠。

雲南滇紅集團股份****。

陳昇號普洱茶。

雲南六大茶山茶業****。

老同志普洱茶。

瀾滄縣古茶****。

福海普洱茶。

茶屆新貴《雲跡普洱》茶葉中的新晉網紅高顏店。

雲跡普洱 [星空熟茶-經典裝]官方**:¥專為忙碌的精英人群開發。

可以隨手分享的珍稀普洱。

一顆茶丹,四項專利。

本 源:百萬選一,精選瀾滄江兩岸海拔1700-2000公尺之間普洱茶名山樹齡300年到2023年之間的古樹普洱,其常年遠高雲海,親近日月星辰,從根本上遠離一切汙染,是為星空。

性 格:閱歷豐富,寵辱不驚,柔中藏剛,後韻綿長。

特 質:市場上真正用古樹普洱渥堆發酵而成,核心發酵技術,發酵後歷時13個月陳放,渥堆味道盡除,口感最佳。因為茶葉本源寶貴,發酵六成熟,既成為口感絕佳、養胃功效卓絕的古樹普洱熟茶,又兼具古樹普洱生茶的回甘和抗衰老功效,內質、口感、功效均為世面上獨有。

長期飲用塑身效果絕佳,改善體內迴圈體質為鹼性,增強免疫力、養胃護胃,抗癌防癌。 入口綿長,濕潤爽滑,微有藥香,暖心暖胃,生津止渴。

適宜人群:各種體質均適合飲用,胃寒者尤其適飲,天生領袖,寵辱不驚。

規 格:5克 × 16顆 = 80克。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益,下關,老同志,勐庫戎氏,陳昇號都是不錯的牌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覺得大品牌,比較出名的就一定好,要選擇一款好普洱,要選擇好口碑,物有所值的普洱。個人覺得尚廷坊這個牌子的普洱不錯,雖然沒有太多廣告,知名度也不如老字型大小的響亮,但尚廷坊普洱茶口感很不錯,我是朋友給介紹買回來常常的。一喝,嗨,口感不錯,然後春節的時候還給老丈人買了兩餅,給朋友也送了兩餅,老丈人不長喝茶,品不出來好壞,但就給我說,喝著停美,舌頭生津,我朋友還說等喝完了讓我在給他介紹在哪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古樹茶是我人生喝的第一種茶品。那時無意中刷到茶葉的**,很多網友都在談論推薦古樹茶。也是鬼迷心竅地抱著獵奇的心思就把它收了,有些時候,卻堅信一見鐘情,試喝一次,就真愛上了,還不可自拔。

一次偶然的機會,經朋友介紹,認識了林師傅,他是雲南勐海的乙個村寨裡土生土長的茶農。 受他的邀請,前去他們那裡旅行,順便買點普洱茶。

什麼牌子的普洱茶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哪個是最好的,很多牌子都不錯。每個牌子都出產好茶和普通茶。

比較常見的有中茶牌(中國茶葉公司雲南分公司,其中它下屬的下關茶廠很著名)、六大茶山等等。

比如勐海廠的大益普洱茶,下關廠的松鶴,還有有中茶標記(紅、黃、綠印)的也是好。

還有2023年在央視獲獎的勐庫戎氏普洱茶。雲南省茶葉龍頭企業之一,最古老的茶葉原產地之一,2023年發現野生古茶樹園幾千畝,在原始森林裡,國際糧農組織和中國農科院認可的好茶!

懂茶的人,是不看品牌的,重要的是看茶本身。

茶來看茶葉的本身,還要有它的做工,乙個好茶葉沒好的做工,好的存放,和最後泡茶的方法!就沒它的最終的要體現年價值!它的每乙個環接都緊密相連,缺一都會相差很大!

要想買乙個好的茶,由其在上網購買最好不得去專業的**購買。如果在現實中的話也是找專買店,在看茶本身的質量問題!最重要的還是要乾淨千萬不要買到溼倉茶或發霉茶!

1、大益普洱茶是普洱茶中著名企業――雲南大益茶業集團生產的知名品牌,是普洱茶標桿和經典代表,在註冊成立近20年的歷史中,大益品牌為企業贏得眾多榮譽和獎項,擁有眾多忠實茶友。其中大益7572被譽為評判普洱熟茶的標桿,大益7542被譽為評判普洱生茶的標桿。

2、八角亭普洱茶是雲南唯一的國營茶廠――黎明茶廠旗下品牌。黎明茶廠現在已有幾十種不同規格、不同風格的系列產品,如餅茶、磚茶、沱茶、散茶、工藝茶等,而八角亭商標則被評為雲南省著名商標。八角亭牌普洱茶被認定為中國普洱茶十大知名品牌,是昆交會唯一指定用茶,在資深茶友中也極富盛名,以選料上乘,做工精細聞名遐邇。

3、雲南中茶公司是世界五百強之一中糧集團****成員企業中國茶葉股份****的全資子公司,是中國普洱茶行業最重要的企業之一,銷售渠道覆蓋全國。中茶牌商標註冊於2023年,是中國茶行業第乙個具有影響力的茶葉品牌。中茶出品的普洱茶韻韻陳香,款款精品,其中以中茶第一餅大葉青餅易武圓茶等最受消費者讚譽。

4、雲南下關沱茶(集團)股份****前身為雲南省下關茶廠。該廠建立於2023年,位於雲南最大的緊壓茶加工中心和茶葉集散地――大理市。下關沱茶還是國家民委、國家經貿委等七部委指定的邊銷茶定點生產企業,旗下沱茶外形精巧,品質醇正,是沱茶中代表佳作。

16樓:步曉塵

大益或者是下關吧。

大益有個比較歷史的茶廠勐海茶廠,製茶工藝很成熟,尤其是熟茶發酵技術。

17樓:範俏壽映天

普洱茶聞名中外的品牌。

就大益真正好的普洱茶。

也不能只看品牌的。

普洱茶從07年的泡沫過後。

大家都很理性的看待普洱茶。

普洱茶至今也有收藏價值。

但是不必當年。

我喝普洱這麼久。

有一家****的普洱茶非常好。

他們是雲南普洱茶交易市場唯一指定的官方**用他們自己的話來說。

在他們那裡應該什麼普洱茶都能找到。

他們匯聚了雲南省所有的普洱茶。

雲茶九嵐茶葉。

非常不錯的。

我在他們店買過上萬元的普洱了非常好。

請問哪個牌子的普洱茶***,好喝的推薦一下?

18樓:益梵堂茶葉

益梵堂可以了解一下,如果你喜歡喝純料古樹普洱茶的話,冰島,老班章,布朗山頭的純料古樹普洱茶。

19樓:匿名使用者

牆裂推薦我大雲南的"不潤古茶"咯,支援本土好企業走出去,也希望大家能喝到正宗的普洱茶,不要被各種拼配茶、台地茶等迷了眼睛,其實買到正宗的雲南普洱是很好喝的。

哪個品牌的普洱茶好喝,大家都買哪個?

20樓:耀大大

看個人喜歡 品不品牌的不重要 主要還是看茶葉本身。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普洱茶具備有香氣有茶味,前段時間在網上買的普洱茶喝著很不錯,推給你。

網頁鏈結~~

~他現在不敢暴露出來。姬陽隨著嗜血蝙蝠蟲群逃離出一群追殺聖人後,並沒有大意,他知道對方遲早會追上來,於是早有準備。紫衣女子被定住的乙個剎那。

普洱茶怎麼樣?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喝?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益普洱、中茶普洱都很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益是炒茶的,貴的離譜。

24樓:鄢英皇甫曉筠

大益、中茶、老同志、七彩雲南、勐庫戎氏、福村梅記等這些大品牌都很不錯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普洱茶分為生茶和熟茶。

剛喝普洱茶,建議喝熟普,習慣了之後再慢慢轉向生普。

牌子嘛,新人還是建議買大廠的,熟大益,生下關,這樣可以少交一點學費。

其他牌子嘛,比如大元昌、彩雲祥、七彩雲南等都挺不錯的。

送禮的話,除了原料好,還得帶點包裝。

大元昌這家公司就是專業製作普洱禮品茶的,你可以去他們官網或者**了解一下。

這個普洱茶好嗎?哪個牌子的普洱茶好

天潭茶葉 產要經營天潭牌信陽毛尖,雲霧綠茶,苦丁茶,碧螺春等國內名茶,成立了以信陽為基地 生產 銷售一條龍的服務體系和營銷網路。地處中原,交通便利,四通八達。經過多年的團結拼搏,公司的市場範圍已覆蓋河南 山西 陝西 山東 安徽 江蘇 浙江 上海 北京 廣東 廣西 貴州 四川 河北 內蒙 甘肅 新疆等...

這些普洱茶質量好嗎?哪個牌子的普洱茶好

具體茶好不好要上圖,看看葉底 湯色,你再講講口感才好判斷。從品牌來講。老茶頭 勐海福海06年老茶頭10克 10克熟沱茶 龍園號熟沱100克 這兩個算是大廠家的,品質應該在中檔水平吧。其它小廠家的必須看茶說話。另附普洱茶著名品牌。中茶 中國土產畜產茶葉進出口公司 大益 勐海茶廠 福海 勐海縣福海茶廠 ...

莊陳普洱茶品牌怎麼樣,陳皮普洱茶哪個牌子好

莊陳普洱茶是屬於小品牌,是雲南莊陳普洱茶莊的定製茶。因為沒有親自喝過所以品質不好說,但是它定價是屬於中低端的,而定價一般來說會和品質成正比的,我能了解到的就是這些。請教 大家有無聽說過 雙陳 這個牌子的普洱?如何?雙陳普洱是一家專業以倉儲普洱茶為主的公司,起源於1995年,做事低調,其公司的使命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