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普洱茶和老班章普洱茶哪個更好喝

2021-03-04 08:49:16 字數 1620 閱讀 7105

1樓:一月生輝

這個不好說的,乙個是臨滄地區普洱茶代表,乙個是版納勐海茶區代表,在於您自己口感,喜歡什麼算什麼,不過說實話,市場上太難找到真的純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喜歡老班章。但是我絕對不會強迫喜歡冰島的人去喝。

你覺得哪種合你口味?你喜歡哪種哪種就是最好的。不要問別人。這個菜鹹了還是淡了一樣,沒法子回答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名字就知道都是廠子裡面出來的下等貨,普洱茶這東西沒有什麼好不好,它的口感千變萬化,乙個人乙個喜好。像我們一般都喝自己的家做的茶,大廠裡出來的茶用料不講究

4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和白菜那個更好吃?

5樓:喻苒廉盼柳

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茶此一家這個**裡面很多好的

普洱茶,裡面的服務人員也很專業,你可有去取那**諮詢下裡面的服務員。****chaciyijia.***

老班章普洱茶好還是冰島普洱茶更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喝這兩種茶就是喝垃圾,這兩種茶流通不到市場上的茶葉店鋪,但是市場上的茶葉店鋪哪家進去不是班章冰島。然而這些班章冰島茶只是包裝而已,內料基本都是奸商從緬甸、寮國、越南這些小國家拉來的垃圾茶,這些茶在那些地方用點柴公尺油鹽就能換走,換走拉來中國後打上冰島班章這樣有名氣的包裝,雖然賣不上幾千幾萬一餅,但是幾百塊一片絕對好銷,垃圾茶包名山包裝讓這些垃圾奸商賺到手軟,一年都能撈百萬。最後建議買茶請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茶葉,品質***安全有保障,更不要去盲目追求那些名山古樹茶,其實這些才是真正垃圾,就如***造假者,如果他打上「杜蕾斯」那麼是不是要好賣了,而且利潤高,如果他不打杜蕾斯而是「情趣」那麼它一定是賣不出去,就算賣出去了也沒利潤。

所以,最正確的玩普洱方式是理解「茶無定味,適口為珍」這句經典玩茶話~

7樓:匿名使用者

口感來說我更喜歡老班章

普洱茶老班章,冰島,易武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好壞,茶無上品適口為珍。從市場來說老班章貴,冰島其次,易武最後專。

班章喝茶氣,冰島屬喝回甘,易武主要以湯香水柔著稱。當然了,大部分幾百塊的什麼冰島班章都是假貨或者次貨,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估計你也是才接觸普洱茶,多喝多學,喝點學費茶(¥100-150/餅)慢慢就明白道理了。

冰島的好還是老班章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的個人喜好,各茶入各口,沒有絕對的好壞。過去確實是有班章為王,易武為後的說法,但那都是對江內古六大茶山說的,冰島茶是以易武茶為母樹,取茶籽來種植的,也是一種獨樹一幟的風味。至於哪個好,適合自己口感的最好,你可以到上然堂問問,店主對這方面很精通。

**上的普洱到底是靠譜還是忽悠

10樓:汀品普洱茶

老班章、易武、bai冰島、昔歸,這du

是普洱頂級的zhi幾個山頭,**上80塊,你dao覺得能給你真專貨嗎?單講冰島,茶商屬的原料收購價都是8000以上一公斤,所以售價基本是3000以上一餅。不能說**上的都假,但是您德慧眼識珠

新普洱茶和陳茶哪個更養胃,紅茶和普洱茶哪個更養胃?

你說的是生茶和熟茶吧?熟茶更養胃。新茶也就是未發酵的茶,苦色味重一些。並不養胃。但陳茶存放的時間久了,苦色味會淡去很多,甚至沒有。裡邊的柔酸等含量較低,不傷胃,還很養胃。如果是體質偏寒的人喝熟茶也就是你說的陳茶,體質熱的最好喝生茶也就是你說的新茶。就收藏價值來說,陳茶更值錢。熟普。秋冬。要喝。有去油...

如何辨別普洱茶是不是古樹普洱茶,普洱茶怎麼區分是不是古樹?謝謝

古樹普洱茶,茶餅條索粗大,葉底完整,非常嫩,或者你可以看品牌,像大譽普洱,這樣的品牌的普洱,都是正宗的普洱茶 普洱茶怎麼區分是不是古樹?謝謝 普洱茶區分古樹,可以從以下4個方面來區分 1 外形 古樹鮮葉壯碩,葉面革質感明顯,葉脈清晰,葉邊齒狀無規律。2 香氣 鮮葉香氣深沉厚重,香氣非常明顯 3 口感...

這個普洱茶好嗎?哪個牌子的普洱茶好

天潭茶葉 產要經營天潭牌信陽毛尖,雲霧綠茶,苦丁茶,碧螺春等國內名茶,成立了以信陽為基地 生產 銷售一條龍的服務體系和營銷網路。地處中原,交通便利,四通八達。經過多年的團結拼搏,公司的市場範圍已覆蓋河南 山西 陝西 山東 安徽 江蘇 浙江 上海 北京 廣東 廣西 貴州 四川 河北 內蒙 甘肅 新疆等...